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30 11: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6裝備券看有人收1萬

我覺得應該不只這個價

起碼也要1.5w起跳 因為現在只有贊助開的機率比較高了0.0a
發表於 2016-1-30 11:52: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終於買到基因頭了
換了之到傷害加滿多的~直得阿
發表於 2016-1-30 12: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趁現在沒下雨快去吃午餐
吃飽回來打副本!
發表於 2016-1-30 13: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裝備停滯好久

都沒什麼進展

希望能有新突破!
發表於 2016-1-30 13:27:2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晚上有兩個活動耶

希望可以抽到大獎
發表於 2016-1-30 13: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一個休假賺錢的好日子!!
打槌槌啦!!!!!!!
賺錢賺錢刷本刷本
發表於 2016-1-30 13: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活動~~~
期待期待
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6-1-30 13: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的活動
雖然感覺很難也是要懷抱希望..
發表於 2016-1-30 13: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一直在下雨
還是別出去晃好了
在家打打看
看有沒有收獲吧
發表於 2016-1-30 14: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公司補班,
可是大根本都無心上班啊~
真想趕快下班回家玩RO唷
發表於 2016-1-30 14:0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整個太晚睡
睡到現在才起床
等等來去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30 14: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翅膀耶 可是我對翅膀沒有愛   好可惜喔
發表於 2016-1-30 14:29: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現在就缺動態翅膀了就幾乎頂裝了
繼續賺錢~希望可以靠過年賺到~
發表於 2016-1-30 15: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找朋友一起打巨人副本
被巨人打爆華金會被笑翻
不過副本還是好玩就好
發表於 2016-1-30 15: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古城魔力賺賺P

什麼會噴王卡都是屁
發表於 2016-1-30 15: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事情好多 做不完阿 快被鬼抓走  救命啊QAQ
活動好多 卻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參加
發表於 2016-1-30 15: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累積好天的110箱子

還好有開到閃箱 不然又要失望了

可惜朋友卻只開一個 再接再厲吧
發表於 2016-1-30 15:13: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就是要玩RO阿
怒練基因來賺錢 囧
不然主教打管太被動拉
發表於 2016-1-30 15:1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倉庫累積了不少雜物,
該找個時間來清清倉了,
不然看了有點礙眼呢~
發表於 2016-1-30 15:26:26 | 顯示全部樓層
近期沒啥動力去刷本
看來把體力留給活動期間好了
希望能有所收穫!!
發表於 2016-1-30 15: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快2月了

不知道這次20p的轉蛋會出什麼

15p轉蛋有點失望之外

希望20p的可以是值得抽的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30 15:56: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希望能快收到封72卡~~  超需要降延遲的拉~~~~~~~~
發表於 2016-1-30 16: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開到好的影子裝喔
可是好難開
可惡!給點過年賀禮好嗎
發表於 2016-1-30 16: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有人再收武防神乎了

看來是預備過年時的衝裝~

自己也來努力存一些起來玩XD
發表於 2016-1-30 16:21:3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著明天的活動不知道是否會順便更新轉蛋呢

好想知道唷~~~

更期待過年的加倍 我要努力了賺一波
發表於 2016-1-30 16:58:37 | 顯示全部樓層
ya  打王活動耶 好期待喔   不知道老公要打還是給我打XD
發表於 2016-1-30 17: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飯前來打個小副本

晚上再來打道館
發表於 2016-1-30 17: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活動沒參加過
我想大概只能拍照而已

發表於 2016-1-30 17:22: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有2種活動但是都是不擅長玩的
雖然怪物搗亂就是找王打但是常常
都會遇不到不過這次幸運箱有波幣到是不錯
發表於 2016-1-30 17:2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晚上的活動

看來是來不及參加了~

希望朋友們噴神卡~讓我吃吃紅XD
發表於 2016-1-30 17: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一直下
只好把自己關在家裡
狂完聖耀 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30 17:40: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朋友揪要贊助呢
要小贊幾張支持一下聖耀嗎
雖然我很想開到破魔斧
發表於 2016-1-30 17:4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沉寂好一陣子了 哪時候才能人品爆發打到寶物呢
發表於 2016-1-30 17:5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30 18:00:0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打個單人副本好了
結果狂斷線
害我剛進去就斷線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6-1-30 18: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在等2天就要出新轉蛋了
不知道這一次的內容如何
期待中~~~~
發表於 2016-1-30 18:1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新春活動,獎勵很吸引人~不知道能不能參與到ˊ__ˋ
發表於 2016-1-30 18: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越來越眷了 都還沒到後期呢><  好可物阿   
發表於 2016-1-30 18: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手機遊戲活動結束了
(疑,感覺跟私服沒相關吼~
但手遊活動結束後才終於有時間拼...
首先今天先打一下料理材料好了
發表於 2016-1-30 18:28:20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就是要爽爽的玩!!!
晚點來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30 18:31:37 | 顯示全部樓層
110神上廣阿~~~~~~~~~~~
閃擊套閃擊套閃擊套謝謝惠顧
發表於 2016-1-30 18:34:03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的私服

昨天終於贏了一次小遊戲 超爽的

等活動 努力存東西@@
發表於 2016-1-30 18:36:3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一下來上線打個古城好了
想要存魔力玩時光靴
發表於 2016-1-30 18: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30 19:2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歸聖耀  我手機遊戲被盜拉~_~

噗 還被老公笑  我靠!
發表於 2016-1-30 19: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雨停了 可是白天都沒玩到 上來推廣賺積分
發表於 2016-1-30 20:01:4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不見的朋友上線了

聽到了好多東西~

不知道下次何時會再遇到!!
發表於 2016-1-30 20:03:45 | 顯示全部樓層
過年要到了
好想要破魔斧阿
話說過年有加倍耶
發表於 2016-1-30 20:0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懶得刷單人了....
現在改行打打世界王打完打道館反而有固定收入!!!!
發表於 2016-1-30 20:12: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1:52 , Processed in 5.064094 second(s), 7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