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7 04:05: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天晚上的活動是什麼
希望是魔Q或波兔
又能賺一筆了
發表於 2016-1-17 04: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投資轉蛋400P
一堆原地+BOSS探測
3顆跟2顆防武
沒服飾
發表於 2016-1-17 06: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倉庫的鋁好像又快滿出來
了,放到別的角色的倉庫
先堆著好了~~~
發表於 2016-1-17 06:54:4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轉蛋聽說有人轉了一萬P

轉的錢都可以直接買想要的東西了吧
發表於 2016-1-17 07:3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唷ˊˋ 為了早餐
只好爬出門買
結果差點淋大雨
發表於 2016-1-17 08:0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早上噴了一張 烏龜卡欸

好幸運喔 真羨慕

努力賺錢  轉蛋
發表於 2016-1-17 08: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來就在下雨...
可以不要再下雨了嗎!
想要出去走走啊
發表於 2016-1-17 08: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難得早起

聖耀居然斷線了!!!

想說來刷一下~!!!
發表於 2016-1-17 08:3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安安囉~~又是忙碌的一天呢><  加油!!  副本過年再來惹><
發表於 2016-1-17 08:44:2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伺服器又掛拉

沒辦法刷生命只好先來困囉
發表於 2016-1-17 08:4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突然進不去了
是在維修嗎?
不能玩好無聊啊
發表於 2016-1-17 09: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惹結果伺服器斷線
想打個副本卻不能打
好想要上線
發表於 2016-1-17 09: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斷線囉~
難得起了個大早,想嘗試自己開副本團
結果就斷線啦
希望GM們快回來處理阿~
發表於 2016-1-17 09: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玩了一整天開心
明天開始又要忙囉
希望不要出什麼問題
發表於 2016-1-17 09:2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在維修嘛
不知道哪裡出問題
希望快修好
想刷附本阿
發表於 2016-1-17 09:28:18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登不進去耶
不能玩好無聊
快點維修好吧~
發表於 2016-1-17 09:29: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一早看到打到龜王卡就斷線
受到烏龜將軍的詛咒是嗎
GM大大快起床處理阿
發表於 2016-1-17 09: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這次轉蛋很難開耶

怎每次轉蛋都很難開啊 還是純屬運氣問題= =?

反正我轉蛋就真的一百顆才開到一件服裝

但真的很常一百顆想要的服裝都沒有就是了ˊˋ...
發表於 2016-1-17 09:43: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玩晚上都會頓希望可以早點改善
不知道今天晚上是哪種活動期待阿
發表於 2016-1-17 09:44:10 | 顯示全部樓層
正要登入而已 沒想到被強制登出

原來是伺服器出問題...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發表於 2016-1-17 10:0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寒假開始了  可惜要上班  努力工作才能好好過年  救命啊QQQQQ
發表於 2016-1-17 10: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好要玩的時候~維修 修好囉耶
努力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17 10: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7 10: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整輪的副本
早上人好少 很難組人
來去休息 晚點在打點別的
發表於 2016-1-17 10:16: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6-1-17 10:32:2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登入了
一開機就有人打道幽暗卡
好羨慕啊
發表於 2016-1-17 10:44:33 | 顯示全部樓層
伺服器開囉~真的很迅速!
前後經過很多風波,正在觀察管理團隊的玩家不用觀察了~
聖耀真的很適合長期定居!!很有心得在服務玩家!超讚!
大家快來共襄盛舉~
發表於 2016-1-17 10:54:36 | 顯示全部樓層
睡一下
等會來打打冰封
不信都沒有卡片的運氣
發表於 2016-1-17 11:18: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6-1-17 11:2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17 11: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下子出太陽
一下子又下雨
今天天氣真煩
發表於 2016-1-17 11:3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的單人副本連刷
依舊沒有噴卡給我
只噴了畢尤頭給我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17 11:4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刷的冰封都沒噴卡
今天改刷副本好了
來拼看看有沒有好裝
發表於 2016-1-17 12:31: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17 12: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不知道會出什麼

我還是覺得波兔村的機率是比較高的

因為上禮拜才出過魔Q而已

感覺這兩樣活動都連著出XDDD
發表於 2016-1-17 12:4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都好濕冷  出門都不方便  期待晚上活動
發表於 2016-1-17 12:49: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希望今天出的活動可以有獲得
波利硬幣的活動好想要波利硬幣阿
發表於 2016-1-17 12:5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懶得上線~.~

但是還是要先來推廣壓壓驚!!

真的是不錯的服喔!
發表於 2016-1-17 12:58: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來就好多發光的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17 13:03:09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龜王卡不見了 如果是我整個就臉綠了  晴天霹靂阿~~~
發表於 2016-1-17 13:0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斷線前噴卡...

還被回碩....

只能給拍拍了....有點衰...
發表於 2016-1-17 13:23:30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17 13:28:5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假日又到了最後一天了!!!
好好把握每分每秒~~!!!!
發表於 2016-1-17 13:56:1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看有沒有團跟
很期待今天的活動是什麼
希望能大豐收!!
發表於 2016-1-17 14:01:36 | 顯示全部樓層
遊戲 I D :hiplayer
想說的話:開始打到館了
雖然目前只能打低層樓
但也是考驗團隊默契的時候!
發表於 2016-1-17 14: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不掉張王卡我真得快撐不下去拉XDDD
魔劍好遙遠!!
發表於 2016-1-17 14:12: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再下雨拉
只好在家打打副本道館囉
發表於 2016-1-17 14: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副本吧快點噴張芬里爾卡囉~~~~~
發表於 2016-1-17 14:32:31 | 顯示全部樓層
雨下不停~
都快發霉了!!!
拜託快點雨停出太陽吧!!!!!!!
發表於 2016-1-17 14: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冷天喝點熱湯|!!

下午又可以繼續玩啦~~

感謝早上遇到的好人 帶我打很多副本 ˋ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0:51 , Processed in 0.07369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