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6 21:33: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在宿舍不能用桌電玩
只能開我的7歲筆電
快崩潰啦~~~~好無聊R
發表於 2016-1-26 21:3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冷 有點懶惰 沒什麼玩
進度落後許多了...
發表於 2016-1-26 21:36: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S幣的價格似乎跌了一些
好想要自己換轉蛋抽喔
發表於 2016-1-26 21:51:55 | 顯示全部樓層
把週末得到的波幣轉掉了~

果然沒上廣~~

週末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26 21:53:04 | 顯示全部樓層
110竟然開成嚕
覺得開心
但我竟然忘記點npc XDDD
發表於 2016-1-26 22: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頭中出了 感覺好帥 也屌打好多頭中的臉
發表於 2016-1-26 22:06:2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服裝備飾好猛!!!
感覺傷害可以增加許多~
不知道會不會開放其他廣到取的
發表於 2016-1-26 22:06:3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
等等可以來玩玩聖耀了
也該來賺賺P點了
發表於 2016-1-26 22: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存了很多個110F箱子
希望可賣到一個可觀的價格
但是又好想自己開開看
整個陷入兩難啊
發表於 2016-1-26 22:10:19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小活動可以玩 超有趣的!!

也希望我能夠贏一次 ... 都沒拿到獎勵過 嗚嗚

ID 劍狀突起
發表於 2016-1-26 22: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壘積S弊

找個時間來抽抽雪白批風

希望可以抽到
發表於 2016-1-26 22:2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滿多人收海神猴果 
不知是否多人副新裝備的關係
希望可以多些途徑取得便好了
否則要跟玩家收
發表於 2016-1-26 22:2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棒了!

晚上剛好朋友出現 有團打哩~
打算寶箱存好多一起開 XD
這樣感覺比較好玩 哈哈
發表於 2016-1-26 22: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報牌報牌報牌
報牌報牌報牌
報牌報牌報牌
發表於 2016-1-26 22:40: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少了推廣可以換波利轉盤
這次新的大翅膀產量就少多了
價錢應該會比舊翅膀貴上一些
發表於 2016-1-26 22: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也沒東西要收
賺P都沒動力
可是還是要換把武氣先
發表於 2016-1-26 22: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掛著聊天也是一個多小時過去啦
現在又可以再推一次啦
祝大家都上廣R
發表於 2016-1-26 23:09: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喊收爆魚1.5w

沒想到這張卡漲這麼多~

果然王卡價位都一陣一陣的!!
發表於 2016-1-26 23: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找到一個比較耐完的服
之前的玩起來一下就沒有興趣了
大家好 我是新加入的玩家
請多多指教
發表於 2016-1-26 23: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打完依舊材料來睏 希望明天會更好
發表於 2016-1-26 23:2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最近打到管或是副本

蠻多人的欸  天氣冷大家還是在玩RO

感覺真不錯
發表於 2016-1-26 23:4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要打個一輪副本拼看看運氣
但似乎都沒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26 23:4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刷早上場的單人副本
到了下午或晚上就很懶的刷0.0
發表於 2016-1-26 23:55:19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的差距能反映出實力
跟朋友去冰雪跟深海打一次
死到原副吃光了 還打不過啊
發表於 2016-1-27 00:01: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天只刷了兩次冰封
有點懶的動的感覺,看心
情上線吧~~~
發表於 2016-1-27 00:05: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6-1-27 00:0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到都只能上線掛網
玩小遊戲去了..ˊˋ
發表於 2016-1-27 00: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兩輪副本結束了今天,廣運前幾天都用完了吧? 但是都不是特別的東西 XD
天啊... 手指冰冷
發表於 2016-1-27 00:06:42 | 顯示全部樓層
都不掉卡給我~
沒有什麼動力~
給我卡片讓我
有動力的衝勁吧
發表於 2016-1-27 00:2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都沒有玩到
可惡
明天賺回來!!
發表於 2016-1-27 00: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運氣不怎麼好
休假一天,一整天都沒有上廣
副本都空
明天再接再厲,希望可以快快開到精準鎧甲!
發表於 2016-1-27 00:47:55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更新啦~
這次的新裝備好像很威
來研究看看
發表於 2016-1-27 00: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出新轉蛋了
好期待是什麼
希望有對我有用的
發表於 2016-1-27 01: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瘋狂的破產節奏..........
賺P賺P可是天氣冷又好懶....
發表於 2016-1-27 01: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刷刷小本了
希望待會能上廣囉!
求給好運氣
發表於 2016-1-27 01: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晚上天冷都好冷...
考慮要不要休息一段時間阿~
發表於 2016-1-27 01: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休息了,想熬夜也不能...
上班什麼的超討厭啦...
發表於 2016-1-27 02: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要出了
神罰還沒下落
感覺都沒人轉了呢…
發表於 2016-1-27 02: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破魔斧不知道現在開到
的人多不多,要收大概
還要再等一陣子吧
發表於 2016-1-27 03: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擺個商店搞到推廣今天都結束了XD
晚安了大家!! 依然好冷
發表於 2016-1-27 03:15: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種錢賺了也趕不上物價高漲的感覺
有錢人好多讓人嘆為觀止
發表於 2016-1-27 04:2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回收了一些錢
希望可以順利收到想要的東西啊A_A
發表於 2016-1-27 04: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遊戲打得腰痠
要來休息一下!!
太早睡了
發表於 2016-1-27 06: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頭中感覺猛猛的,不過真的
很不想玩附魔,又貴又難附啊
晚點再來看看狀況好啦
發表於 2016-1-27 06:44:02 | 顯示全部樓層
決定衝無消耗主教了

不用代補魔的道具還蠻爽的

這樣就可以輕鬆摟~
發表於 2016-1-27 06:49:36 | 顯示全部樓層
翅膀的附魔
有時候吃起來比亡石亡幣
還要坑只好乖乖110
發表於 2016-1-27 07:0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還是決定用龜王

現在打到的魔力應該都會賣掉吧
發表於 2016-1-27 08: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該再發展下個職業了
目前還在規劃中
目標先存夠錢!!
發表於 2016-1-27 09:26: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無線套弄到了耶
超開心的 XDD 不用再看那被體型害的下降的傷害
發表於 2016-1-27 09: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推廣之後有要出新東西
趁現在趕快存一波
免得到時候不夠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5:08 , Processed in 3.62164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