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6 00:11:0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裝備要出了
看來又有一波抽禮盒換裝潮了
發表於 2016-1-26 00: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趕快暖一些
不然玩RO手指都冰冰的
感覺很容易骨折
發表於 2016-1-26 00: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卡住的附魔之無限循環的素質............
快點給我附到想要的啦!!!!!!!!!!!
發表於 2016-1-26 00: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永遠都是1000W跟貓果......
單刷也都沒噴卡

S幣又降價 推廣也降 魔力又不好賣

怎過活..
發表於 2016-1-26 00:4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冷風咻咻叫的,手冰腳冷好痛苦噢=(
明天可以回溫一點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26 01:0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冷了 都沒什麼人的感覺XD
來睡覺好了
發表於 2016-1-26 01:0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滑鼠已經被我的推炮
操到不正常了
真的好傷滑鼠呀
發表於 2016-1-26 01: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打的真是累ㄚ~打到一半又順移就被別人M了
發表於 2016-1-26 01:5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沒廣的一天
只好繼續努力刷本了
希望快上廣
發表於 2016-1-26 02: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喔

副本打完趕快要去睡覺摟
發表於 2016-1-26 02: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摸程式設定一摸又是快
要兩小時,睡覺前看有沒有
空來場冰封調濟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6-1-26 02: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會回溫了的樣子
這次真的好冷
好險我都在家玩聖耀

發表於 2016-1-26 02:38:39 | 顯示全部樓層
該收個魔力再換一張白衣卡了
這樣搭配深紅垂應該傷害可以更高才對~
等等再刷一下古城~加油!
發表於 2016-1-26 03: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快到月底開箱日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開到好物
發表於 2016-1-26 04:10:39 | 顯示全部樓層
能回暖就好 快便冰棒
不過這回改版都回饋箱
有些遺憾
發表於 2016-1-26 04: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刷小本
沒啥收穫XD
明天再繼續努力 但是好冷XD
發表於 2016-1-26 04:36: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太冷啦,穿著長褲都感覺
的到冷氣從外頭灌進來,早點
睡覺好了明天再來玩
發表於 2016-1-26 06:57:2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見開工的曙光
又是勞累的一天
努力
發表於 2016-1-26 06: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好多野王都沒人打

來拼看看運囉
發表於 2016-1-26 07: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大清早天氣超級冷阿..........
感覺該開工一下 怒拚卡片
發表於 2016-1-26 08: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冷了3添了!
這兩天連電腦都沒開!!!
太冷了八
發表於 2016-1-26 08:25:16 | 顯示全部樓層
買東西也是要看緣份
有時候遇到了最悶的是沒p啊~
還是多存點錢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6-1-26 09:06:57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多方斡旋,
總算是找到賣家了,
現在就要開始努力賺錢了~~
發表於 2016-1-26 09:2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副本抖阿抖的 希望天氣能回暖
不然打副本都常常失誤
發表於 2016-1-26 09:27: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東西不好賣
希望能快點把東西都賣出去好轉蛋
發表於 2016-1-26 09:31: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上次把點數都用用光
還是沒有抽到炫彩武器
3%有點困難
發表於 2016-1-26 09:35:1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暖一點的
打RO的時後就不會手只冰到點不下去
發表於 2016-1-26 09:42:27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的積分又被我抽光了~真希望每天都積分都到1000分~這樣就離1W三千芬很快就達成了~
發表於 2016-1-26 09:45:4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這麼多的卡幣
卻一個廣也沒有
真是悶
有這麼難抽呀
發表於 2016-1-26 09:49: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gm超級有親合力的 XD 大部分麻煩的問題都能找GM唷
我傷心啦 我打冰風又沒有卡 有新人要來玩嗎
發表於 2016-1-26 09:52: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推廣賺積分的時間拉~今天還是好冷
發表於 2016-1-26 10: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昨天一樣有出太陽 覺得開心

剛剛帶狗狗們出去曬了十五分鐘太陽

全身暖暖的 挺舒服的


發表於 2016-1-26 10:21:4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6 10:53:38 | 顯示全部樓層
爆遊還是好夯~裝感覺都收不太到~尤其是魔劍貴的離譜!!
發表於 2016-1-26 10: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來就好冷
不過冷冷的天氣適合打王卡
希望讓我打到王卡
發表於 2016-1-26 11: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手好冰 按起鍵盤超辛苦  錢好難賺
發表於 2016-1-26 11:3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出太陽了
沒有比昨天還冷了
來好好的玩一下
希望能來個好廣
發表於 2016-1-26 12: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6 12: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30科神乎等等要來衝基因頭
希望可以來個高精練啊
每天都在精進裝備
真的是不錯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26 12: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單刷又沒噴卡了
何時會再噴卡給我呢T_T
發表於 2016-1-26 12:2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手好冰 按起鍵盤超辛苦  錢好難賺
發表於 2016-1-26 12:24: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大家都在清裝備的樣子   有點疑問句阿
發表於 2016-1-26 12:32:06 | 顯示全部樓層
白天出太陽  晚上還是好冷

出門前小玩一下好了
發表於 2016-1-26 12:52: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跟了一團巨人 明明戰力就沒很強
結果一群人在掛網 真心覺得有點難過
希望大家跟團可以一起努力
發表於 2016-1-26 13: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必推文
在忙也要來支持一下
不然要幹嗎

發表於 2016-1-26 13:18: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線來打打冰封 刷刷卡好了XD 希望噴卡
有人要來玩嗎 這地方不錯唷 工會缺人 來玩的可以找我唷 主城三天津喔
發表於 2016-1-26 13:37:3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6 13:39: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東西賣不掉或價錢跌好慘
賺錢買新裝備真的好累
發表於 2016-1-26 13: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蠻多人賣高級基因裝

還要換遊俠裝0.0

可能是玩膩基因想換職業了=.=

發表於 2016-1-26 13: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過斬首了 忽然體驗一下  好多回憶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5:26 , Processed in 0.50534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