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7 20:25: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好猛喔 狂廣回饋箱

不知道到底開了幾個

好羨慕喔!
發表於 2016-1-27 20: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春節時段有好多活動歐~~
遊戲團隊實在太有心了~
真希望能抽個服裝背飾
發表於 2016-1-27 20:3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被拖到晚下班了
現在也沒附本能打
自己刷刷附本了
發表於 2016-1-27 20:35: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哇晚上好多回饋箱上廣阿
有好幾把新頭中問世了
不知道幸運兒會想售出嗎
發表於 2016-1-27 20:37:34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套裝進度有一件囉
打得好累又好冷又想睡覺
不過還要再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27 20:4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有什麼活動嗎?
怎麼這麼多人都在開贊助啊?
廣播一直洗R
發表於 2016-1-27 20:4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27 21: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吃完飯準備繼續刷刷刷
希望今天人品能久違的暴一下
發表於 2016-1-27 21: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看到新年活動了感覺不錯耶~
看來過年有事情做了希望會有好運~
發表於 2016-1-27 21: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竟然沒團 好難過
只好自己刷單人副本了
希望給我王卡
發表於 2016-1-27 21:20: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外乎也要來打個一輪副本~~~
希望有副本可以跟...
發表於 2016-1-27 21: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春活動感覺又相同
冷感中
繼續打卡B
發表於 2016-1-27 21: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個幾天

靠著論壇賺點錢 !!

不知道能不能累積點運氣呢
發表於 2016-1-27 21:33: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再抽回饋箱子喔
開出了一大堆的寶....
感覺真的挺羨慕的
發表於 2016-1-27 21:3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打了800分

一種豪棒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27 21: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總共打了5場古城
在這種魔力好賣的時候
感覺打魔力比打箱子好賺又輕鬆
發表於 2016-1-27 21: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在我剛刷完冰封出來的同時
廣播就有人打到齊爾了
可惡今天要怒刷全部的人物
發表於 2016-1-27 21:50:2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玩密碼囉~能猜中真是太厲害了~我都猜步道
發表於 2016-1-27 22: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沒猜到密碼
只能睡啦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密碼啦
發表於 2016-1-27 22: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過年有好多活動喔

好喜歡又加倍 趁這段時間好好賺一下

加油
發表於 2016-1-27 22:21: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110日嚕
希望能快點賺錢哦><
好缺錢哦 嗚嗚
發表於 2016-1-27 22: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過年期間的活動囉~~~
只怕過年沒時間上線阿!!!
發表於 2016-1-27 22: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呼 打了整晚道館

都忘記推廣啦XD

趁出團組人空檔來一下 哈哈
發表於 2016-1-27 22:24: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各種回饋箱洗頻
看來這波新頭中大家很愛
好想也來贊個幾張阿
發表於 2016-1-27 22: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跟到糰了
不過寶相都開到原富或1000W
下次再接再厲
發表於 2016-1-27 22: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實驗室不是出現波利
不然就是時間守護者這種打不贏的
淚崩ING
發表於 2016-1-27 22:31: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以為服裝備飾是副魔的道具像炫彩武器一樣
沒想到他是一樣裝備~
害我一直想要~但市那個斧還是很OP
發表於 2016-1-27 22: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27 22:59:2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來一輪副本囉~趕快讓我神開裝備吧
發表於 2016-1-27 23: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動力越來越低阿~

都不噴卡

箱子也都開不到好東西ˊˋ
發表於 2016-1-27 23: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存箱子希望可以開到閃箱

加油阿~~~~~我要閃箱

閃箱  閃箱~
發表於 2016-1-27 23:20: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活動哦 春節~~
但是不知道玩不玩的到呢 ><
發表於 2016-1-27 23: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再忙沒打到一輪副本...
只好打打小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27 23:29:55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終於收集好了
打怪速度變得好快喔
現在要開始收集頭飾了
希望能快點收集好
發表於 2016-1-27 23: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玩副本 休息一下
裝備還未完成
沒PP好難收
發表於 2016-1-28 00: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本今天蝦咪都沒噴 ˊˋ
只能再多努力了!!!
發表於 2016-1-28 00:0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的基本裝用好是用好了,但是現在不知道下一個目標是先換什麼Q___Q
剛剛才發覺莎拉耳要裝兩個才有套裝效果啊── 傻了我
發表於 2016-1-28 00: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了~
來睡覺了
明天有空再努力的打材料
發表於 2016-1-28 00: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道館是一個不錯存錢的地方
也是一個可以讓妳鹹魚翻身的地方
多多努力打 你也有機會的
發表於 2016-1-28 00:21:51 | 顯示全部樓層
交出魔劍交出齊爾交出無限套!!!!!!!!!!!!!!!!!!!!
發表於 2016-1-28 00: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有打不完的副本跟道館喔
歡迎熱愛RO和無聊想找事作的人
快來加入作頭飾買裝備吧
發表於 2016-1-28 00: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春活動還蠻多的,希望
可以抽到大獎啊~轉盤幣
好像取得方式也不少
發表於 2016-1-28 00:32: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上廣~~
改天再努力努力
                          
發表於 2016-1-28 00:3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 公會喔

又過一雙+6閃鞋

好厲害喔  希望下個是我~XD
發表於 2016-1-28 00: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頭中好像很猛欸
其他職業可以靠著這個增加很多傷害了
發表於 2016-1-28 00:50:4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活動又要換新的肝了~希望閃擊可以變便宜一點~這樣我就好收拉~
發表於 2016-1-28 01:14:2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周末活動好多阿XXXD
希望可以拿到硬幣
發表於 2016-1-28 01:25:0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張齊爾
或來張魔劍吧
我需要他們呀
發表於 2016-1-28 01:28:2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新年活動
沒得玩感覺悲傷
怎麼不改時間阿><
發表於 2016-1-28 01: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開回饋
看來新裝備吸引力超大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4:18 , Processed in 0.82555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