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1 15:35:44 | 顯示全部樓層
白天上線都沒副本團可以跟

晚上有時候又沒空上線
發表於 2016-1-21 15:44: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休假!!!!
可以放輕鬆玩
繼續努力賺錢吧!
發表於 2016-1-21 15:45:21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去刷刷單人副本 今天又鬱悶了 什麼寶物都沒有 來張卡吧 來份寶吧
工會找新人玩家唷 來主城三吧!!~
發表於 2016-1-21 16: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21 16:2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太扯了吧

三不五時就看到王卡或者副本箱子上廣

但是都不是我QAQ
發表於 2016-1-21 16: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咧~
別人都抽的到好卡
我偏偏就是抽不到
也給我抽中吧~
發表於 2016-1-21 17: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論壇出了好多稀有卡片
烏龜卡.爆力魚卡
不過都好貴 沒有P買阿
發表於 2016-1-21 17:4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完全失去的動力...........
之...卡片永遠在別人那
發表於 2016-1-21 17: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網頁又掛點了
不知道何時維修好
上上遊戲吧
發表於 2016-1-21 17: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窮到需要賣家當了 好可憐喔  都沒卡運
發表於 2016-1-21 18: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好慵懶~~
都沒甚麼在玩~~~
過年前比較忙阿
發表於 2016-1-21 18:09:0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副本之後又不知道要幹嘛了

每天都打一樣的副本

其實已經有點膩膩了= =
發表於 2016-1-21 18: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1 18: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有人抽卡幣可以抽到暴力魚
我就貝司波差好多果然沒這個命阿
發表於 2016-1-21 18:1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了 等等吃飽應該就有人開團了
好窮喔
來賺點錢
發表於 2016-1-21 18: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突然出個太陽回溫一下
晚上馬上低到最低了...好冷..
發表於 2016-1-21 18: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整天都在單刷副本
都沒有噴王卡給我T_T
只能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6-1-21 18:50:0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一次的轉蛋感覺好難轉喔
好多人P都噴了一堆
可都沒轉到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6-1-21 19:1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來好好賺一波
這樣就離幽暗卡不遠了
加油啊!!!!
發表於 2016-1-21 19:19: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始期待這周末有沒有活動了
希望會有個魔Q
雖然很累不過賺很多
發表於 2016-1-21 19:29: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睡了
雖然現在還早
可是打副本怕半路睡著...
發表於 2016-1-21 19:30:1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想存多一點卡幣
可是每次都會忍不住
希望這次可以存多一點再抽
發表於 2016-1-21 19:32:1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21 19:33: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人再收硬幣了
P點有點難賺了阿
發表於 2016-1-21 19: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的時候看論壇網頁好像壞掉了,不過晚上又好了
發表於 2016-1-21 19: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準備一下打世界王
先打個野王練練手
發表於 2016-1-21 19:51:09 | 顯示全部樓層
整天都在下雨~
身體都快發霉了!!!
太陽公公快點出來吧!!!
發表於 2016-1-21 19:5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副本囉~~趕快讓我打到王卡吧~很久沒噴卡了
發表於 2016-1-21 19:5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都還是有人開分身掛外掛呢= =

好手好腳就不能自己花時間玩遊戲嗎

這樣靠機器堆出來的 不如去玩正服算了!!!
發表於 2016-1-21 20:09:09 | 顯示全部樓層
先讓小孩睡在說=ˇ=~~~等等逛街去XD   去露天看看有沒有便宜貨@Q@
發表於 2016-1-21 20: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6-1-21 20: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想要打一下冰雪 可是怕打的很吃力 畢竟比較少打。。
發表於 2016-1-21 20:26: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工作好累冰封跟單人復本
打完再看有沒有力氣跟道館
沒有就早點洗洗睡吧~
發表於 2016-1-21 20: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外掛被抓到了!!感覺真爽
GM團隊辛苦了!

發表於 2016-1-21 20:48:52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央十字副本團很多團
各種職業都缺很大喔
只要不醬油都來一起玩喔
發表於 2016-1-21 20: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 我好朋友結婚啦!!!

很開心喝了很多...有點醉
回家還是要上來推廣!!
發表於 2016-1-21 20:5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下無雙的附魔真的好難洗
材料也沒什麼人要賣
不知道要花多錢才能完成囉
發表於 2016-1-21 20:52:34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的話:商城有專屬販賣的Npc哦!
主城往上走一點就可以看到了,有販賣強化裝/武器嘿!
發表於 2016-1-21 21:01: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月的要塞好恐怖的理念阿@@  完全不敢想像
發表於 2016-1-21 21:07: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家好像越來越強了 副本都沒詩人在跟!? 詩人剩道館了@@
發表於 2016-1-21 21: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拼命地刷了十場的冰封
可惜中間都沒有噴卡給我啊
只拿了一堆的爛寶箱...
發表於 2016-1-21 21:08: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東西又再被炒高價錢了
看了就覺得好無力喔
發表於 2016-1-21 21: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要努力一下副本囉
希望能有好運可以上廣
不然最近真的有點窮阿
發表於 2016-1-21 21: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打個一輪副本
這幾天都沒好好的打一次...
發表於 2016-1-21 21: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感謝好心人帶副本
太弱了都在醬油
我要快點變強啊
發表於 2016-1-21 21: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工會有人會上線 可以打110

我好缺錢喔~~~拜託在來個閃箱

讓我有個轉蛋錢(嘆
發表於 2016-1-21 21:24:03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出好多卡
可惜都不是我
哪天我也來噴一下卡
發表於 2016-1-21 21: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刷個單人副本了~
希望可以噴張卡~~~
發表於 2016-1-21 21:3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現在到底要不要買裝備QQ
還是要留著買卡片呢><
好猶豫阿
發表於 2016-1-21 22:0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無聊轉了50顆轉蛋
結果轉到了想要的好東西
開心阿 原來要不經意的出手才有寶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0:03 , Processed in 5.01015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