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8 21: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再遊戲中抽了一些轉蛋 我的天阿 都是 祝武 祝防的 我快哭死了
快給我轉蛋的運氣吧
發表於 2016-1-28 22:0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都抽到炫光被翅喔
好想也收集一套齊全的
來當收藏品
發表於 2016-1-28 22: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副本打完之後也沒事做
不知道要幹嘛 來打個冰封好了
希望待會會噴張卡片
發表於 2016-1-28 22: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到了這個時段就是宵夜時間,最近天氣變冷食慾也變超好
發表於 2016-1-28 22:1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個材料就準備休息了
打單人都不會掉卡...心情糟透了
發表於 2016-1-28 22:19: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下無巨七天~~

和刷了一下單人副本~

可惜都沒廣~~下次再努力~
發表於 2016-1-28 22: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跟朋友打副本囉~
希望能打到些好物來賣錢
發表於 2016-1-28 22:49: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無預警斷線~
不過還好不緊
因為剛好沒有開一輪
伺服器修復囉,等等開一輪~要打的大家快一起來唷
發表於 2016-1-28 22: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家好累累唷
努力賺錢錢A_<
月底惹嗚嗚嗚
發表於 2016-1-28 22:50:53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拼90F道館
因為之前把無限套賣掉
我又要來自己點一套了
發表於 2016-1-28 22: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動力君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不能因為幾個月都沒卡就這樣阿!!
發表於 2016-1-28 22: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aiday123 於 2016-1-28 22:55 編輯

明天不用上班 跟了一團110 可以打到爽
希望可以打久一點
發表於 2016-1-28 22: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28 23:09: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默默打了一場巨人了
就快要可以換最高級的積分
快快快 大家一起加油
發表於 2016-1-28 23:14:32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狂刷副本積分的動力消失了
但是我的積分還沒有滿..
還差很多
發表於 2016-1-28 23: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春節活動又有加倍了
之前加倍出現好多生命鬥士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又有
發表於 2016-1-28 23:25: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春節有好多的活動喔
沒事的人都可以來參加
獎品還不錯耶
發表於 2016-1-28 23:42: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圖然當機了一下
但GM們處理超快的一下子就讓大家可以繼續玩了!!!
發表於 2016-1-28 23:4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了幾場道館
希望能開到閃擊然後衝到+6!!
發表於 2016-1-28 23: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收工今天又是材料的一天
期望明天會有好收穫
發表於 2016-1-28 23:5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困困哦
等等還要來打個小本
希望可以小發財
發表於 2016-1-29 00: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賣東西
希望趕快存到目標了!!
去打材料了!!
發表於 2016-1-29 00:0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大斷線...
好險想玩的小遊戲剛玩完阿XD
發表於 2016-1-29 00: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6-1-29 00:02:37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剛剛一輪都沒廣
等等換人物繼續怒刷一輪~
希望等等一輪可以上廣
晚點要再繼續單人副本~
發表於 2016-1-29 00:04: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不少人在賣斧頭以外
的新頭中了,有點想買把
劍啊,可是又懶的附魔
發表於 2016-1-29 00: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最後1%被打死了
沒分數好悲傷阿~~~~
發表於 2016-1-29 00: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一直都不噴卡 是有扯到這樣嗎
完全歸零的動力.................
發表於 2016-1-29 00: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當機
不過還好一下子就修好了
明天沒事 晚點來刷副本
發表於 2016-1-29 00: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9 00:46:1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打到王卡!!

這私服很有養成的感覺 整個回憶都起來了
發表於 2016-1-29 00:5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整天掛祝福禮盒的一天~
今天寶相活動居然全部共辜= =
發表於 2016-1-29 01: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再度辜了..
刷了好幾隻小本還是都0收穫ˊˋ
明天繼續努力了~來睏
發表於 2016-1-29 01:0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兩次一輪都沒廣.....唉
看來今天沒運氣,要早點睡了~
明天最後一天上班!就可以爽放周休連打聖耀囉
發表於 2016-1-29 01: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好多人回饋
看來頭中要降價了
慢慢等了
發表於 2016-1-29 01: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不噴卡
過年給張紅包卡吧拜託~~
發表於 2016-1-29 01: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順利打完10場了~
謝謝大家成全阿XXD
快開箱囉~~
發表於 2016-1-29 02:3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大收特收祝武了~感覺過年又會漲一波!!
發表於 2016-1-29 02:34:29 | 顯示全部樓層
古城CD有點長,有時候以為
可以打了過去一看npc還有
兩小時以上的時間~~~
發表於 2016-1-29 02:3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過年來衝裝搂~
不過沒裝可衝怎辦XD
想怒收祝防阿
發表於 2016-1-29 02: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好福 值得一推
打怪打到睡著
太勞累了
先來睡一下
發表於 2016-1-29 02:45: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教皇副本不知是不是變得比較少人打
感覺都沒有噴寵物跟卡片了QQ
等等睡前刷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上今天最後一次廣
發表於 2016-1-29 03: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材料中
要準備衝裝了
求高手A_A
發表於 2016-1-29 03: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完滿漢材料就要睡了~今天目標1500個捕蟲草~
發表於 2016-1-29 03:3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存材料等加倍

怒沖一波 希望可以有一把+18的武器

或者+16的防具
發表於 2016-1-29 03: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活動雖然誘人
可是好死不死剛好人回老家沒電腦啊!
悲劇
發表於 2016-1-29 03:5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開精煉加倍嚕
要開始收集祝武祝防哩
怒衝一波~~~~
發表於 2016-1-29 04: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有活動喔,希望可以
趕的上參加個一波,抽抽
獎拚個好手氣看看
發表於 2016-1-29 04:19: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著10個住五
進水溝 好難衝
早知道等過年的5%
發表於 2016-1-29 04:25: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好累喔~  休息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3:04 , Processed in 0.47723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