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7 14: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可以賺錢了  是波兔欸

好開心  希望可以上廣阿!!!!!
發表於 2016-1-17 15:3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是波兔  一個手酸的概念  不知道要不要找團打
發表於 2016-1-17 15:5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超濕冷~
還好是假日,希望明天開始一周的上班不要下雨囉!
今晚活動是波兔村守衛戰,大家快來組隊吧~
希望今天運氣好,可以吸到眾多10P
發表於 2016-1-17 15:5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欸
但好像來不及參加
好可惜喔
發表於 2016-1-17 16:0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好小斷線不影響
繼續打任務去
越來越有心得
發表於 2016-1-17 16: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就是我的道路了...
每天拼命賺錢啊!!!!!
身為一個邊緣人只能自己慢慢來了
發表於 2016-1-17 16:08:0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一張歸王耶~~~又要搶很兇了嗎    遙遙無期
發表於 2016-1-17 16:17:0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週末一直雨不停,好悶啊
今晚活動是波兔村…好懶\(ˊAˋ
發表於 2016-1-17 16:34: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是波兔村希望可以多點上頻
想要得裝備都收不到好鬱卒
發表於 2016-1-17 16:38:1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是波兔村耶
希望可以上個廣
賺點錢轉轉蛋
發表於 2016-1-17 16:38: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果然是波兔村耶

不過看了一下拆卡垂掉率是0.02%...

夭壽喔 比一張王卡還低的機率是怎樣辣?!

發表於 2016-1-17 16:50:2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收個裝被滿難
希望能快點收到
邊打副本邊等了
發表於 2016-1-17 16:55: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龜王卡競標耶  到20號  觀望一下價錢
發表於 2016-1-17 17: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波兔耶~~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參加到~~
發表於 2016-1-17 17: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晚上活動之前,來打一些材料打發時間好了
發表於 2016-1-17 17:28: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有波兔村!!!!
等等來找個團
希望晚上會好打點..
發表於 2016-1-17 17:30: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外務比較多

都只能趁閒暇之餘

上線刷一下拼拼運氣!!!
發表於 2016-1-17 17:39: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不知道能不能玩到
希望可以囉^^
發表於 2016-1-17 17:5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賣魔劍是有噴嗎   好運阿!!!   噴張給我吧@@
發表於 2016-1-17 18: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雨下好大阿,窩在加正適合玩!!!!!!!!!!!!!!1
發表於 2016-1-17 18:4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坡吐活動耶~~想要白色咒印囉
趕快讓我打出來吧
發表於 2016-1-17 18: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是波兔耶!!!
可以好好賺P了~~~
希望等等能找到好團
發表於 2016-1-17 19: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看來也沒辦法參加了
其實就我個人來說我比較想要狩獵活動
畢竟不用組隊阿
發表於 2016-1-17 19:19: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忙沒得玩
不過裡面的GM還不錯
都會幫忙回答問題
發表於 2016-1-17 19:2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待會要來參加波兔活動,希望我們組的各位能上廣。(FIGHTING)
發表於 2016-1-17 19:33:4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是打波兔村耶
可惜人在外面都不能打了
回到家也趕不上了...
發表於 2016-1-17 19:34: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是波兔村活動耶
雖然沒有像波利魔Q這麼好賺
不過也一定要參加啦
發表於 2016-1-17 19: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是波兔村
那個白色咒印好好看喔~
發表於 2016-1-17 19: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找到波兔2團了~~~
開心!!
等等又要忙2小時了~~
累累阿
發表於 2016-1-17 19:56: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是波兔
快3個月不能上了
希望GM能快些解決海外連接問題
發表於 2016-1-17 20:0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不及參加波兔只好來打個小副本
發表於 2016-1-17 20:2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忙沒得玩
不過裡面的GM還不錯
都會幫忙回答問題
發表於 2016-1-17 20:54: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
大家在玩聖耀的同時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喔
不要感冒了
發表於 2016-1-17 21:0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的日子就是連刷副本的日子
一個禮拜都要打一點卡幣來試試
希望哪天運氣好給我轉到齊爾卡
發表於 2016-1-17 21: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收假了
難得周末沒打波兔
讓自己休息下
明天要上班
發表於 2016-1-17 21:16:29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中!!
今天有點忙晚了點!!
祝大家狂上廣瞜!!


發表於 2016-1-17 21:20:02 | 顯示全部樓層
輕鬆玩輕鬆上手,大家快加入!!!!!!!!!!!!!!!!
發表於 2016-1-17 21: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輪無巨七天 順利的完成了副本
每天打一輪 都是一種挑戰 好刺激
聖耀仙境 誠摯的推薦您加入 !
發表於 2016-1-17 21:33:5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等等打生命塔的時候可以噴頂基因頭給我~
發表於 2016-1-17 21:47: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忙沒得玩
不過裡面的GM還不錯
都會幫忙回答問題
發表於 2016-1-17 21:52:5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要來打道館了

打完再繼續古城存魔力
發表於 2016-1-17 22:04: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村活動只玩了幾場~~~
這幾天都比較忙 好可惜
發表於 2016-1-17 22:0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本來要打一輪結果組不到人
跟了一下生命塔居然開到基因頭
整個超爽的啦~ 不過這個好像要合成才有用
發表於 2016-1-17 22:07: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波兔活動又不能參加
希望可以快些上遊戲
要賺P收很多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6-1-17 22: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有時間打副本了~
改天再來打我的小副本
發表於 2016-1-17 22: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打玩波兔了 超級累  每次打波兔疲累程度都加倍
發表於 2016-1-17 22:29: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玩這遊戲棒棒呀!!!!!!!!!!!!!!!!!!!
發表於 2016-1-17 22:3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新裝備要買
裝備都漲到好貴
所需要的P很大缺很多
看看能不能問朋友借一下
發表於 2016-1-17 22:4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看來還是要等寒假才賣得掉了

翅膀只好慢慢收囉
發表於 2016-1-17 22:5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玩波吐了....
好累喔但今天成機真的超爛....
打2個小時沒幾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2 23:55 , Processed in 0.07942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