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9 23:38:2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換新轉蛋惹 我這期的東西都還沒買到阿 烏烏
發表於 2016-1-29 23:4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跑去刷了幾場中央實驗室
這裡可以憑運氣來個各種神噴
可是都遇到不值錢的王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6-1-29 23:58:1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今天我副本都沒打到
發表於 2016-1-29 23:5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想說要打個110.
但突然隊伍都沒缺了....
名天在努力打巴!!!
發表於 2016-1-30 00: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悽慘ˊˋ 刷了N隻 沒噴半張卡
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6-1-30 00:0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趁新春活動把武器衝高
可是助午庫存量好像不太夠..
發表於 2016-1-30 00:0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也疑似不太好...
最近上個廣都是一些大惡魔__之類的
這寶物真是讓人傻眼...
希望可以快點開到精準套裝寶箱~
發表於 2016-1-30 00: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做滿漢的時間!!今天的目標是1500個牛頭肉!!
發表於 2016-1-30 00: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我生日~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禮物阿
還陪我一起打完10場道館
愛你們<3
發表於 2016-1-30 00: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6-1-30 00: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多副本跟道館團
看來補班沒有影響大家的熱情
發表於 2016-1-30 00:30: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假日
現在應該剛開始啊
怎麼沒開團了呢
大家快開團威
發表於 2016-1-30 00:3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懶懶的~
不太想動了~
來睡覺好了~
都打不到好寶~
發表於 2016-1-30 00:3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窮到翻過去
因為都沒打道館
覺得該來打一下了
祝防祝武也都賣得差不多了
發表於 2016-1-30 01:05:23 | 顯示全部樓層
簡單的跑完了兩輪小火車要休息了=)
謝謝好心大大們的開團收留
發表於 2016-1-30 01: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再度辜了 等玩完小遊戲就來睡好了
期望明天早上別下雨ˊˋ
發表於 2016-1-30 01: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精準影子套裝也太難開了吧
玩到現在沒開過
發表於 2016-1-30 01: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空之城寶箱是不是只有大惡魔之__的裝備阿
根本開不到氣球跟精準套裝了
拜託~分我一點好運,偶爾也給我一個精準箱子!
發表於 2016-1-30 01:4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完成了10場110道館

卡弊機今天好猛喔

又有人抽到暴力魚欸
發表於 2016-1-30 01:53:08 | 顯示全部樓層
寒假一到人潮回溫
還以為會被其他遊戲搶走
看來RO較有本土味
發表於 2016-1-30 02:0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機率真的看人運氣的
有小小廣也好囉
希望下次能更好
發表於 2016-1-30 02: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牛頭肉1500個成就達!!成明天換狼血1500個~做滿漢是個坑阿!?
發表於 2016-1-30 02:08: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快快睡覺去  明天打活動^^
發表於 2016-1-30 02: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起床再打了
要過年了
不知道要幹嘛
發表於 2016-1-30 02:26: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抽到暴力魚又抽到狂槍卡
運氣也太好了吧
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運氣
發表於 2016-1-30 03: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有百萬大歌星喔,不過
很少聽中文歌根本很難玩,
只好拚最後的照相了
發表於 2016-1-30 03: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待會會有驚喜囉
能抽到自己想要的就好了
給我好運氣ㄚㄚㄚ
發表於 2016-1-30 03:23: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在閃擊刷廣耶
猛猛的 希望我也有這種好運><
發表於 2016-1-30 03: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真夠差勁的..
還是去睡覺比較實在....
明天運氣拜託好一些,開個亡靈硬幣或石頭吧!
發表於 2016-1-30 04: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活動又不能參加了~休假剛好差一天XD只好乖乖上班!!
發表於 2016-1-30 04:38:0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打到王死掉正好有
別人上黃廣都會興奮一下
然後才發現身上都沒東西
發表於 2016-1-30 05:1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又下雨了
一直下不停
只好在家玩聖耀囉
發表於 2016-1-30 05:5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推文
最近缺推廣
努力來推一下吧
發表於 2016-1-30 06:26:40 | 顯示全部樓層
醒達好像連續好幾天都
不掉魔力卡冊了,天氣
明明已經沒那麼冷啦
發表於 2016-1-30 06:4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偷偷買了龜王卡

這樣深紅就完成了

不過最大傷還是輸首領一點...
發表於 2016-1-30 06:5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下雨的一天

好慵懶阿~~

希望今天能開到好物!
發表於 2016-1-30 07:56:59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早上早起
下雨那麼大
只好又來單刷附本了
發表於 2016-1-30 09:0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冰封都不噴卡
哪招!!!!
你也加入吧!
發表於 2016-1-30 09:17:3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冰封從沒噴過王卡的

不如花時間跟110好了

昨天跟了一場 速度挺快的 大概15分鐘

發表於 2016-1-30 09:1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期六奮鬥上班
真想回家好好睡覺打打副本呀~
昨天打到教皇的項鍊真開心!
發表於 2016-1-30 09: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死了  手超冰 來去買手套繼續打聖耀
發表於 2016-1-30 09:57: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元旦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30 10:0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開刷90F~~~~~無限套快快來吧
自己衝比較好玩比較有成就感
發表於 2016-1-30 10:06:45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沒有錢了
一直收不到P點
好難賺錢呀
快讓我打到好卡吧
發表於 2016-1-30 10: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副本團XD 好好玩阿 但是出來以後 今天非常的無語
都是貓果 貓果 還是貓果~~~
發表於 2016-1-30 10: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P點一直漲,想收都收不太到..
目標300P!!希望能趕快存到
求金主 嗚嗚
發表於 2016-1-30 10:5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多跟道管拿祝武祝防了

才能跟得上5%活動~
發表於 2016-1-30 11: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深紅打生命果然有比較快

現在可以控制在一個商料時間打完囉
發表於 2016-1-30 11: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一堆人贊助
看大家都好猛
一次都30張以上的
發表於 2016-1-30 11:23:23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怎麼都賣不掉  不然都沒錢買裝備了 雖然快齊了 就該換目標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1:57 , Processed in 0.487305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