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9 16: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6神罰套裝好貴阿
一套就要價5000p點
是要存多久才能買到
發表於 2016-1-19 17:02: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板娘真滴好可愛喔

可惜抽不到阿  等月底在看看抽看看吧

好想要xd
發表於 2016-1-19 17:07: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打完2隻角色的副本了  什麼都沒掉Q___Q
累累DER~~
發表於 2016-1-19 17: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9 17:13:54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了
休息一下晚點在來遊戲
發表於 2016-1-19 17: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才感覺下午有點溫暖...
一個下班整個冷..是錯覺嘛!!!
發表於 2016-1-19 17:4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的賣滿漢賺錢瞜!!
把所有的錢都做玩了!!
要等賣出之後才會有本錢了!!


發表於 2016-1-19 17: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看版娘好像不好收
沒收到護環先收好像也不太對
誰來賣我QAQ
發表於 2016-1-19 18:01: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很多王卡都上廣~
可是沒一廣是我的!
今天也要繼續一輪副本,有點看開了
沒有開到好寶物,至少也有賺到積分了
發表於 2016-1-19 18: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最吸引我的就是
很多頭飾都可以自己做
只要努力去賺P點 就可以變很強
不一定要一直贊助喔
發表於 2016-1-19 18:1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來好好賺一波囉
這樣就離基因頭不遠了
加油啊 現在寒假線上正多人
發表於 2016-1-19 18: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很悶~!!
打副本都開不到東西~!!
快變 千萬哥了!!!
發表於 2016-1-19 18:33:3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19 18:42: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完全沒推廣
不過有去打活動
感覺好好玩~~~~
發表於 2016-1-19 18:42: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新轉蛋的看板娘有點少阿
好像開的人都說不好開
不知道要收一個會多少
發表於 2016-1-19 18:4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最近都在清倉庫  是在準備轉蛋的P 嗎   
發表於 2016-1-19 18:53: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有夠冷的拉!!!!
聽說禮拜六還會更冷....
中午還下了一下子冰塊雨~
真是難得一見的奇景~
發表於 2016-1-19 18:53:34 | 顯示全部樓層
GM會與玩家互動,並且回應速度快
在裡面第6天的心情依舊不賴!
發表於 2016-1-19 18: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餐吃飽後休息足夠
該來想想等等要做什麼打發時間
發表於 2016-1-19 19:02: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附魔了時空戰靴
結果都不是我要的屬性
浪費了一大堆猴果跟魔力
發表於 2016-1-19 19:0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副本團的時候就是打打冰封之類的
希望可以噴張卡阿~
發表於 2016-1-19 19:0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一直不掉卡!
打的好無力喔
真羨慕一直上廣的人
發表於 2016-1-19 19:22: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忙了好多事,希望晚上有時間
可以跟一下副本或打打道館
發表於 2016-1-19 19:41:52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變冷摟!!

這種時候只好趕快來加入聖耀啦

GM熱心 玩家也很多好人~
趕快上線賺錢換裝備摟~
發表於 2016-1-19 19:4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蠻快的~

又到了推廣的時刻~

晚點上線小刷一下~~希望有廣!!!
發表於 2016-1-19 19:4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更新很到位  台版最新的通通有跟上 GM很用心  讚
發表於 2016-1-19 19:4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忙!
不知道晚點有沒有控打副本~~
希望晚點可以跟到一倫
發表於 2016-1-19 19:4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這期發好慢阿

等這個要來拆卡的說
發表於 2016-1-19 19:5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不知道再忙什麼 好少玩
錯過了好多活動
發表於 2016-1-19 19:5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19 19: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單人副本都不掉卡拉!!!
刷的好辛苦都沒成果..
太難過了
發表於 2016-1-19 20:07: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加班...
都沒啥打到副本或是道館
只能趕快把工作趕一桿 再來玩了
發表於 2016-1-19 20:14:2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路上一堆大翅膀阿
我也想要好多翅膀~~~~
         
發表於 2016-1-19 20:29: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又要打道館賺點p點了
有人要開團打110嗎
每次都要等好久才有一團
發表於 2016-1-19 20:47:5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都沒人要組
不缺遊又不新
只好來玩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19 20: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沒有可以快速賺P的方法阿  刷不到寶 傳好慢  也沒什麼時間刷副本
發表於 2016-1-19 20:52: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東西都再出售

但好像買的人不多

感覺目前還再玩得都是些老玩家~!!
發表於 2016-1-19 20:5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氣溫比白天冷,躲在被窩裡面根本不想動啊~
發表於 2016-1-19 20:5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的卡片都收不到
可能只能看運氣了
有空去打卡幣拼運氣好了
發表於 2016-1-19 21:02:4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聚餐完了 可以好好打副本囉=ˇ=~~~~
發表於 2016-1-19 21: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手努力中
現在每天上線都在賺錢
存一件自創裝備都好難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19 21:03:12 | 顯示全部樓層
趕快把材料進度趕上~
然後早點上床睡覺~
冷死啦!!!
發表於 2016-1-19 21:09:1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忙完了...
但是有點累~
有點想下線耶
發表於 2016-1-19 21:16:1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賺錢吧

不然月底沒淺可已轉蛋阿

加油 努力110道管吧(嘆
發表於 2016-1-19 21:1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一輪副本打到一半突然有事...
還真剛好 好不容易可以打一輪
發表於 2016-1-19 21:2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團有時候開太長都無法跟
因為會打太晚><
打一半退出會很不好意思
發表於 2016-1-19 21:3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玩世界王才發現....
我少穿了裝...
難過覺得都打不痛....
發表於 2016-1-19 21: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過2天後好像有一波寒流會來到
聽說會降道5~6度
大家玩聖耀的同時也要注意保暖喔
發表於 2016-1-19 21:4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好忙
來噴張卡片慰勞吧
不然快沒動力了
發表於 2016-1-19 21:58:23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體好難練阿~_~   要等好久  邊顧小孩邊養生命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2:21 , Processed in 0.094450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