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5 12:49:4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5場水晶龍只噴一隻寵感覺還是好難打XD
發表於 2016-1-15 13: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多多支持,活動也多,推一個
發表於 2016-1-15 13:42:0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正在跟副本
剛打完無名
現在正在打巨人
後面還有三場
下一次回報成果
發表於 2016-1-15 13: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存了好久的油箱拿去抽
可是都沒有A-ATK阿
想賺點小水錢都沒有
發表於 2016-1-15 14:06:23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運氣都好好 一早就看到掉卡了   院念~~
發表於 2016-1-15 14:1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還不錯
第一次加入
可以看看和加入喔!
發表於 2016-1-15 14:19:3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冰封掉卡了
希望今天可以延續昨天的好運氣
繼續掉卡
繼續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15 14:33:15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還沒出來

不曉得今天會不會出來

如果不出來 明天如期更新的機率就不大了 有可能會延後

希望這次新轉蛋有我喜歡的服裝~~~~
發表於 2016-1-15 14:42:3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閃耳閃垂好難收阿想直接收沖好的
但是都沒人賣現在是無限套忽然跌價了
好恐怖阿有些東西都會忽然的跌好慘
發表於 2016-1-15 14:45: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看到一些老朋友回來完了~也算過年回娘家了!!
發表於 2016-1-15 14: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靠古城又賺了400瞜!!
1天400慢慢打!!
積少成多吧!!
發表於 2016-1-15 14: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再練個幾隻角色刷副本

慢慢打希望能上廣
發表於 2016-1-15 15: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缺好多裝
何時才能賺到基本裝
天阿 好貴
發表於 2016-1-15 15: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好難收
不知道是不是都沒人想賣
繼續努力囉


發表於 2016-1-15 15:28: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副本一輪打完
希望可以開到好東西
歡迎各位來玩聖耀仙境  
副本道館十字都有團喔
發表於 2016-1-15 15:3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了欸

好開心喔 又有新轉蛋欸

不知道資訊何時出來
發表於 2016-1-15 15: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仙境快三歲囉 妳還沒加入嗎
十字常常會有很多的副本團
不用怕玩私服就變單機遊戲
發表於 2016-1-15 15:59: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超冷   忙錄完  該來打些小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5 16: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會不會準時更新呢

好期待新轉蛋呀
發表於 2016-1-15 16:1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想說收5個波利拼新翅膀
結果居然!抽到裝備捲耶
真是神奇
發表於 2016-1-15 16:23:4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更新了 不知道新年福袋這次會出什麼裝備
希望有想要的.....................也有好運氣
發表於 2016-1-15 16:54:2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考完了
總算今晚可以跟副本團了
也要開始放寒假囉~
發表於 2016-1-15 16:5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光古城就打了12場!!
還滿好賺的啦!!
閒閒沒事就打一下也是不錯的!!
發表於 2016-1-15 16:57: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新年有關的活動

話說好像從萬聖節那次開始就都沒出活動給玩家打頭飾了

雖然那些頭飾大多都沒有轉蛋頭飾有用 但有些是真的挺可愛的XDD
發表於 2016-1-15 16:58: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東西好難收啊想收都沒人賣
明天要更新了但是轉蛋資訊
還沒出來希望可以如期更新
發表於 2016-1-15 17:06: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突然一直下雨阿
我的身體只要一下雨就會感覺很不舒服
尤其最近...根本連完都玩不了了
發表於 2016-1-15 17:33: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濕又冷
下雨天騎車真難過
但終於放假了
發表於 2016-1-15 17:34: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了一天雨......
煩死了~~
希望晚點可以停
好濕冷唷
發表於 2016-1-15 17:34:5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要下班,結果噴大雨了
有沒這麼幸運啊!!!
發表於 2016-1-15 17: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好多場吉芬跟排水溝

都沒有掉卡QAQ

只要噴一張就賺翻拉!!
發表於 2016-1-15 17:5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15 18:0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提早下班啦~
因為明天要選舉
等等就可以一大輪囉~
希望今天運氣可以跟昨天一樣好!!
發表於 2016-1-15 18:13:31 | 顯示全部樓層
16號就要更新轉蛋了
好期待喔~~~
是新年轉蛋地2代耶
發表於 2016-1-15 18: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下雨下整天,氣溫又低…好悶啊 
發表於 2016-1-15 18:26: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瘋狂賺錢錢~~  
發表於 2016-1-15 18: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是更新又有新轉蛋了
不知道會有甚麼裝備
真好奇
發表於 2016-1-15 18: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要出來惹
期待他的資訊出現
明天再來轉轉看
發表於 2016-1-15 18:5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雨越來越大~
好懶唷!!
等等來找個一輪小副本來打!
發表於 2016-1-15 19:00:05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多多支持,活動也多,推一個
發表於 2016-1-15 19: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運氣真的都沒話講  求點神運~~~~~~~
發表於 2016-1-15 19: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啦! 終於撐到周末了!!!

該是努力玩的時間啦~~~~~~~~~~~

這服有很多裝阿 寶阿 頭飾 寵物可以蒐集
趕快一起來打館打副本吧~
發表於 2016-1-15 19:07:28 | 顯示全部樓層
寒假到囉  人潮回流  快點一起來玩RO   人多才齁勝  副本刷刷刷
發表於 2016-1-15 19:19: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比較早一點起來

可以多跑一些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15 19:27:2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 好想要哦
要來認真推廣了~
發表於 2016-1-15 19:4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另外新轉蛋資訊出來了,好心動喔 
發表於 2016-1-15 19: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資料出來了
對主教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CP值實在是太高了
發表於 2016-1-15 19:54:36 | 顯示全部樓層
花大錢 心好痛阿 看來要努力賺錢了LOL
發表於 2016-1-15 20:1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出來了~
主教要失血了QAQ
好想要那些裝
發表於 2016-1-15 20:26:1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 感覺沒有很好呢
可能我不是主教的關係吧@@
最近轉但都沒這麼喜歡 荷包安心
發表於 2016-1-15 20:3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要出來了!!!
有些裝有點想要
不知道要不要轉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2:03 , Processed in 0.093449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