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4 00: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古城魔力好難掉啊,好幾
場出來連10顆都不到耶,太冷了
怪都忘記帶魔力出門了嗎
發表於 2016-1-14 00:1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4 00: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手腳僵僵的真的很有冬天的感覺XD
剛跑了個古城真累人~ 充實=)
發表於 2016-1-14 00:19: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一個小活動
第一次玩到第一名~
有點小開心~希望可以打到王卡上上廣啦
發表於 2016-1-14 00:21: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些裝備都搞定了~~~~~
可是重點裝還是沒消息= =
真的好難收阿!!!!!!!!!!!!!!!!
發表於 2016-1-14 00:2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提高打怪的傷害喔
可是這樣又要重新改裝被了
發表於 2016-1-14 00:29:52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努力....

再多點人來玩吧~~
這服真得很棒!! gm都會耐心回答問題
發表於 2016-1-14 00:3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實在事情有點多

想好好打個副本的時間都沒有
發表於 2016-1-14 00: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出新裝備啦~
不過好像反應兩極
等他出來再看看囉~
發表於 2016-1-14 00:55: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這麼冷
打個古城就來睡覺好了
發表於 2016-1-14 01:16: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冷到不想動阿
來去睡覺好了..
發表於 2016-1-14 01:2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會忘記推最後一次
常常一下子就過完一天
      
發表於 2016-1-14 01: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天氣能回溫
不燃都冷到爆
刷副本手會抖
發表於 2016-1-14 01:3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要趕快來打材料拉
看到一個目前容易實現的目標!!
發表於 2016-1-14 01:39:03 | 顯示全部樓層
15號快到了
又要出新轉蛋了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套裝呢
發表於 2016-1-14 01:42:0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不能再對換波幣
就跌價了很多
除了能換亡石亡幣外
都不知能做什麼
發表於 2016-1-14 01:45:2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趕快把試考完
這樣就能開始跟副本團了
最近都只玩小遊戲而已。
發表於 2016-1-14 01:45:44 | 顯示全部樓層
P點存得很慢啊
好像如何努力都沒增加似的
拜託給張王卡好嗎
不然想買的東西都不知要存多久
發表於 2016-1-14 01:48: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是超級冷的
還好有聖耀可以陪伴
在家不無聊
發表於 2016-1-14 02:20: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到愉快的放假日啦~
回家要怒打110
希望能開成!!!!!
發表於 2016-1-14 02:24: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莎拉副本卡了一下
就被巨人貼上來敲死了,
暴氣以後敲的好痛啊...
發表於 2016-1-14 03:13:10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光整理就要花掉好多時間阿
真的該來睡了
發表於 2016-1-14 03:1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副本刷得好累啊
但是人物都快刷完了
竟然連一廣都沒有
發表於 2016-1-14 03:21:56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了
晚上再繼續努力賺錢了
期待跟其他人一樣好運上廣
發表於 2016-1-14 03:2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都沒人
只好自己來找王打
可是都在CD
發表於 2016-1-14 04: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錢賺得好慢噢~~~~~~~
還有好多東西要買都買不起嗚嗚
發表於 2016-1-14 04: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弦月副本好像都沒有
噴寵物卷耶,不過還是比較
希望可以噴卡來用用啦
發表於 2016-1-14 04:26:4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能搞個滿100張 換件神裝也好
說不定又回溫起來
不燃物價一直漲
推廣也不值錢
發表於 2016-1-14 04:47: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先休戰一天
明天在來玩
在把今天補回來
發表於 2016-1-14 06:56:4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把倉庫的材料點鞋子又上不去+15

一怒之下改點朱雀

結果+6惹
發表於 2016-1-14 07: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露天商店的東西還是沒賣出去
東西越賣越便宜
難道是放寒假的關係嗎
發表於 2016-1-14 07: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冷冷的天 依舊沒好運氣阿...........
煩惱= =" 越來越難玩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14 07: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早餐該來爬個塔囉

最近遇到基因的頻率還頗高的
發表於 2016-1-14 08:27:13 | 顯示全部樓層
醉進狂刷冰晶龍復本
為了付魔的材料打道都快吐了...
發表於 2016-1-14 08:29: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喔
感覺是躲在家裡玩RO的好時機
等等來刷小本
發表於 2016-1-14 10: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不錯的今天 來玩玩RO 跟朋友聊天 打打副本 真是不錯
工會缺人唷 要來這伺服器玩可以來天津主三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6-1-14 10: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星期日的活動是拍照或是波兔或是魔Q~~
發表於 2016-1-14 10:15:00 | 顯示全部樓層
還缺相當多個魔力
怎最近打魔力都掉的好少
是寶糖過期了嗎?
發表於 2016-1-14 10:36:4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不能換轉盤幣之後 開始跌價了0.0

現在已經看到有人賣80P了XDDDDD

我應該就拿出來換亡靈幣給我哥附魔吧 他還再拼魔3 真難附啊= =
發表於 2016-1-14 10: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來打個古城好了~

天氣還是一樣冷冷的阿
發表於 2016-1-14 10: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14 10:41: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東西好難收啊~
還是要開版收看看
看運氣囉!
發表於 2016-1-14 10:44: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發文問基因裝備大約知道
接下來要換哪些裝備了但是
都是好貴的喔要慢慢收集了!
發表於 2016-1-14 10:4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爬塔又上廣囉

雖然是沒什麼用的主教冠

還是可以換兩箱生命箱回來YA
發表於 2016-1-14 11: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RO都當當的,不曉得是系統哪裡出了問題,打個副本卡的要命R
發表於 2016-1-14 11:42: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呀
還是在家打打副本好了
運氣快來找我吧
我需要你讓我上廣
發表於 2016-1-14 11:46:08 | 顯示全部樓層
練人物真的好累喔!!而且還一次練2隻~光一隻就快受不了!!
發表於 2016-1-14 11:48:4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副本都覺得卡卡的

玩起來不那麼順
發表於 2016-1-14 11:52:06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欠朋友的裝備跟負債都還清了,
又可以自由自在的花錢了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14 11:55: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冷冷的
雖然沒有昨天的冷
懶懶的 又冷
好不想動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57 , Processed in 0.090735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