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8 19:51: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是忙死了~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明天還得繼續打拼 加油~~
發表於 2016-1-18 20: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刷整天副本 然後都是空的空的空的 其實蠻無力的
發表於 2016-1-18 20:06: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有打到110F~~
有人開團真是好
寶箱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18 20:07:34 | 顯示全部樓層
難道又噴卡了
天阿 我都沒打到
希望等等等可以打到
發表於 2016-1-18 20: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18 20: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打了好多道館

開的箱子也賺了不少錢
發表於 2016-1-18 20:26:02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是湊到藍晶的錢了

等賣家上線怒買一波
發表於 2016-1-18 20: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轉蛋是一個坑阿~~
不過想要的東西也沒人要賣阿ˊˋ
發表於 2016-1-18 20:36:11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快到打世界王了 只能打無巨
等等再接著打七天 哈哈
發表於 2016-1-18 20:40:31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在思考裝備要該如何做更換
想到最後卻毫無頭緒啊 XAX
發表於 2016-1-18 20:54:01 | 顯示全部樓層
缺錢買裝壓!!!!
裝備都這麼貴~
P一下子就花光了...
發表於 2016-1-18 21:03: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越來越晚下班了

能玩的時間更少了~

還是只能推推廣上線小刷一下~!!
發表於 2016-1-18 21:1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沒得推兔兔好遺憾
希望能有能力來推
一直跟團沒成長
發表於 2016-1-18 21:14:0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越來越晚下班了

能玩的時間更少了~

還是只能推推廣上線小刷一下~!!
發表於 2016-1-18 21:16: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很多裝感覺不錯
但是我沒有轉蛋運氣T^T
發表於 2016-1-18 21: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莎拉終於噴莎拉袍了
昨天一論副本跟到強組打真快阿
現在晚上應該滿多人開組的
發表於 2016-1-18 21:2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卡喔~~打個東西都慢半拍~就連大風吹也搶步道位子
發表於 2016-1-18 21: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玩具工廠的新卡片還不錯
組個隊伍打張薑餅人玩玩
雖然副作用也不小
發表於 2016-1-18 21:38:57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冰封 !!!結果看到廣 事別人的  難過~
發表於 2016-1-18 21:40: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用錯屬性
打老半天都沒打到半下
真的是悲劇XD
發表於 2016-1-18 21:46:06 | 顯示全部樓層
論壇又有人在拍賣龜王卡耶
考慮要不要去喊個價
但是又很捨不得 漲好貴喔
在觀看一下好了 好像不值得
發表於 2016-1-18 21:53:53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更換後賺錢速度有上升喔!!

不過公會依然人數不夠開團打副本...
只好期望野團啦!!!

快組我吧~
發表於 2016-1-18 21: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終於打成110了
我以為我放假又要發呆一天
發表於 2016-1-18 21:58: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又開到幸福之衣
這種駭人不淺的東西真該從寶箱中拿掉~
等等換隻繼續一輪~加油!!
一定要開到阿飄汽球!
發表於 2016-1-18 22:14:4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刷了一下~

今天依然是沒廣~~

明天再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6-1-18 22:16: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裡面箱子開出來都是貓果呀
不然就是1000W,傻眼欸!
發表於 2016-1-18 22:27: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喔~~
材料趕快打一打早點睡覺好了....
發表於 2016-1-18 22: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忙碌的一天
到現在才回到家....
趕緊上線玩聖耀喔
發表於 2016-1-18 22:37:43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塔連刷要衝衝衝囉
每天都要打一下賺點摳摳
快噴幾件陣亡斗來分贓吧
發表於 2016-1-18 22:3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世界王死的好快阿......
每次被基因客道屬性都會打特別快....
發表於 2016-1-18 22:5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世界王打得真是痛快
現在再來一輪無巨七天吧
發表於 2016-1-18 22:5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沙拉套真的算是一個便宜又好用的裝備
雖然副本很難打
但是他的裝備價格不高可以直接收來用!
發表於 2016-1-18 22:53:3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快樂的打卡必是一件好事
可是變成一種職業的話就很累了
明明只是想抽個魔劍而已
發表於 2016-1-18 23:06:24 | 顯示全部樓層
腹膜好困難喔  一直在反反覆覆 弄不好 火都來了
發表於 2016-1-18 23: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是不是來打卡必賣了
新手都這樣肥起來
我是不是不要懶惰了
發表於 2016-1-18 23:1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好多閃擊廣~
等等看有沒有機會也來參一腳~
希望我也可以開到閃擊~
不過開到是一回事,還得衝+6阿
發表於 2016-1-18 23: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OK論壇好像掛了~

推廣次數少了3次~

希望快點修好阿!!!
發表於 2016-1-18 23:3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終於買到我可愛的氣球惹
好像還差一顆就收集完惹
努力努力~~
發表於 2016-1-18 23:5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轉卡弊但都沒抽到東西.....
就這樣把前噴光了....
發表於 2016-1-19 00:0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今天又噴教皇卷了
卡片倒是還沒見到過,只
能再多努力刷刷了
發表於 2016-1-19 00:06:52 | 顯示全部樓層
便宜買到不錯的裝備
感覺就是很開心 有些頭飾的價錢就掉不下來
看來轉蛋這個坑 還是要繼續加油了
發表於 2016-1-19 00:0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沒有噴卡~
好想要來一次卡片呀
何時才會輪到我噴卡咧
發表於 2016-1-19 00:24:30 | 顯示全部樓層
買到大翅膀了~~

不過還要等推廣發下來才可以拆卡
發表於 2016-1-19 00:3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一天比一天冷阿
這樣好難玩遊戲...手都凍僵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19 00:48:4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卡沒有卡就是沒有卡!!!!!!!!!!!!
卡都到別人那裏去了...........
發表於 2016-1-19 00: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是沒有廣的一天
繼續努力打本囉⋯⋯
發表於 2016-1-19 01:0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刷刷冰封看運氣是否會不一樣
剛好是寒假時間 半夜還是很多人
待會順便刷個副本一輪
發表於 2016-1-19 01:08:45 | 顯示全部樓層
雙倍加速跑起來很神速,手推車加速開快車都有風──
看到轉蛋好多人上廣,好想抽...
發表於 2016-1-19 01:15:19 | 顯示全部樓層
YAYA~有人幫我收到氣球了!
又多一樣收藏品啦~
發表於 2016-1-19 01:1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打魔力賺賺錢

噴張卡片好過年

打到整晚都失眠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2:39 , Processed in 0.07274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