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4 12:06:4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水晶龍也不是這麼好噴呢
看著之前大家廣一大堆
還以為很好刷呢 看來是神運
發表於 2016-1-14 12:48: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希望能趕快放假喔,
才有時間好好得來打副本呢~
發表於 2016-1-14 12:5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刷個幾輪副本就有點懶了XDDD


魔劍離我越來越遠QAQ
發表於 2016-1-14 13:00: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應該可以開箱子了!!
一次400科!!
辛苦各位好友的共同努力!!
讓我們神上廣吧!!

發表於 2016-1-14 13: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 1300個碎片  好開心喔  還要900個 ~
發表於 2016-1-14 13:26:0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潔好貴阿  看不懂貴在哪XD   可能是我不太懂市價吧==
發表於 2016-1-14 13: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太陽
怪天氣~~~~~
躲在家裡打RO還要鑽進棉被裡。
發表於 2016-1-14 14:09:1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冷喔~~今天改打巨人啦~可惜都沒有人要開團!!
發表於 2016-1-14 14:25:2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考完試了  可以爽爽玩 快樂過寒假  領紅包囉
發表於 2016-1-14 14:43:43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出門上課去~~  回來繼續奮鬥^___^
發表於 2016-1-14 14:53: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預感


會神噴王卡!!!!
不要是廢卡RRRRRR  QAQ
發表於 2016-1-14 14:5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氣溫如同推廣
持續下滑
開始"有感"聖耀退潮期
希望新血加入
發表於 2016-1-14 14:57: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要直接收整套耶  這樣不就要好幾萬 好恐怖喔@@
發表於 2016-1-14 15:0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好難收到
繼續打冰封囉
希望可以早一點打到卡



發表於 2016-1-14 15:08: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一張龜王卡喔  可惜沒買到 錯失良機?
發表於 2016-1-14 15: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和工會刷生命塔

希望有好成績....看人家都狂噴

我們都空空如也
發表於 2016-1-14 16:11: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打生命塔都會頓頓的不順暢
因為這樣有時候都會莫名的死掉
害我料理跟水花好兇喔
發表於 2016-1-14 16:42: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都不給力 都只給我一千萬

噢不 刷的有點傷心阿
發表於 2016-1-14 17:00:11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冷的天氣
最好的就是待被子裡刷副本賺摳摳了~XD
發表於 2016-1-14 17:14: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窮到要賣血了
打了一堆道館還沒上黃廣
冰封死都不給王卡
發表於 2016-1-14 17: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賣夢羅克僕人//收機械羽毛.齊爾卡





發表於 2016-1-14 17: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刷了好久了...
怎麼都不給我m卡...
水晶龍也沒有...
發表於 2016-1-14 17:29:09 | 顯示全部樓層
話說又快中旬了

明天就是15號了

我都沒抽到僕人過= =|||

雖然也沒差啦 用了我攻速也不夠XDDD~~~

希望新轉蛋可以出些遊俠需要用到的裝 我覺得+攻速的裝實在太少了= =

攻速真的很難撐 都需要吞一堆水跟滿漢 身上好重啊~"~
發表於 2016-1-14 17:3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 怎感覺一天比一天冷
整個有不想動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14 17:3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期末考雖然考完了

終於可以上線耍廢了!!!

發表於 2016-1-14 17:34:00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延續昨晚壞心情
今日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來,哀…
發表於 2016-1-14 17: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我的公會好夥伴們都不在線上
只能自己玩了
所以掛了一整個下午...
發表於 2016-1-14 18:0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沒下班阿~
最近寫的企劃案都被駁回
不過小周末了,再撐一天就可以休假
然後今天晚上還是依然繼續一大輪+單人小副本
發表於 2016-1-14 18:02:4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100箱瞜!!
打完這場準備開箱子了!!
今天打了2X場有了吧!!
發表於 2016-1-14 18:07:0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是15號了
要更新轉蛋了
但是這次的轉蛋的僕人還真是難轉耶....
等等再拼最後一波看看了
發表於 2016-1-14 18:13:5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場古城~~賺了一點魔力>A<
小小收入累計起來也是一筆財富!!
加油加油
發表於 2016-1-14 18: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最近才把一些庫存的魔力賣掉
有了一筆小收入
不過又要努力打古城存魔力了
發表於 2016-1-14 18:22: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什麼運氣神開神噴有點衰!!!!!!!!!!!
很窮阿~~~~~~
發表於 2016-1-14 18:3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呢  魔力怎那麼難收阿@@  居然收那麼久  古城沒人打了嗎
發表於 2016-1-14 18:45: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雖然休假

原本想上線玩一下

結果又懶了 冏
發表於 2016-1-14 18:5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在露天商店撿到寶
只是東西還是沒有賣出去
沒錢買其他裝備了
發表於 2016-1-14 18:5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噴了一張 暴力魚卡欸

真幸運 哪像我怎打怎都不噴

小開心的買到了紫典雅好看欸(噴錢了
發表於 2016-1-14 19:04: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啥時間玩聖耀
今天等等看看有沒有時間玩了
想打副本打到管
發表於 2016-1-14 19:05:58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副本賺錢囉~~好想可以一職抽轉淡
發表於 2016-1-14 19:15:4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晚上能跟到副本團
怠惰好幾天沒賺錢,該來奮鬥了
發表於 2016-1-14 19:37:04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誕球怎那麼難收  是因為大家都開不到嗎@@   賣一個給我
發表於 2016-1-14 19:38:0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14 19: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看來要一般古城也要順便打一打了
這樣才能多存一些魔力
不然p點的進度真的很慢的說
發表於 2016-1-14 19:52: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要收推廣券的嗎

我現在只剩下 推廣有在繼續 = =
發表於 2016-1-14 19:58:3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開副本囉~~~  希望能打到好東西^___^
發表於 2016-1-14 19:59:4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冷!!
還在考慮要不要打副本一輪~~~
想賺錢又好懶唷
發表於 2016-1-14 20:03:14 | 顯示全部樓層
出門運動一下
回來繼續賺錢大業
努力成為強打!!!!!
發表於 2016-1-14 20:13: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真忙碌的一天~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輕鬆的打打單人副本~
發表於 2016-1-14 20:21: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開始賺錢行程!!!

快要放假啦!!!!
希望假日有人可以一起賺!
發表於 2016-1-14 20:38:15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世界王拉!!
不知道今天會是什麼屬性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2:59 , Processed in 0.14314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