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7 09:3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一直累積著沒再用有點浪費= =

可是我又不附魔 也沒卡需要拆

實在不知道換來幹嘛=皿=...
發表於 2016-1-27 09: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閃盾都賣不掉  市場滿了嗎  還是降價太快呢?
發表於 2016-1-27 10: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想買的東西
可是錢還不夠
努力賣東西賺錢了!
發表於 2016-1-27 10:17: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7 10:4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裝備不錯的樣子
不過~~
實在沒有錢收
等過一些日子再看看
發表於 2016-1-27 10:50:44 | 顯示全部樓層
離目標還有一段路要走,
不過還是要確實的邁進才行啊!
發表於 2016-1-27 11: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G頭服裝又漲到一個誇張的價了

只好來看看能不能神開賣掉
發表於 2016-1-27 11:3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收玲因來用看看  可是美個都賣滿高的   等著
發表於 2016-1-27 12: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把大翅膀賣掉P或直接拿去換+10閃盾喔~感覺大翅膀好吃素質~
發表於 2016-1-27 12:1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刷單人副本
希望能噴個卡給我阿!!!
發表於 2016-1-27 12: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等等要大風吹咯~~
發表於 2016-1-27 12:4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超冷的 冷到打字好辛苦 窩在家打電動超爽DER
發表於 2016-1-27 13:07:13 | 顯示全部樓層
唉 真希望推廣可以繼續兌換轉盤幣

不然積分放著也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說好要更新推廣內容也一直沒消息

反而是贊助的回饋箱一直在更新= =a
發表於 2016-1-27 13: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帶巨人有差~連終極密碼都有人助攻~哈哈~好人有好報拉
發表於 2016-1-27 13:14: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增加好多裝備都好像要
但是都買不起要清昌了
發表於 2016-1-27 13:36:19 | 顯示全部樓層
決定衝無消耗主教了

不用代補魔的道具還蠻爽的

這樣就可以輕鬆摟~
發表於 2016-1-27 13:53:4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玩玩遊俠了
好久沒有玩他了
看能不能有運氣打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27 14: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超冷的 冷到打字好辛苦 窩在家打電動超爽DER
發表於 2016-1-27 14:0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冷了
不用手僵硬按鍵盤了
可以好好的玩了
發表於 2016-1-27 14:27:4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又變的很好了,
不過好天氣還是要上班啊
真想趕快過年放假玩聖耀喔~~
發表於 2016-1-27 15:09:0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附到個特a名5
暫時先加減用了
只好等海神猴果多一點再衝
發表於 2016-1-27 15: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副本之後就想睡覺了
先睡一覺醒來再繼續打吧
發表於 2016-1-27 15: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收到玲音了  好感動阿         感謝賣我的大大
發表於 2016-1-27 15:24: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物價都在跌  看來是收裝的不錯時機
發表於 2016-1-27 15:3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超冷的 哪個時候才會回溫咧 電腦的玩的手好冰
發表於 2016-1-27 15: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五個波幣  還是轉不到阿><  又是超級坑   抱歉我又跳坑了
發表於 2016-1-27 16:26: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很多人在轉職業在玩
裝備都買整套的
發表於 2016-1-27 16:40:2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因為吃宵夜錯過了副本團,
我已經錯過好多天了,在這樣子怠惰下去可不妙啊QAO
發表於 2016-1-27 16:4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終於回暖了
不用再躲被窩裡玩聖耀了
人也精神多了
發表於 2016-1-27 17:0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上線就都掛著 有點無聊

想收的東西近期都沒人賣

等沒錢時又一堆人跑出來賣= =

感覺不是很順遂啊><"
發表於 2016-1-27 17:22: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每天的副本道館好膩阿
都開不到好東西已經有點煩了
發表於 2016-1-27 17: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爾休息一天也不錯
明天會玩的更勤快
發表於 2016-1-27 17: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看到有人開到破魔斧耶,
還上了兩張+6卷,真是恭喜他~
發表於 2016-1-27 17: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目標收集到套裝
不過還有一些小小的距離
還需要大大的努力
發表於 2016-1-27 17:53:01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就等深淵迴廊開放
來玩玩斬首這個陌生的職業了
發表於 2016-1-27 17:5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漂亮的翅膀  爺爺又偷轉了!!!!~~~~~~           
發表於 2016-1-27 18: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把昨天噴的無限狼王賣掉了
距離買閃靴又進了一步
可以再來一張狼王卡嗎
發表於 2016-1-27 18:27:0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來贊助~
希望好運降臨..可以開到那些新的服裝頭中
感覺比天下無雙還要強...這樣天下無雙就被打臉囉
發表於 2016-1-27 18:27: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不知有沒有時間跟團
近期突然又要忙一些事情
希望能趕快把這些事情處理完!!
發表於 2016-1-27 18:4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慘慘慘 事情做不玩了  不過倒是掛賣賣掉一些東西了  時間緊迫阿
發表於 2016-1-27 18:50:38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賣掉了好多東西啊!!
又有R幣可以用了~~
發表於 2016-1-27 19: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回溫一點瞜~
該是時候刷單人了!!!
不然手好冰都不太想動
發表於 2016-1-27 19:04:09 | 顯示全部樓層
倉庫的材料庫存都快要見底了,該來努力打材料囤貨了。
發表於 2016-1-27 19: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斧頭好帥阿  冒星星  被老公壓制的慾望
發表於 2016-1-27 19:2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單刷也刷到累了
最近休息個幾天玩玩別的ˊˋ
發表於 2016-1-27 19: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晚上還是這麼冷阿
可不可以溫暖一點
每次好冷都讓我懶得上
發表於 2016-1-27 19:4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7 19: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春節活動出來了耶~~好想要很多波利轉盤
抽翅膀囉
發表於 2016-1-27 20: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才下班
希望等等上限有團跟
昨天都沒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27 20:12:1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春活動出來嚕~
GM真的蠻用心的,雖然推廣不再能兌換轉盤硬幣
但是卻想盡辦法讓玩家可以比較輕鬆取得轉盤硬幣
聖耀真的是你定居的好選擇!快來一起玩吧
期待怪物大亂鬥打到王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4:17 , Processed in 4.20342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