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3 13: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怎麼這麼難買
暈倒了我
物價上漲 東西變好貴
發表於 2016-1-23 13: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冷的天~~

遇到好玩家開副本~ 就是努力跟就對啦~
YAYA~

感謝各種好心人~ 聖耀有這些人才溫暖 !!
發表於 2016-1-23 13: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副本團XD 好好玩阿 但是出來以後 今天非常的無語
都是貓果 貓果 還是貓果~~~
發表於 2016-1-23 14: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新朋友加入啦
ㄧ來就挑戰玩基因
真是勇氣可嘉 猛
發表於 2016-1-23 14: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來收裝備了~
希望收的到QQ
價格也不要太離譜><
發表於 2016-1-23 14:4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6-1-23 14:5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逛逛吃東西 天氣真的是超級冷 風超級大 妹子超級正
發表於 2016-1-23 15: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跑去打3人110F

其實也蠻快的

只是要一直找怪Q___Q
發表於 2016-1-23 15: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竟然在學校working  天氣好冷又一直下雨 真慘!!
發表於 2016-1-23 15: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魔劍單挑!!!!!!!!!!!!!!
噴出來吧
發表於 2016-1-23 15:47: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玩就別玩咩 真多廢話 凍死你  天氣冷死你ˋˊ
發表於 2016-1-23 16:03:3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這私服能多一些新人...
不然交易都不熱絡
發表於 2016-1-23 16:09:3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一場古城~
打點魔力賺外快
不然都沒收入
發表於 2016-1-23 16:47: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刷了一下午的副本覺得累
雖然沒有上半個廣
不過也是慢慢賺p點的
發表於 2016-1-23 17:02: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轉3個波力硬幣都沒上頻看來
要上頻很難了好想要涅槃羽翼阿
發表於 2016-1-23 17:07:27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很想要魔力 但是打魔力好累阿~_~   懶得動呢XD
發表於 2016-1-23 17:10:22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公會今天噴了一件陣亡斗欸

可惜我沒跟到阿

好討厭~
發表於 2016-1-23 17: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3 17: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要進入晚上的活動時間拉
發表於 2016-1-23 17: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整天都灰濛濛的氣候,越晚感覺越冷,冷到都不想出門
發表於 2016-1-23 17:1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跟個副本團
再來打道館好了
希望能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23 17:30: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3 17: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啊 今天大變天 打個副本都不靈活 死好幾次真糟糕
發表於 2016-1-23 18:0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降溫也太快
手都不受控
只能靠隊友幫忙了
發表於 2016-1-23 18: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0200  極速快感  波利躲貓貓
0220  寶箱活動
0800  極速快感
1200  極速快感
1230  大風吹
1250  波利躲貓貓
1300  終極密碼
1400  魔物決鬥
1530  寶箱活動
1600  極速快感
1730  寶箱活動
1810  終極密碼
1820  寶箱活動
1830  波利躲貓貓
1900  魔物決鬥
2000  極速快感
2030  大風吹
2110  波利躲貓貓  世界BOSS
2120  寶箱活動
2140  終極密碼
2240  大風吹
2300  魔物決鬥
2320  寶箱活動
2350  極速快感
發表於 2016-1-23 18: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都在看論壇撿便宜=ˇ=~~~~帳號被霸占了啦
發表於 2016-1-23 18:23: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寶箱沒打到東西
發表於 2016-1-23 18:3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面好冷喔 還是躲在家裡玩

聖耀好了~~~希望晚上可以噴個寶!!!!

努力阿!!!!!
發表於 2016-1-23 18:38: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阿!!!
趕快來躲被窩了....
這種天氣誰受的暸
發表於 2016-1-23 18:44:0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3 18: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23 19: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下午沒什麼人開團
刷完單人副本也覺得累
晚點再等看看有人開110吧
發表於 2016-1-23 19:2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唉 太可惜了.........
沒關係再努力
發表於 2016-1-23 19:3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cc780606 於 2016-1-23 19:36 編輯

沒事做~
來等一輪小副本!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開
發表於 2016-1-23 19:36: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是有冷到!!!!
回到家真好!!!
超級溫暖~
發表於 2016-1-23 19:4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打生命副本喔~~~晚點看看有沒有團 可以跟囉
發表於 2016-1-23 19: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冷哦 玩電腦好痛苦 手都要凍僵惹
還是要努力打小本 嗚嗚
發表於 2016-1-23 19: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天氣真心的冷阿....
躲在家裡玩聖耀是最好的選擇
發表於 2016-1-23 20:0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有噴寵物卷
好想要教主寵物
噴個一張來吧
看別人都好容易打到
發表於 2016-1-23 20:1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早下班  就早早上限打副本拼上廣囉
發表於 2016-1-23 20: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開刷附本了
好久沒動人物
希望能好運
發表於 2016-1-23 20: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久沒跟生命塔了
之前自己單刷一場覺得累
這次比較多人好打多了
發表於 2016-1-23 20:3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23 20: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宵夜,就決定來吃薑母鴨暖暖身子好了~
發表於 2016-1-23 20:5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手凍到好難點滑鼠阿!!!!
到底要不要打一輪呢~
有點猶豫壓~~
發表於 2016-1-23 21:0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 今天要跟家人玩桌遊

聖耀就先暫停一天好了><~~

果然還是喝熱熱的巧克力最舒服了=ˇ=~~
發表於 2016-1-23 21:0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小輪副本!
有人開到藥水瓶耶!!!
運氣還真好
發表於 2016-1-23 21:33: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冷又有點累
可能今天就只玩小遊戲而已
期待明天的活動。
發表於 2016-1-23 21:4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畢尤連頭飾都沒有噴過欸
好苦惱喔
想要卡片的說
發表於 2016-1-23 21:5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開開110F來打打
也該來收集材料了 缺很大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7:33 , Processed in 0.84119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