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0 12: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上線來刷個古城好了
賺P好去處~~
組到好的隊有真的打超快又很穩
看看等等晚上有沒有一輪可以跟囉
發表於 2016-1-20 12: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累了~休息一下
等等再玩
都沒有收獲
懶懶的
發表於 2016-1-20 12: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20 12:51: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覺得裝備跟卡片好難賣阿 快點賣出吧XD 無線套弄到了耶
超開心的 XDD 不用再看那被體型害的下降的傷害
發表於 2016-1-20 13:4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看到有人噴水晶龍卡了~一天要噴幾張才夠ㄚ!?
發表於 2016-1-20 13:49: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副本又開到好東西囉
玩了快1個月很多老手在幫助我
也希望新人多一些近來呢
發表於 2016-1-20 13:53: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久不見的暴力魚卡
雖然不是我打到的
不過還是有個希望出現
發表於 2016-1-20 14: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身上還不夠買裝
還差一些而已了
看看有啥能賣的
發表於 2016-1-20 14:26:5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好多人賣裝 可是就沒人賣我想收的=皿=

話說最近刷冰封跟吉芬 好膩膩

想要有新的副本打打啊~"~
發表於 2016-1-20 14:51:09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發現我打古城
幾乎都不會噴膜力卡冊欸
超難過
發表於 2016-1-20 14: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輕輕鬆鬆的一天  RO依舊好玩
發表於 2016-1-20 14:56:5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6-1-20 15: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吃了一下野王
滿心期待 結果沒有噴卡
下次再努力
發表於 2016-1-20 15: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噴好多項鍊就是不噴卡~打到卡我就停手了~
發表於 2016-1-20 16:01: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套閃急完成了 我現在超開心的 一套四件呢XDDD
超棒都沒花錢 自己開 自己衝 ASPD增加好多喔
發表於 2016-1-20 16:3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不容易 打一堆卡弊 卻人沒要買阿= =
發表於 2016-1-20 16: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無巨七天了

不過好懶得打啊

因為現在想打道館或生命XDD

發表於 2016-1-20 16:44:0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一天新副本有點累了 晚上可要敲朋友幾顆轉蛋來玩玩
發表於 2016-1-20 16:47: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一輪副本完有點累跑去小睡一下
晚上再來打道館好了希望開到上頻的
發表於 2016-1-20 16:56:34 | 顯示全部樓層
飯前一輪無巨七天準備開組了
要的趕緊一起來囉
發表於 2016-1-20 17:0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又要冷了
東西還沒收到
煩阿煩阿
發表於 2016-1-20 17: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又要冷了
東西還沒收到
煩阿
發表於 2016-1-20 17:12:3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朋友換了+6神罰頭中
可是傷害好像沒有提升很多
難道要換套裝才有明顯效果
發表於 2016-1-20 17:1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生命和冰雪 副本都沒開到好東西

怎這麼難開呀~~~

發表於 2016-1-20 17: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溫度有比較回溫歐~~
不過早上還是好冷~
大家記得要穿暖意點歐~
發表於 2016-1-20 17: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有夠冷 運氣有夠差
怒吃羊肉爐轉運一波
發表於 2016-1-20 17:41:0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下吃完飯要來上工了阿
希望可以噴張卡來吧
發表於 2016-1-20 17:42:43 | 顯示全部樓層
覺醒案達都不噴卡
連卡冊都不噴了是什麼意思~
發表於 2016-1-20 17: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從今天開始大掃除開始
光下午就清一堆雜物與不需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6-1-20 17:44: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現在來打個冰封唄
發表於 2016-1-20 17:46:33 | 顯示全部樓層
長時間沒有玩有點懶惰了...
在思考之後要怎麼玩了
發表於 2016-1-20 18:00:19 | 顯示全部樓層
缺P缺好兇喔   基因頭二萬起跳  花不太下手阿  草莓套價位差好多
發表於 2016-1-20 18: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副本都沒上廣
這樣換裝備的速度就變慢了
明天再加油~~~~~
發表於 2016-1-20 18: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要加班了
等等看能不能早一些回家
好久沒打到副本跟到管了
發表於 2016-1-20 18:21:49 | 顯示全部樓層
近期內就是閃擊套裝了
最近也很多閃擊好像賣不出去~
希望可以價格降低,這樣我就不用刷110了
資金也充足囉
發表於 2016-1-20 18: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怎麼一直壞
不會是跟天氣有關吧
希望快點修好
發表於 2016-1-20 18:28: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比一天冷...
真想在被窩裡面
周末還會更冷...
發表於 2016-1-20 18:40:14 | 顯示全部樓層
單人副本都不噴卡拉!!!!
到底哪時才會噴卡!!!!
我也想感受一下噴卡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20 18: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0 18:54: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有錢買不到想要的沒錢就有人賣
時也命也阿裝備都湊不齊阿
發表於 2016-1-20 18: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整理心情要上班了
下次放假再來賺錢
希望能噴王卡
發表於 2016-1-20 19:05:52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在倉庫裡的穆拉硬幣,無聊被我玩到沒了
結果也沒有洗到我想要的素質啊…悲慘QAO
發表於 2016-1-20 19:0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齊爾冰封都不掉  難道真的雖成這樣嗎
發表於 2016-1-20 19:3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久很久沒打冰雪副本了~晚點看看有沒有團可以跟囉
發表於 2016-1-20 19:38: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冰封了...
等等下班來去打一趟看看
搞不好會噴卡喔
發表於 2016-1-20 19:4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好多  刷不完阿  王都好小氣  都不給卡  副本也開不到寶  運氣用完了
發表於 2016-1-20 19:43: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盲目 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拉!!

道館打不贏  材料有些只能打到館!!
看來只能加入其他工會了
發表於 2016-1-20 19:44:50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價不高
沒新的兌換系統
除了拆卡根本沒人買
發表於 2016-1-20 19: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是指無巨七天~
也很久沒刷冰雪跟深海,還有生命跟戰場了
最近想換點口味刷這四個副本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開冰深生戰呢
發表於 2016-1-20 19:49:4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到下班的時刻

晚點在上線刷一下~

希望今天能噴好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1:10 , Processed in 3.92713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