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6 01:5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超級冷的阿
怎麼會落差這麼大哩
還好可以待在家玩RO
發表於 2016-1-16 02:35: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心今天打了好幾場110道館欸

希望可以開到好寶

加油 繼續賺錢
發表於 2016-1-16 02:36:54 | 顯示全部樓層
110還在努力中
期待明天的更新囉
新玩具要來啦
發表於 2016-1-16 02:5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光收72跟貝雷的錢 都足夠換魔劍
看來繼續玩遊俠也不錯
慢慢來
發表於 2016-1-16 03:0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的主教裝看起來很不錯

但是跟神罰套一起穿就綁了五格裝了....
發表於 2016-1-16 03:3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沒跟到副本團
真是可惜
看天在來跟吧
發表於 2016-1-16 03: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對友開到好多閃箱喔

好羨慕喔 我卻開不到阿!!!

難過
發表於 2016-1-16 04: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忘記要接古城的任務
了啊,一天多3顆積久了
也是差不少的....
發表於 2016-1-16 04:17:1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早上吃早餐.....
半夜其實還是有人在地
說不定會有人想組團打副本
發表於 2016-1-16 05: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有好多廣喔
還是很多人在打110的樣子
希望之後也能打
發表於 2016-1-16 06: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六場 生命 都共估阿

明天再接再厲 該睡了

大家晚安 等著更新
發表於 2016-1-16 08:53: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很常有更新
GM也十分用心!!
快來玩啊
發表於 2016-1-16 08:57:3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跟了道館110F跟副本
大家都好強啊
看來我還是太弱了
發表於 2016-1-16 09: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投票日也是轉蛋日大家加油吧!!希望明天的活動是魔Q~
發表於 2016-1-16 09: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看人家噴芬里爾
跟幽暗卡片阿
有夠好運的 希望吸一點運氣
發表於 2016-1-16 09:34: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一早起床就看到芬里爾卡
也太神運了吧
希望下張我也能打個一張
發表於 2016-1-16 09:59: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轉蛋感覺還好沒有想要的
就金色鈴音還不錯但是跟
左助相比感覺就差不多
發表於 2016-1-16 10:06: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午要更新了
轉蛋沒拿到想要的
好可惜啊~~~~~~
發表於 2016-1-16 10:08:0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新轉蛋內容了
但~~沒有錢買了
還是努力的賺錢吧
發表於 2016-1-16 10:11:1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資訊出來了

那今天基本上就會更新了

這次轉蛋有個頭下蠻適合遊俠的

雖然還無法跟八尾比 但至少會比八尾便宜吧XDDD
發表於 2016-1-16 10: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了好幾天想要的裝備都收不到還遇到那種特別喜歡拉高價格的商人討厭
來清理清理倉庫好了 一堆沒在用的物品
發表於 2016-1-16 10: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放晴了
等等可以去投票了
天佑台灣啊
發表於 2016-1-16 10: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班去囉~~~回來再刷副本
感覺今天就會神運噴卡片了!!
開始期待晚上刷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16 10:38:0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終於!!!忙玩辣!!!!!!!!!! 可以開始好好得玩囉>< 超級累累DER生活結束囉!
發表於 2016-1-16 10:4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要收的東西都收不到...
不知道何時才能回歸正常
發表於 2016-1-16 11:00:17 | 顯示全部樓層
卡片卡片卡片...打不到的卡片!!!!!
裝備裝備裝備...收不到的裝備!!!!!
發表於 2016-1-16 11:10: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齁~~~  被冰封尾王打死  結果葉子沒了Q__________Q
發表於 2016-1-16 11:24:4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開了50顆轉蛋沒半廣~感覺最近運氣都用光了~只好來打單人副本
發表於 2016-1-16 11:2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去投票呀

玩歸玩   大家也要播出空閒時間  去投票呀
發表於 2016-1-16 11:26: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太懂為甚麼都會有人在收/賣東西的時候

定一些根本不可能成交的價碼

可能腦子進水了吧?
發表於 2016-1-16 11:35: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下午更新的新轉蛋
各種主教裝替換阿
主教覺得失血很大
發表於 2016-1-16 12: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大選之日
剛剛已經投完票了
就等傍晚的開票了。
發表於 2016-1-16 12:1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投完票了
再繼續打魔力
這幾天要把靴子給附好才行
發表於 2016-1-16 12:23: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在看論壇的附魔篇
之後就要賭運啦!!!
感覺要附很久= =Z
發表於 2016-1-16 12:4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推文次數怎麼領阿  我原本可以推三次結果越來越少  只能推一次!??
發表於 2016-1-16 12:41:2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新轉蛋的頭上不過不知道好不好轉耶!!
發表於 2016-1-16 12: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衝裝好花錢啊
還是衝到+9就好
以後再慢慢衝上去
發表於 2016-1-16 12:56:40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聚餐囉~~~~ 晚上再回來打副本本囉><  希望寒假能有個不錯的收穫~~~
發表於 2016-1-16 12: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那頂商店增加遠距離傷害的頭盔...都抽不到
反而其他抽到一大堆,但是能力都不怎麼好
發表於 2016-1-16 13:0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執著這麼久  得不到要的  是不是應該放棄?
發表於 2016-1-16 13: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16 13:1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打不到卡真的好沒動力ˊˋ

拜託噴張卡吧~~~

1.2千的也好阿!!
發表於 2016-1-16 13:12:27 | 顯示全部樓層
投票日外面可真熱鬧,但是我是還在店內上班的人,心已經飄到外頭休假了T口T
希望今天平順的過,傲客別來好嗎=__=
發表於 2016-1-16 13:2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卡片要推出了

不知道實裝後效果如何~

感覺有些職業用得到!!!

發表於 2016-1-16 13:49:58 | 顯示全部樓層
玩具工廠的卡片要實裝了
不過好像只有最後的王卡比較好耶=A=
其它HP扣太多了
發表於 2016-1-16 13:50: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大家都在投票
可是聖耀還是滿熱絡
希望能上好廣
發表於 2016-1-16 13:53:13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價拉  睡飽之後就是無止盡的單人!  快給我卡吧~~~
發表於 2016-1-16 14:38: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是芬里爾日

一上線就看到人噴卡了~~

好像是今天出的第二張!?
發表於 2016-1-16 14:44:2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玩得好懶阿才幾天就有點膩了
東西都收不到這樣好沒動力玩阿
發表於 2016-1-16 14:47:37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打不到好寶~
有點懶了
出門晃晃
轉轉運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1:58 , Processed in 0.07462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