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0 19:53:4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想要的裝備 但是好貴阿
要在認真賺錢了><
發表於 2016-1-20 19:55:50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真好
跟到副本團的最後一個!!
賺錢啦!!!
發表於 2016-1-20 19:5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開始忙
我怎麼沒辦法閒
工作量大到沒時間玩
發表於 2016-1-20 20: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一點來打一輪副本
希望能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20 20: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存錢囉=ˇ=  都沒額外收入好可憐阿
發表於 2016-1-20 20:1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拆卡終於發囉

雪月花可以退休惹

等有打到芬里爾再拿來用
發表於 2016-1-20 20:24:56 | 顯示全部樓層
唉呀... 加班好累!!

回到家都好晚摟!!
一點點時間先推廣一下..
在來上線賺錢~~

今天等公會開團阿!!!
昨天打都開到安慰獎...
發表於 2016-1-20 20:3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20 20:42: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竟然忙了一天
連玩的時間都沒有
好累阿~~~
真的很想玩聖耀!!
發表於 2016-1-20 20:4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冷冷就是要吃火鍋!!!
哈哈!!!
來看看有沒有副本可以打
發表於 2016-1-20 20:45:1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晚上來打幾場110道管好了
來拼一下閃擊套裝
可以的話能上黃廣又+6
發表於 2016-1-20 20:46:38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不太穩  時間不太夠  還是刷不到  只能繼續埋頭刷
發表於 2016-1-20 20:49:32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了~~
天氣冷感覺肚子會特別餓...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反應...
該來打打副本了~~GO
發表於 2016-1-20 20: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刷完冰封

就看到別人噴U夢了~

噴卡真得很需要神運!!!
發表於 2016-1-20 21:0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只剩道館能賺錢了
副本天天都在認真打
箱子一直出 價值直落
很多東西都有比以前好入手
發表於 2016-1-20 21:01: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噴了一張暴力魚

昨天友人好運抽到烏龜卡欸

可惜我都沒卡弊運阿
發表於 2016-1-20 21:05: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老公打得很勤奮
  不錯 有的訓練XDDDD
發表於 2016-1-20 21:10:3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的氣溫都好冷,玩遊戲雙手冷冰冰O__Q
發表於 2016-1-20 21:15: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懶懶的
得趕快正做起來繼續賺錢換裝備...
發表於 2016-1-20 21:2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世界王.....
很尷尬的被打死後沒原地吃.....
白打了!!
發表於 2016-1-20 21:33:5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去打世界王都超LAG
因為電腦不好嗎QAQ
發表於 2016-1-20 21:3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分數有高一點

不知道下期獎品會換啥
發表於 2016-1-20 21:35:3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來休息一下
等等可以來打打道館跟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20 21:41:3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上線就是努力刷~~
剛剛打完冰封跟j無限
還是沒見到王卡啊啊啊
發表於 2016-1-20 21:46: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20 21:4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竟然忙了一天
連玩的時間都沒有
好累阿~~~
真的很想玩聖耀!!
發表於 2016-1-20 21: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事情忙了一下又忘記世界王了 真無奈。。。
發表於 2016-1-20 21:5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完忠及密碼 好想猜中數字喔~~~讓我拿獎品
發表於 2016-1-20 21: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YA~ 會長開團摟~~

希望今天噴寶出來吧~~
想跳基因坑了...遊俠沒魔劍處處被排擠阿..

基因雖然裝貴..不過也沒魔劍貴阿
發表於 2016-1-20 21:5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孤單寂寞冷阿
刷幾個單人副本賺點不一樣的 哈哈
發表於 2016-1-20 21:58:44 | 顯示全部樓層
噴暴力魚欸
誇張都沒在我身上
副本都在天天打了
發表於 2016-1-20 22: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公會太少人了

只好外找打一大輪 希望可以上廣阿

跪求阿!!!
發表於 2016-1-20 22:13: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個副本一大大輪
我的主教怎這麼可愛 看到她就開心<3
發表於 2016-1-20 22:20: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甚麼也沒做!
上限跟朋友聊聊天
打打招呼就下了XDD
發表於 2016-1-20 22:27:3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感覺裝備有點像樣了  可是卻不知道少了什麼 感覺怪怪的XD
發表於 2016-1-20 22:3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又過了  努力存錢買裝備   好遙遠的距離阿QQQQ
發表於 2016-1-20 22:54:5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再打一次生命塔
剛剛打了不過癮 再多刷幾場
發表於 2016-1-20 22:55:4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副本打完要來休息哩
不過箱子都沒有開到好東西
好久沒有上廣了QAQ
發表於 2016-1-20 23:01:2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存夠錢買裝啦
買到了紫夾
然後又傾家蕩產了
發表於 2016-1-20 23: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們開了幾顆轉蛋上了廣 真是太厲害了 我也來抽幾顆
發表於 2016-1-20 23: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連推廣時間都快要擠不出來惹>< 超級忙忙DER辣QAQ
發表於 2016-1-20 23: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玩一輪生命塔拉!!!
小團打真的頗累
但上廣機會或許比較高~~
發表於 2016-1-20 23:26: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又開到安慰獎啦~~~

開始考慮轉戰基因...
明天要去參加朋友婚禮~等回來再繼續存錢!
發表於 2016-1-20 23:2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一輪副本囉~~~
一點一點慢慢累積 希望有好寶運
發表於 2016-1-20 23: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巨人副本~希望可以神開藥水平囉
好想要賺錢
發表於 2016-1-20 23: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最後一輪.....冰封阿 噴張卡瞧瞧吧
別再讓我失望了好嗎QAQ.........
發表於 2016-1-20 23:48:49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幣已經打到三千多張了
今天晚上就開抽了~~
超冷的啦 懶懶得抽卡幣最好
發表於 2016-1-20 23:5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盧恩裝備都很神猛
可見大家除了基因以外又有新選擇啦
想嘗試點新鮮的嗎 快試試吧
發表於 2016-1-20 23:56: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又共估惹 爛副本嗚嗚嗚嗚
啥時才能有廣><
發表於 2016-1-21 00: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安安囉=ˇ=~~~早早睡覺早早起悠!! 早餐配副本剛好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1:10 , Processed in 5.198439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