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6 14:59: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目標也是魔力400科以上!!
能夠噴卡當然是最好的瞜!!
看有沒有運氣瞜!!

發表於 2016-1-16 15: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維修來推廣一下
等等就繼續賺錢啦~~
MONEY!!!!!
發表於 2016-1-16 15:15:13 | 顯示全部樓層
維修就是要來推一下
不然常常忘記推文
發表於 2016-1-16 15: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了一輪副本還有110

好希望能再開到閃擊~
發表於 2016-1-16 15: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才剛想去打個王.....
結果舊維修了.....
連機會都布給我一下
發表於 2016-1-16 15: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突然驚醒已睡到中午了,
都是昨天副本打完太晚睡了。
從醒來到現在還是慵懶狀態啊..
發表於 2016-1-16 15:17:3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16 15: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氣球的效果有很好嗎 大家都在收  真誇張
發表於 2016-1-16 15:43:0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6顆有上一廣

算還不錯了XD

雖然不是想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6-1-16 15:58:30 | 顯示全部樓層
投完票趕快來賺錢瞜~

好多裝都沒看人賣...真糟糕
只好先繼續存錢!!~

會長快快開團吧~
發表於 2016-1-16 16:08:1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今天芬里爾大放送嗎
早上一張下午又一張
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
發表於 2016-1-16 16:20:26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囉~又有新轉蛋了
等等工作完就上線轉一下
然後晚點想連打冰雪了~不知道有沒有猛團可以讓我跟
發表於 2016-1-16 16:3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看到別人賣整套職業裝備的時候
都會稍微看一下對方怎麼配裝~
不過那些裝都好貴ˊˋ
發表於 2016-1-16 16:39: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了 不知道明天會出什麼活動0.0

希望是可以賺P點的 但沒有也沒差啦

我姐有放假 想跟他玩桌遊XDD

發表於 2016-1-16 16:47: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副本團XD 好好玩阿 但是出來以後 今天非常的無語
都是貓果 貓果 還是貓果~~~
發表於 2016-1-16 16:5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去等等回家繼續奮鬥付本團!!!
為了上廣加遊
發表於 2016-1-16 17:2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惜都沒有廣  轉了不少  轉不到想要的
發表於 2016-1-16 17: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在開票了
不過看來勝負已定了
晚點來跟個副本團或道館
發表於 2016-1-16 17:38:59 | 顯示全部樓層
求新手一起玩 不然好孤單喔    一個人玩超寂寞的~~~
發表於 2016-1-16 17:49:14 | 顯示全部樓層
周末到了
不知道這周又是甚麼假日活動~
期待一下~
發表於 2016-1-16 17: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來抽轉蛋惹
希望等等可以上個好廣
拜託保佑我
發表於 2016-1-16 18:0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的打魔力 只差幾顆就能換卡片了
休息一下繼續打
發表於 2016-1-16 18:07:54 | 顯示全部樓層
埃.!!

突然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換裝 XD

沒錢阿!!  天天賺 花的比賺的快 哈哈
一堆副本道館都不缺遊俠..
真糟糕
發表於 2016-1-16 18: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完畢都還沒上線,
晚點在來上線抽15P新轉蛋
發表於 2016-1-16 18:1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的轉蛋耶!!!!
先來瞧瞧內容物有甚麼!!!
希望有我想要的~~
發表於 2016-1-16 18:2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16 18:2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是星期日

晚上的活動希望可以在開魔Q
發表於 2016-1-16 18:2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後面要換的裝都好貴,看來只能慢慢存了
每天玩玩小遊戲
發表於 2016-1-16 18:26:55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國家投完票了
回來可以開始認真玩ro了!!!
發表於 2016-1-16 18:34: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中午莫名出現了要p人士
有點無言阿,這種人真的不管在哪都有
不過只有臉皮厚這個優點可以稱讚
發表於 2016-1-16 19:0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更新了!
轉蛋還在考慮要不要轉耶!!!
好煎熬唷
發表於 2016-1-16 19: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呼!!又打了一天瞜!!
400科魔力打玩了!!
轉但噴了快6000!!
回本回本吧!!
發表於 2016-1-16 19:0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  我也想擁有長久的好運氣=ˇ=~~~~
發表於 2016-1-16 19: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晚上不知道是什麼活動 真期待~~~
好希望是魔Q哦
發表於 2016-1-16 19: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的頭下服裝耶~
看似不錯~不知道效果如何!!
真希望有人可以po的實驗文~
發表於 2016-1-16 19:4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倉庫一堆雜物要爆倉,晚點在來出清,把不必要的都清除
發表於 2016-1-16 19:5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開完票~三種票都中我心阿~
也希望台灣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
記得分我一些好運,讓我打到王卡吧!
發表於 2016-1-16 20: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選舉 藍色輸的真慘 跟八年前的綠色一樣

還是玩我聖耀比較重要 哈哈= =

等過年希望可以出些活動~~
發表於 2016-1-16 20:09: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要討拍拍  拍拍運氣快點來~~~不來我就打你喔~~~
發表於 2016-1-16 20:14: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不好,雖然換裝了
可是反而打不到東西了xd
發表於 2016-1-16 20:1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的裝備跟負債
還有萬多P才能清除
要努力刷副本賺P
發表於 2016-1-16 20:15:3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都開不到好東西耶
還是腳踏實地賺錢吧
別想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16 20:17: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遊戲更新玩了~抽了轉淡
結果連個上廣東西也沒有~還損失一大筆錢
發表於 2016-1-16 20:28:12 | 顯示全部樓層
睡起來似乎選票也要開完了

等等準備來打下小本囉
發表於 2016-1-16 20:3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王嚕!!
希望會等會噴張卡
感覺許久沒上廣了
發表於 2016-1-16 20:3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看有沒有副本團跟
也很期待明天的活動。
希望明天趕快到來!!
發表於 2016-1-16 20:3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運氣該來了運氣該來了
這次一定要掉卡!!!!!!!!!
發表於 2016-1-16 20:38: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傷心 轉不到自己想要的廣阿ˊˋ
到底有沒有這麼難開
發表於 2016-1-16 20:42:0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這一個轉蛋又是一個難轉的轉蛋
感覺好坑人阿~~都沒抽到自己想要的
發表於 2016-1-16 20:55:20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剛剛開了三千P,怎麼都沒有啥廣
這真的太傷 太坑了,不開了不開了
等朋友回來,繼續開一大輪~
希望等等好運上身,副本箱子上廣~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1:00 , Processed in 0.177716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