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9 17:27:2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一整天的雨了ˊˋ
等等該來刷小本去哩
發表於 2016-1-29 17:29: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不要再給我畢尤頭了
我的角色一人一頂還有剩
可以給張卡片玩玩嗎
發表於 2016-1-29 17: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開始囤110箱子了
等活動期間再來一次開
希望能開到多一點閃套!!
發表於 2016-1-29 17:56: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了一天的雨了...
天氣濕濕冷冷的
真討厭...
發表於 2016-1-29 17: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背翅感覺功能好不錯耶
不過要搞魔付這好麻煩阿
不想再跳到魔附的漩渦了
發表於 2016-1-29 17:59:1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等到下班的時刻了
上班的時候一直在想者今天要做什麼
今天大概也是先打個卡幣巴
發表於 2016-1-29 18: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下一天啦 希望周末出太陽回暖 最近真的好冷喔
發表於 2016-1-29 18: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29 18:3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幾天可以打副本了
希望可以打到好東西好過年
發表於 2016-1-29 18: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玩的私服
人又熱心QQ
歡迎一起加入
ID:勾勒、 (超腦主教)
歡迎來找叔叔我玩
發表於 2016-1-29 18:4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飯拉~休息一下等晚一點再來打道館或副本
發表於 2016-1-29 18:43: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空真的要打料理了 都沒得吃了><   好痛苦的打料理
發表於 2016-1-29 19:29: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回饋禮盒出了一堆裝備
不知道天下會不會降價呢
該開始存錢了!!
發表於 2016-1-29 19:33:0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看得出來大家準備過年好好狂刷道館了XDDD

希望我過年也可以好好刷道館

想趁這機會多賺點P~~
發表於 2016-1-29 19:3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單人副本刷到有點無助...
都沒有任何成果...到底還要等多久呢
發表於 2016-1-29 19:5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假日了
刷久一點
睡久一點
開多一點!!
發表於 2016-1-29 20: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29 20: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不覺得月底又要到了
看看這一次的新轉蛋有啥內容
期待中
發表於 2016-1-29 20: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找找副本一輪好了....
不然不知道要幹嘛....
不知道有沒有小輪的
發表於 2016-1-29 20:2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29 20:59: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整天都在下雨雖然很悶
但是擋不住刷本賺P的熱情的
發表於 2016-1-29 21: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開心!!

剛上線就打完大全套啦!!
繼續存寶箱~~~

等放年假再來一次開!!!
發表於 2016-1-29 21:0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快過年了耶
會出什麼新轉蛋呢
又要陷入轉蛋地域
發表於 2016-1-29 21:0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在一個多禮拜 就開始放年假囉~
想到就好開心!!!
到時一定要狂刷到管!!
發表於 2016-1-29 21:10:50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活動希望能抽到想要的
不過大歌星完全不會~~~~~~~
發表於 2016-1-29 21: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90樓連刷團起跑囉
今天的箱子給我無限套吧
衝無限套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發表於 2016-1-29 21: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的運氣大爆發
好久都沒有啥進帳了
發表於 2016-1-29 21:2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很好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明天尾牙阿
中頭獎
發表於 2016-1-29 21:2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世界王分數比較固定了
慢慢累積 期待她換獎勵
發表於 2016-1-29 21:32: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好多副本
新手團也是加減打一下嚕~~
發表於 2016-1-29 21:3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悠閒的打著110F數著箱子增加
感覺真是不錯啊 錢湧入的FU
湊滿10個在來一次開開獎
發表於 2016-1-29 21:35:20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限套終於賣掉了

龜王已經有夠的錢可以買囉
發表於 2016-1-29 21: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想到我還沒有開始今天的簽到><
加減補一下,玩了RO卻忘記來簽
發表於 2016-1-29 22:16: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今天電腦系統掛掉   還原C槽Q___________Q
發表於 2016-1-29 22: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開始今天的副本一周目拉~
希望來點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29 22:2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副本吧~快點讓我噴王卡囉 好想要琪爾卡片喔
發表於 2016-1-29 22: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論壇競飆破魔斧會不會上看2萬P點呢
一把覺得神價的貴阿
待會11點截標就可以看到囉
發表於 2016-1-29 22:3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大倫副本!!
冰深從頭死到尾....
裝備還不夠啊...
發表於 2016-1-29 22: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幾場生命塔但連影藏都沒有.....
到底是隊長問題還是副本壞了....
發表於 2016-1-29 22:39:1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單刷實在
可是還是多人副本有賺頭
等組對滿麻煩的
發表於 2016-1-29 22: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自己跑去刷了場要塞
如果覺得有點缺原地復活
自己去打個兩場就用不完囉
發表於 2016-1-29 22:4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開團摟~~~

公會人越來越多!!
真開心!! 會長越來越耍費真機車
發表於 2016-1-29 22:5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材料準備休息囉~~
剩的明天再加油!!!!!!!
發表於 2016-1-29 22: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破魔斧好貴哦
不知道用起來好不好用呢~~
發表於 2016-1-29 23:03: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啥動力打本跟館
只好在線上隨便晃晃等小遊戲!!
發表於 2016-1-29 23:0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玩那 基因的人工生命體 真是有夠難練的 有些人的生命體超衝的XD 聽說那是補丁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發表於 2016-1-29 23: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料理要吃完了
等等來慢慢打材料
做料理超麻煩
發表於 2016-1-29 23: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抽到很多新的裝備
真的好開心喔 大家快來敗家
一起衝新裝備吧
發表於 2016-1-29 23:32: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要買把好武器真難
缺P只好自己衝嚕
哭哭
發表於 2016-1-29 23:3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打完啦 明天又要開始補充補品了
省錢果然要付出代價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1:55 , Processed in 3.86323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