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4 11:1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也太冷了

希望今晚的魔Q能溫暖我的心~
發表於 2016-1-24 11:19: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魔Q欸
希望來的及回家打
轉S避
發表於 2016-1-24 11: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6-1-24 11: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缺錢缺錢~
推廣也賣不出去~
真的好難賺錢呀~
我想要裝備~
發表於 2016-1-24 12: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24 12:18:3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4 12: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天氣也太冷了吧XDD

龜在家裡打聖境都會冷!!
發表於 2016-1-24 12:58: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魔Q活動 希望能上廣一波~~~~~~~
我想要玩轉盤A__________A
發表於 2016-1-24 13: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的活動是摩Q欸

好開心喔 希望可以上廣

今天好冷唷~~大家要記的保暖喔
發表於 2016-1-24 13: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YA  今天晚上是魔Q~~~又有二百P進帳囉         
發表於 2016-1-24 13:18: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P點完全沒進漲
又不能刷副本道館
到底怎樣才能存到P
收想要的裝呢
發表於 2016-1-24 13:21: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超強寒流來襲  慵懶一天
發表於 2016-1-24 13: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   哀  又悲劇了  等老公打完吧 不然就陪兒子睡覺囉=ˇ=
發表於 2016-1-24 13:34: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emily1111 於 2016-1-24 18:24 編輯

晚點來玩一下小遊戲好了~很久沒參加囉
希望能過關囉
發表於 2016-1-24 13:43:2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波冷氣團真的有冷到

週末只想再家玩聖耀~

希望今天有好廣!!!
發表於 2016-1-24 13:5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起床後溫度只有12度,外頭不知道怎麼樣
很稀奇這裡的地形居然有下雪... 好想看雪啊XD
發表於 2016-1-24 13:54:0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沒讓我很想抽XDD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出我想要的可愛頭飾0.0~~

今天是魔Q喔喔喔~~一定要來打噠~~~
發表於 2016-1-24 13:56: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沒想到台灣現在遽然很多地方
都下雪了外面ㄝ3~4度真的好冷阿
還是待在家裡玩聖耀仙境好~
發表於 2016-1-24 14:11:5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冷到爆炸拉!!!!!
繼續躲在被窩裡好了.......
晚點再來刷單人
發表於 2016-1-24 14:49: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是魔Q

最近人少少的

不知道有沒有團可以跟

發表於 2016-1-24 14: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24 15: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不見的朋友居然也來玩聖耀了 超有運的
發表於 2016-1-24 15: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魔Q 好開心 又可以賺S幣了

希望過年時間也可以開魔Q~~~XDDD

或者是出些活動 獎勵最好是有參加就有 通通有獎

這樣讓我比較想參加 不然每次都只有前十幾名= =...
發表於 2016-1-24 15:45: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真得有夠冷的

手指都快凍僵了

打怪物放技能感覺也會卡卡的...
發表於 2016-1-24 15:4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喔  決定了 今天要早點睡覺   魔Q掰掰><
發表於 2016-1-24 15: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真的好冷
真的下雪了
待在家玩RO最好
發表於 2016-1-24 16:1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到處都下雪啦  什麼時候換南部下啊   好想去日本滑雪阿@@
發表於 2016-1-24 16: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早上打到芬里爾阿
一整個好開心的說
好久沒打到這種大卡了
發表於 2016-1-24 16:1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5角色單人副本
又沒噴卡了
結果別人噴了芬里爾
真好T_T
發表於 2016-1-24 16:36: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偶而加班一下   等等下班就可以刷附本了
發表於 2016-1-24 16:3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摩Q活動耶~讓我轉淡開到翅膀吧
好想要喔
發表於 2016-1-24 17:02:57 | 顯示全部樓層
耶使今晚是魔Q         
不過我已經快冷死了
發表於 2016-1-24 17: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心血來潮衝上山~
雪白的山峰真是漂亮~~
生平第一次看到雪好興奮!
發表於 2016-1-24 17:21: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這天氣有太冷了巴......
再家都呆到手有點僵掉!!!!
發表於 2016-1-24 17:22: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了一整天的雨,天氣又好冷喔
看來躲在家裡玩聖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發表於 2016-1-24 17:47:4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呀
今晚來打打活動
看看能不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24 17:50:54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應該大家都上線打寶而已吧  目標變少了  高價位物品買不起><
發表於 2016-1-24 17:51: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的天氣阿
熱是熱很久
冷是冷得要命......
發表於 2016-1-24 18:12:5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越晚越冷了等等還有魔Q要打
還是早點吃飯準備好希望可以上頻~
發表於 2016-1-24 18:22:0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玩中及密碼囉~讓我猜到數字吧~很久沒猜中了
發表於 2016-1-24 18:22: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冷到手都凍僵拉
發表於 2016-1-24 18:3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吃飽休息一下
準備8點的魔q
希望今天能上廣阿!!
發表於 2016-1-24 18:3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副本準備來吃晚餐

吃完來等八點的魔Q阿
發表於 2016-1-24 18:4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兩場巨人
開到兩顆鑽石硬幣 又賺了
好棒喔 天氣冷就是要打聖耀啦
發表於 2016-1-24 18:53:47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也太冷
鍵盤都結霜
真心不片阿
這天氣也太壞了
發表於 2016-1-24 19: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活動耶~~
大家記得要參加喔~
可以賺很多p!!!!
發表於 2016-1-24 19:22:22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是Q魔
快來找看看有沒有組可以跟
賺錢好日子
發表於 2016-1-24 19: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難得努力刷了2場的古城
第一場居然給我當機了 還好下一場正常
可是我有預感應該會噴卡的
發表於 2016-1-24 19:27: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噴一個基因頭欸

好好喔 自己打都沒噴

真是好可惜阿
發表於 2016-1-24 19:30:0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朋友無限副本打到藍瘋兔
笑完他後換我打蛙王
帶賽兩個人阿笑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7:33 , Processed in 4.44067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