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2 08:0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神燈競標

不過目前身上都沒錢了

不然好想買阿
發表於 2016-1-22 08:08: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剩三個裝備就要滿裝惹

下一隻想玩皇家坦耶~
發表於 2016-1-22 08:3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早悠~~~副本配早餐時間到囉~~XD  我要卡片辣~~~
發表於 2016-1-22 09: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月底的轉蛋就快到了
但是身上卻沒P是怎麼回事
要努力賺錢了
發表於 2016-1-22 09:32: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喔 話說已經二十二號了耶

在一個禮拜左右就要月底了XDD

不知道二月的轉蛋會不會因應過年時節而出呢0.0++
發表於 2016-1-22 09:34:48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接下來會超級冷冷DER~~~真的拭目以待惹!! 覺得下雪太扯啦XD
發表於 2016-1-22 09:35: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基因頭忽然貴死人了好嚇人阿
雖然生命不好打但是也漲太高了吧
發表於 2016-1-22 09:4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許多學生已經進入了寒假,真的想定居的人可以考慮看看聖耀
GM團隊用心有耐心,服務解題又很快速,這樣的地方哪裡找呢=)
發表於 2016-1-22 09:56: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22 10:13:4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買一套白衣了 湊好久   雖然積分都沒賣
發表於 2016-1-22 10: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6-1-22 10:19:22 | 顯示全部樓層
來練隻坦生命塔的皇家!!
不知道會不會賺比較快~.~
發表於 2016-1-22 10:47:1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呀
來去副本晃晃
希望有些收獲
還缺好多的裝呀
發表於 2016-1-22 11: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換翅膀之後爬塔速度有變慢一點

不過打得過就沒差惹
發表於 2016-1-22 11: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壽星光環加持 今天一定有卡的!!!
老魔 老齊 老幽 老蠅 老芬 老龍 我來了~~~~~
發表於 2016-1-22 11: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打副本
再想想要幹嘛好了.........                 
發表於 2016-1-22 11:34:4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5隻角色刷單人副本
只有上一個寵物券的廣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22 12:00:02 | 顯示全部樓層

壽星光環加持 今天一定有卡的!!!
老魔 老齊 老幽 老蠅 老芬 老龍 我來了
發表於 2016-1-22 12: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幸好都在推薦的推@@   不然要中鏢了~~~~
發表於 2016-1-22 12: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一直在那邊配素質
順便跟工會的朋友聊天
這感覺真是棒
發表於 2016-1-22 13: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公會又有人噴法老了~感覺真幸運~~
發表於 2016-1-22 13:15:05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是推薦的那四個都不定時會壞掉,頗為麻煩耶@@
發表於 2016-1-22 13:34:4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糟糕...昨天去參加喜宴
一整個喝掛的節奏....都沒上線賺錢阿

半夜又宿醉+全身痛...只好請假了...

所以 今天就可以繼續玩啦
發表於 2016-1-22 13: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一直在那邊配素質
順便跟工會的朋友聊天
這感覺真是棒
發表於 2016-1-22 14: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翔鷹翅膀好帥喔

可惜附摩好難副喔

又是一個坑阿
發表於 2016-1-22 14: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玩那 基因的人工生命體 真是有夠難練的 有些人的生命體超衝的XD 聽說那是補丁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用嗎
發表於 2016-1-22 14:1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90F了~來跟新手一起打無限套囉!!
發表於 2016-1-22 14: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無限套降價降的好誇張阿
看來大家都換高加持深紅錘
搭配閃耳垂套難怪會跌了
發表於 2016-1-22 14:36: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這禮拜天會出什麼活動

魔Q跟波兔都出過了

我猜應該會是狩獵吧
發表於 2016-1-22 14: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報告做不完 好想出去玩啊 希望過年有多一點活動
發表於 2016-1-22 15: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月2次新轉蛋 內容已出
有許多可愛的裝備
頭飾越可愛越想收集
趕快來賺p 歡迎新手 加入聖耀
發表於 2016-1-22 15:40: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便宜的無限套耶  現在看到便宜的就心動了 有點慘CC
發表於 2016-1-22 15:40:22 | 顯示全部樓層
90F都開到海神根祝武~拜託給我無限套箱~
發表於 2016-1-22 15: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別人打副本都會噴寶
我都沒有噴 只好乖乖打道館
都沒辦法能快快賺錢 快加入我們阿
發表於 2016-1-22 16: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天看到抽到暴力魚卡
今天換成變種魚卡
抽卡機是壞了嗎
發表於 2016-1-22 16:44: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推廣囉  重新加入推廣的行列~~~~~~~~~~~~~~~~~~
發表於 2016-1-22 16:4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要無雙阿 可是聽說要二萬耶  我臉都歪了@Q@
發表於 2016-1-22 16: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收獲就是沒有收獲
我想要卡片呀
快讓我打到卡片上廣
想要錢買裝
發表於 2016-1-22 16:54: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布丁泡芙♀
今天混混的  整天在看動畫
發表於 2016-1-22 17:05:10 | 顯示全部樓層
缺一個 基因頭阿~~~~

拜託 快點給我阿~~

跪求!!!!!
發表於 2016-1-22 17:12: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強冷氣團要來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
生病了怎麼聖耀
發表於 2016-1-22 17:19: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依然是個打掃家裡的節奏日(┐__┐)
發表於 2016-1-22 17:20: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要龜在研究所四樓了
賺點材料錢補貼
不然每天打道館覺得膩
發表於 2016-1-22 17:33:4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弄推廣
今天大概就是繼續到處摸魚~
打打單人副本
發表於 2016-1-22 17: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衝動想改回首領呢   感覺他傷害比較高阿@Q@
發表於 2016-1-22 18:11:4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波兔村還是沒魔Q好賺

尤其是魔Q一次有10個S幣

而且打一場比波兔快兩倍的時間0.0!!
發表於 2016-1-22 18: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甚麼玩到...
停滯在那邊~~~
最近有點忙
發表於 2016-1-22 18:16: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好無聊阿每天復本跟道館
都打的好膩阿休息幾天好了
發表於 2016-1-22 18:3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2 18:4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翅膀在降價
很想要買一個來收集
晚上勤勞110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19:03 , Processed in 0.39158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