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6 14: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卡碧都抽不到啊
超難過的
都打好幾百張了
發表於 2016-1-26 14: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忙完可以來打一下副本了
好像沒有團可以跟
發表於 2016-1-26 15: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窩在被窩裡繼續看小說
發表於 2016-1-26 15:1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缺錢
怎樣才能快點存錢呢!
求教學><
發表於 2016-1-26 16: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是說會回溫嗎.....
怎麼還是冷冷的...
這樣都好懶的玩唷
發表於 2016-1-26 16: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打不到王卡
只好刷刷副本賺賺寶相
大家同心協力真不錯
發表於 2016-1-26 16:24:4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過了   爽阿 不知道現在可以賣多少
發表於 2016-1-26 16:45: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準備要刷巨人積分了
再考慮把分身練成妖術
這樣刷起來才比較快
發表於 2016-1-26 17: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那把斧頭喔  超級心動 不知道能不能比無雙好
發表於 2016-1-26 18:00:0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好多人在拋售基因裝喔
都好高級想買都買不起阿
發表於 2016-1-26 18: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新手掛網的趨勢好像又蔓延出來了~
希望各位不要有倖存的心態...
大家一起玩才是在玩遊戲
不然每次掛在中間,實在讓人看了難過
發表於 2016-1-26 18:1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6 18:19: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又不知道要哄到幾點了  永無止盡 老公說要塞很難打 抱怨中D
發表於 2016-1-26 18:21: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又變冷了
大家小心著涼阿~~~~
發表於 2016-1-26 18: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真的一點回溫的趨勢都沒有
乖乖窩在家裡打RO比較好
可是手指都快凍僵惹
發表於 2016-1-26 18: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波利天線最近突然開起了   S幣0ˇ0
發表於 2016-1-26 18:4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到晚上都好冷唷ˊˋ
大概只刷幾場而已了
發表於 2016-1-26 18:5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斬首要多了一個內建魔劍卡的拳刃了
感覺好像有搞頭了
可以來玩玩看斬首耶
發表於 2016-1-26 19: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午有回溫一點
但是現在還是蠻冷的...
這種天氣很容易感冒!
記得穿多一點唷!
發表於 2016-1-26 19: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趁今天沒那麼冷
趕快來多打幾場副本
單刷看看會不會噴卡
發表於 2016-1-26 19:09:27 | 顯示全部樓層
買到便宜貨就特別開心  看來我真的是主婦命了@Q@   撿便宜心態
發表於 2016-1-26 19:19: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又變冷了
大家小心著涼阿~~~~
發表於 2016-1-26 19: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天更新完有人就贊助了
好運的有開到新頭中
可惜不是破魔斧的說
發表於 2016-1-26 19:3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26 19:3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到過年了  希望GM出點活動 熱絡一下  最好是能賺錢的 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26 19:4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暖一天 馬上就要變冷啦!!!

今天看起來是要自力更生啦!!
努力解任務!! 賺點硬幣做裝備喔~~
發表於 2016-1-26 19: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到發慌
無聊到發慌
無聊到發慌
無聊到發慌
無聊到發慌
無聊到發慌
發表於 2016-1-26 20: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沒那麼冷了...
來上限找找副本團~
還是道館呢!
發表於 2016-1-26 20:01: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一點看看有沒有機會上線玩玩
這幾天要過年了..
工作都超級忙的
發表於 2016-1-26 20:04: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一樣很冷...根本沒有回暖阿
是說...下水道副本怎麼都不會掉卡片
然後又要等很久...真的CP值超低阿
發表於 2016-1-26 20: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氣溫終於有些回溫了,晚點在來跟副本團
已經有好幾天怠惰,不能在這樣子繼續下去了!
發表於 2016-1-26 20:12: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籌錢買基因頭還差好幾千
就差幾樣裝被賣掉就可以買了
發表於 2016-1-26 20:2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有暖一些了
希望暖到剛剛好就好
不然超冷的~~~
發表於 2016-1-26 20:2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終於回溫了~

玩聖耀手不會在卡卡了~

希望等等上線會有好廣!!!
發表於 2016-1-26 20: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26 20: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打個一輪副本
每天都很期待晚上的副本團 但都沒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26 20:42:0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好像又恢復到懶的玩RO的狀態了= =...

已經兩天沒刷古城了=皿=...

感覺打完魔Q之後就不想動了="=
發表於 2016-1-26 20:44: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努力的刷了十場冰封副本
可惜還是老樣子啊
還好友開到一些材料貼補一下
滿漢的錢 明天在接在力
發表於 2016-1-26 20:51: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天氣 精神都來了
回家繼續打怪
存錢~
發表於 2016-1-26 20: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開來打打一輪了!!
看能不能開到寶物~
不然快被鬼拖走了
發表於 2016-1-26 20: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近期又要忙專題的東西
可能又有幾天不能打副本了T_T
發表於 2016-1-26 20: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家們都很熱心解答新手的問題

遊戲內容很有成就感!!  努力存草莓套中~

遊戲 I D :劍狀突起
發表於 2016-1-26 20:5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26 20:5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繼續刷副本~希望有好東西
不要像魔Q轉蛋一樣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26 20:58:1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到不知道要玩啥
玩到不知道要玩啥
玩到不知道要玩啥
發表於 2016-1-26 21:1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公會合成了基因頭

呵雖然已經好幾天了

希望下一個合成是我
發表於 2016-1-26 21:19:4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以來都是從副本賺P點,但我相信積少總會成多,
雖然緩慢,只要努力我一定會存到我要的目標的!!
發表於 2016-1-26 21:21:07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魔Q還是沒噴東西
打一堆急雷弓
也不知道要幹嘛
發表於 2016-1-26 21:2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要破魔斧

不過還是等以後量大的時候再收好了
發表於 2016-1-26 21:23:4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十字都有固定的副本團
也有一些好心的老手 會開團帶帶新手喔
只要肯努力  一定能交道很多朋友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5:25 , Processed in 6.18500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