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8 15: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藥水降價降好多喔=ˇ=     不知道現在是要收無雙還是收斧頭了
發表於 2016-1-28 15:47: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價錢有點亂有的貴有的便宜
搞得好亂


發表於 2016-1-28 15: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春節新活動要開始了!
該趁這個時候衝裝備囉
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6-1-28 16: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想睡午覺 但現在看時間都快晚上了...

睡下去我晚上就別想睡了= =

唉...話說聖耀就等過年狂刷道館吧=ˇ=a
發表於 2016-1-28 16:04: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在幾天就要2月了也快過年了
不知道心轉蛋會出什麼東西~
發表於 2016-1-28 16:18: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8 16: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終於回暖了阿!不要再冷下去了好嗎
發表於 2016-1-28 17: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再來打一輪副本
希望有黃廣可以上廣
準備月初的轉蛋囉
發表於 2016-1-28 17: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月底了欸 不知道何時才會更新

月底的轉蛋好想知道會出蝦咪呢?
發表於 2016-1-28 17: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了!!!終於回溫了點
要再來努力小本去了~~
發表於 2016-1-28 17:26: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懶懶得上線都在發呆
掛網
等下看看來跟一輪好了
發表於 2016-1-28 18: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春節活動來衝裝瞜~
但我沒裝可衝RRR
怒推廣
發表於 2016-1-28 18:0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準備上限囉

今天目前沒有什麼目標

大概就先打打卡幣吧~~

發表於 2016-1-28 18: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神劍好還是ATK好  好猶豫喔  二個都可以拿來測試嗎XD
發表於 2016-1-28 18:17: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要到晚餐的副本活動時間囉0ˇ0
發表於 2016-1-28 18:30:00 | 顯示全部樓層
沒魔劍的遊俠只能打打古城過過乾癮XDD
發表於 2016-1-28 18:3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早早就出門去
到剛剛才回來
先刷個單人副本!!!
發表於 2016-1-28 19: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8 19: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玩吧  被刺激習慣了  老公加油 快點賺錢我好花錢~_~
發表於 2016-1-28 19: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6-1-28 19:34: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來打道館吧
不然長長一串的副本就開始了
打幾場110希望有好運
發表於 2016-1-28 19:44: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春節活動已經公佈了

不知道會有幾把+20再出世~

看來祝武防要漲價了!!!!
發表於 2016-1-28 19:4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春節的活動感覺滿好的

只是說那些時間應該都玩不到
發表於 2016-1-28 19:4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來打一下副本吧賺些錢錢囉
發表於 2016-1-28 19:5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快過年囉~
感覺過年都沒之前那種氣氛了~
好懷念以前過年的熱鬧氣氛
發表於 2016-1-28 19:5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完一輪副本,都沒開到好東西
實在真冏,
待會自己去打冰封峽谷,
希望能掉好卡片
發表於 2016-1-28 19:5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濕又冷!!

這天氣真討厭!! 昨天終於弄過裝備啦!!
接下來就是蒐集材料做完他!!

這機率...根本不到10%阿!! 騙鬼!
發表於 2016-1-28 19:59: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整天都是陰雨濛濛,這樣的天氣根本沒精神啊~
發表於 2016-1-28 20:0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找看看副本一輪好了
這幾天都沒甚麼上限
今天來賺錢一下
發表於 2016-1-28 20:0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28 20: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陣子沒玩了
好像出了不少新東西@@
感覺還滿猛的
發表於 2016-1-28 20: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
等等洗完澡來跟團囉
希望有團
發表於 2016-1-28 20:25:07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讓我放假  我要刷副本阿  新年活動多 不想錯過了!!!
發表於 2016-1-28 20:26: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把倉庫卡幣拿給商人賣
終於賣了不少卡幣和裝備
有了一些資金可以買裝備了
發表於 2016-1-28 20: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賣翅膀蠻便宜的欸

有點心動欸 可惜沒錢辣

真是有點糟糕
發表於 2016-1-28 20:41:0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裝備又出來啦 好帥氣啊
看來又有裝備要跌價囉
裝備都賣這麼貴 真是買不下手
發表於 2016-1-28 20:55: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迎來一波裝備降價的風潮
趕緊吃完飯準備刷副本存錢
發表於 2016-1-28 21:00: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好多的新裝備出來
看來又是一波的換裝潮了
發表於 2016-1-28 21: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露天東西價錢擺錯啦

難怪收半天都收不到
發表於 2016-1-28 21: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東西想買喔~
但是錢已花光...
真是懊惱
發表於 2016-1-28 21:0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跟了幾場90f道館
打手都沒什麼認真打啊
一場要打半個小時多 真沒效率
發表於 2016-1-28 21: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過年快到了~

好多人再抽回櫃禮盒~

等下顆轉蛋公佈後再看要不要也來~
發表於 2016-1-28 21: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在抽背飾
可是感覺不是很好看
倒是功能還不錯
發表於 2016-1-28 21:25:5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世界王打道最後王開個招把我噴死了.....
害我連1分都沒拿到...
發表於 2016-1-28 21: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放假 可以玩晚一點
希望等等可以讓我打到好卡
發表於 2016-1-28 21:30: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很多破魔斧出現了
真的是該贊助的時刻了
不知道這把可不可以到一萬P呢
發表於 2016-1-28 21:3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春節能再增加活動
繼續老本
打卡B 刷刷
發表於 2016-1-28 21: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頭中好多效果阿
不過買來副魔也是很大的坑阿
發表於 2016-1-28 21:4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會!!!!!!
怎麼會在密碼開始的時候
伺服器當機啦!!!!
發表於 2016-1-28 21: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會突然卡住呢~~~~
快點重開還要打道館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3:04 , Processed in 0.20344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