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8 01: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準備要來去休息囉
發表於 2016-1-28 02:01:4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的副本跟內容豐富
內製自創頭飾 材料很清楚
不難上手哦 又努力賺商城幣喔
發表於 2016-1-28 02:02: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巨人還沒開胡希望等等能上廣~或是亡石
發表於 2016-1-28 02: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的巨人跟一輪
都沒開到好東西
什麼時候輪到我開藥水啊
發表於 2016-1-28 02:18: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新年活動是什麼
雖然回家不一定有空玩
但還是很期待
發表於 2016-1-28 02:31:14 | 顯示全部樓層
越玩越無力
大概是裝備無法提升
慢慢來好了
發表於 2016-1-28 02:37:46 | 顯示全部樓層
YAYA今天終極密碼第一次得獎阿
覺得開心XD
發表於 2016-1-28 03:19:0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活動出來了~看來星期天是玩不太到感覺過年要拼一波了!!
發表於 2016-1-28 03:3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頭中背飾好像猛猛的
可是實在不想附魔啊,
超級看人品的...
發表於 2016-1-28 03:5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睡覺嚕
明天要晚回家惹 希望有副本可以跟><
發表於 2016-1-28 05: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熱忠一件事情
才能更加成長
看來職業是注定
發表於 2016-1-28 06: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時間副本團不多
休息一下
晚點在來跟團
發表於 2016-1-28 06: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附了鞋子
只噴了170顆魔力
但為什麼不是鷹眼
發表於 2016-1-28 06: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的活動還頗吸引人的!
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上線了...
發表於 2016-1-28 08: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過年了!!!
gm們也很用心的應景推出新春活動!!!!
心苦他們了
發表於 2016-1-28 08: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早就有人在吃野王
想搶還搶不到呢
真是很多人在玩呢
發表於 2016-1-28 08:42: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世界BOSS獎勵我記的之前說中旬會改
到現在還沒改耶不知道會改哪種
發表於 2016-1-28 08:43: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年新春的活動果然是副本與道館寶箱加倍!!!

我還以為會是王卡加倍呢~"~a

這樣打冰封的時間也可以省了= =...
發表於 2016-1-28 08:55:5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賣掉一些東西有進帳了
這禮拜要補貨了!
發表於 2016-1-28 09:02:22 | 顯示全部樓層
室內溫度還比室外冷
是什麼妖術啊,手感
覺還是凍凍的不靈活
發表於 2016-1-28 09: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6-1-28 09:57: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天津主三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6-1-28 10: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完成階段性目標了,
接下來就是等過年的活動,
把該刷的副本積分刷一刷,該衝的防具衝一衝吧~
發表於 2016-1-28 10: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幾個工會新生加入
希望大家都常常上線
一起玩
希望咱們工會之後可以自己開團
發表於 2016-1-28 10:50:39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好像有要賣掉的感覺

高價物品果然不好賣耶
發表於 2016-1-28 10:5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的活動不錯
可以狂打道館開箱子了
想要閃擊套哦
發表於 2016-1-28 11:23: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終於回暖了阿!不要再冷下去了好嗎
發表於 2016-1-28 11: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趕快賺錢喔  可是要上班 昨天看到好多人抽
發表於 2016-1-28 12: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轉最後一波了
希望能抽到神罰護環啊!
真的太難收了><
發表於 2016-1-28 12:16: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8 12:3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那些劍感覺就是比天下無雙還猛阿~
雖然天下無雙有延遲
可是感覺傷害比較重要
今天下班來收一個好了~
發表於 2016-1-28 12:39: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感覺神龍杖的功能怪怪的
發動應該是加matk吧
來問GM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6-1-28 12: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年活動好多哦~~~ 快來一起玩哦!!!
抽抽抽各種轉蛋跳公告XD
發表於 2016-1-28 13:0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沒什麼人開團
先發呆好了
等等再看看
發表於 2016-1-28 13: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看到很多斧頭出來 好心動   不知道能不能便宜買到
發表於 2016-1-28 13:1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每日刷刷刷的時間了
今天又要刷啥副本賺錢哩
每天都抱著滿滿的期待啊!
發表於 2016-1-28 13:19: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來拼戰場瞜
全能力+3真是太好用了
希望能早點刷滿
發表於 2016-1-28 13:33: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買新的頭中
不知道實不實用
先觀望吧
發表於 2016-1-28 13: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反正推廣也不能換轉盤幣了

那我挺希望可以開放多一點祝武防的兌換= =

應該不會有人一張推廣換一顆祝武或祝防吧

我希望可以改成一張換10顆之類的-.-++
發表於 2016-1-28 13:41:33 | 顯示全部樓層
猜完密碼了
都沒有猜中
6點那場又不在QQ
只能等9點了
發表於 2016-1-28 13:45:5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這禮拜日的活動已經出來了
是歌星跟怪物亂來挖我看還是
等集合拍照好了希望可以中獎
發表於 2016-1-28 13:46: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吃個午飯  來打打副本
發表於 2016-1-28 14: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睡到翻拉
趕緊上限跟大家一起玩摟~
發表於 2016-1-28 14: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再兩天就有新轉蛋了
好期待~~~~~
而且有春節活動
發表於 2016-1-28 14:29: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8 14:2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瘋狂在收祝防祝武   不是才加五趴嗎 需要那麼狂嗎
發表於 2016-1-28 14:37:32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衝古城拉~~~~~

把醒答打到爛..

都快可以閉著眼睛打了
發表於 2016-1-28 15:0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新年活動
又好多人在收祝武祝防了
想衝裝的趕快收囉!
發表於 2016-1-28 15: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買好多東西,但都沒人在賣啊..
希望能快點收到我想要的裝備。
想單打各種BOSS RRR
發表於 2016-1-28 15:3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終於回暖了阿!不要再冷下去了好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4:03 , Processed in 1.27634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