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4 19:4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台灣好多地方都下雪了,
天氣這麼冷我根本都不想出門,
窩在家跟家人在家看電視比較溫暖。
發表於 2016-1-24 19:57:10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今天感冒了....
昨天就覺得頭腦不舒服了
看來今天的魔Q無緣了
發表於 2016-1-24 20: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玩膩一塵不變得無聊私服了嗎
不一樣的心情來玩 就有不同的感受
副本也好 道館也好 聖耀是個好遊戲
發表於 2016-1-24 20:5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24 21: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拼時光副魔
狂刷古城 賺賺魔力來衝鞋子
看看什麼時候會附到鷹眼
發表於 2016-1-24 21:05:27 | 顯示全部樓層
出去吃飯沒跟到活動  少賺好多錢  難過啊  期待下次活動
發表於 2016-1-24 21: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頭一次跟魔Q,希望我們組隊的各位都可以上廣
發表於 2016-1-24 21: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魔Q了!!
但事都沒有廣阿....
一堆轉蛋卻都空空的
發表於 2016-1-24 22:00: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魔Q小賺了一筆

還開了好多轉蛋呢
發表於 2016-1-24 22:05: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有波利魔Q耶
大家快組對玩活動吧
希望能多多上黃廣
發表於 2016-1-24 22:15:1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開轉蛋好多人上廣
我一個也沒上
運氣很重要
發表於 2016-1-24 22:2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結束了  下次要跟到阿  少賺好多顆蛋  看別人上廣上爽爽
發表於 2016-1-24 22:34: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q又沒上廣T_T
但也賺了400多p
也算是有收穫!!
發表於 2016-1-24 22:39: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雖然上了五個廣
但是都沒有開到想要的東西
有點可惜呢
發表於 2016-1-24 22:48:09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讓玩家享受到更順暢的遊戲環境
GM大大們,總是很盡心盡力
寒假在家不知道幹嘛嗎 快加入聖耀
發表於 2016-1-24 22:49: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玩得太開心~
都忘記要上來推廣
明天要更新了~
該贊助一下 拿個新春禮盒啦
發表於 2016-1-24 23:20:2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跟轉盤如浮雲 一切都是運氣
運氣好就省點錢 運氣不好的就多花點錢
還是認真多打點箱子賺錢好了
發表於 2016-1-24 23: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罪這兩天真的好冷喔
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唷!
發表於 2016-1-24 23:49: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早一些睡巴...
啥都沒有跟到~~
浪費了一天阿.....
發表於 2016-1-24 23:53: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上班了
休假時間真的很短~不過至少有打到魔Q活動了
這個活動真的很棒~希望以後可以常常開這活動
快來聖耀定居吧!還在尋找定居的朋友~聖耀是你最佳選擇!
發表於 2016-1-24 23:59:3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真的有夠難轉的.....
買了一堆就是不會上廣....悶
發表於 2016-1-25 00: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魔Q真是太悲劇了,開
了燃燒轉蛋竟然開到封印龍王
我還寧可不要上這個廣啊XD
發表於 2016-1-25 00:06: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又全都共估了
只好再繼續努力存運氣了ˊˋ
發表於 2016-1-25 00: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也只是想打個深海
彈窗彈了5次!!好扯歐
結果副本還是怕惡勢力
終於打完啦~
發表於 2016-1-25 00: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雪白兌換卷賣6000一下子就賣掉了
我也想開到一個...
發表於 2016-1-25 00:1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跑完連三廣耶!超開心啦~ 阿嘶 >___<
今晚作夢也會笑
發表於 2016-1-25 00: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扯拉

公會的新手魔Q完直接開出一個八尾

我還是什麼都沒有......
發表於 2016-1-25 00:26: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好冷好想睡
發表於 2016-1-25 00: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新副本
好期待阿~~~~~~~~~~
發表於 2016-1-25 00:3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創44年最低溫!霸王寒流襲台,全台疑凍死逾40人
發表於 2016-1-25 01:0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再冷一天就會回溫了
希望別這麼冷了阿
發表於 2016-1-25 01: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魔Q難得好少人歐
可惜沒上廣阿><
好久沒拿到波盤了
發表於 2016-1-25 01:2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魔Q上廣
雖然不是最想要的東西
但至少還不錯!
發表於 2016-1-25 01: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的一輪還真順利
打的速度很快 而且詩人也很給力
快速解決就可以睡覺了
發表於 2016-1-25 01:31: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什麼天氣 整個人都快凍僵了
包著棉被還是要繼續打副本
今天一定要開到寶才甘願啊
發表於 2016-1-25 01: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幾天沒來推廣了 最近太忙了~ ~
連玩遊戲的時間都沒有
天氣冷來推一下
發表於 2016-1-25 01:5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電暖器狂開
有點耗電
不開又不行
發表於 2016-1-25 01:5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像卡的很嚴重
不知道是因為活動還是就這樣了
哪時才能順一點呢...
發表於 2016-1-25 02:15: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冷到忘記去打古城了
睡覺前加減刷個幾隻算了
積少成多積少成多
發表於 2016-1-25 02:1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真的有夠冷
手都凍僵了
連聊天都不想聊....
發表於 2016-1-25 02:3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敗太多該努力賺錢囉~~
玩具一個收不完><
發表於 2016-1-25 03:17:39 | 顯示全部樓層
基本基因裝差不多了
裝備也太難收了吧
發表於 2016-1-25 03: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交易亂象真多

當個好買/賣家有這麼難嗎?_?
發表於 2016-1-25 03: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來玩去 還是繼續爆遊
推廣賣價太低
還是省錢職業好
發表於 2016-1-25 04: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賣掉一些材料惹~~~
有錢可以還債惹 棒棒A_A
發表於 2016-1-25 05:14:0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不要多打一次G人呢

也想爬個魔物塔看看
發表於 2016-1-25 05: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正午的弦月竟然
跳窗啦,結果才拿到一個
碎片而已,又要等好久
發表於 2016-1-25 06: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空空的沒有廣
天氣好冷..該去躺床了
發表於 2016-1-25 08: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種天氣要起床真是種煎熬.....
還是適合在現上和朋友們玩
發表於 2016-1-25 09:09:5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好早睡喔   超級冷 窩被窩真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6:25 , Processed in 0.26245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