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4 20:43:0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錢好難賺喔  當然也包括P阿  懶懶得  有沒有發呆就能賺的方法阿@@
發表於 2016-1-14 20:49:01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要放寒假了

寒假一定要來好好的賺一筆!!
發表於 2016-1-14 20:58:42 | 顯示全部樓層
忘記推廣了

時間有點緊迫~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推滿12次~!!!
發表於 2016-1-14 21:0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朋友拿一張教皇卷給我~
好可愛阿~
他說他打了很多張 這樣是很好打嗎= =
發表於 2016-1-14 21:11: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開了超過100的生命!!
有點小失望!!
還是滿好玩的啦!!
發表於 2016-1-14 21:1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14 21: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還在加班中...
等等下班之後看看有沒有道館可以跟
好久沒打了
發表於 2016-1-14 21: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換了裝備打起來就是爽
可以跟一些比較高階的團惹
發表於 2016-1-14 21: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收+16或+17深紅錘跟+15閃耳垂套 ID:翔嵐

幫我哥喊一下XDDD

話說我康熙今天最後一集耶 我看我又要暫停一天打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4 21:32: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天都在忙 沒什麼玩到~~
進度又落後了許多
發表於 2016-1-14 21:36: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明天都15號了怎沒15P轉蛋的資訊
想收的裝備都買不到啊
發表於 2016-1-14 21: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是該時候打副本一輪了~~~
希望可以上個廣~~~
箱子開到10P也不錯!!!
發表於 2016-1-14 21:4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14 21:4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寶越來越難打了   副本寶相也開不到東西  為啥只有別人上廣QAQ
發表於 2016-1-14 21:45: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p點存得很慢
很多裝想收也不夠P
要努力想想還有什麼方法
能快速賺P
發表於 2016-1-14 21: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啊
商店的買氣也好冷
東西都賣不出去都沒有錢買裝了
發表於 2016-1-14 21:46:5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啦~
今天超扯,加班加到現在
就為了上傳資料...傳了三個多小時,結果還是失敗
接下來趕緊來趕進度了~
不然今天一大輪打完接著打單人副本又要到半夜...
發表於 2016-1-14 21:4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當到這個時間點好容易被食物給誘惑喔
發表於 2016-1-14 21:54: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今天兩百多分 哪一天才可以破5.600呢!!!!
但每次一吃料就死掉XDDD
發表於 2016-1-14 21:57:54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刷了一下~

今天依然是沒上廣~

明天再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6-1-14 22: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家就看到噴王卡
不曉得下一個是誰
希望我也在噴卡阿
發表於 2016-1-14 22: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多人把副本箱子累計起來一次開
不過也一次洗評大家阿XDDD
發表於 2016-1-14 22: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很冷  各位玩家  多穿點衣服

注意保暖呀.................................
發表於 2016-1-14 22:18:31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適合睡覺  早睡早起兒子帥~~~老媽美 給我卡片=0=
發表於 2016-1-14 22: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的一輪副本的時間又到了  
繼續努力 賺積分加強配裝
希望可以把傷害推高一些
發表於 2016-1-14 22:33: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研4附魔太坑了  瘋狂失敗.......................
發表於 2016-1-14 22:38:0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私服經常更新一些好玩的喔
都有固定任務 以及 每月活動 或者偶爾舉辦的活動唷
不要考慮了 快點來加入吧
發表於 2016-1-14 22:40:58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努力刷古城賺魔力
沒運噴王卡便要努力
一點一點存P
收想要的裝
發表於 2016-1-14 22: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剩一天的段考周
希望考完後能有多一點的道館團可以跟
發表於 2016-1-14 22:47:08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好幾輪副本 都開步道神麼好東西Q口Q
P點好難賺喔 ((尖叫
發表於 2016-1-14 22:49:33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還沒有人開一輪~
快出現開一輪的人吧~
不然我就得自己開了,自己開都覺得很累
也祝我等等寶運上身~
發表於 2016-1-14 22:50: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沒跟到副本團 少了賺錢的機會了
最近太多事情了...
發表於 2016-1-14 22:58: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還是好冷~~
材料趕快打一打早點休息好了~~
剩的明天再加油~~~
發表於 2016-1-14 23: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15號了~

不知道會出甚麼新轉蛋~

有點期待阿!!!!
發表於 2016-1-14 23: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今天好卡喔QQ   打起來狂LAG  效率變慢
發表於 2016-1-14 23: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資訊怎麼還沒出來呢
不知道這一次的轉蛋有啥
期待中
發表於 2016-1-14 23:37:47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110~~
希望有好運氣 至少給我材料賣><
發表於 2016-1-14 23:49:1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輪副本 準備在來打每日功課
把必備的單人副本都刷完
什麼時候才會噴卡片呢 期待阿~
發表於 2016-1-14 23:50: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整天古城
賺了不少魔力
但卡冊只掉了一本
這是什麼機率
發表於 2016-1-14 23:5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去打臉蟲的巢穴
被打爆
去打無限空間
又被打爆TAT
發表於 2016-1-14 23:53:57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各位一起來玩聖耀啦
今天又失手抽了很多轉蛋
還是努力存錢,趕快買齊爾比較實在
發表於 2016-1-14 23: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要認真的打副本
期待有一天能噴張卡片給我
發表於 2016-1-14 23:5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刷玩復本拉!!!
準備睡覺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發表於 2016-1-14 23:57: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出了公會團啦!!

好多怪都超強..有夠難打
工會都是新人 大家裝備都很爛 Orz
不過這樣玩起來才刺激 哈哈

趕快來一起加入吧~
發表於 2016-1-15 00:04:13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冰封了
希望能掉張卡來
已經好久沒有掉卡的感覺了
發表於 2016-1-15 00: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5 00:10: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堆閃
就是沒有閃到我
太沮喪了A_A
發表於 2016-1-15 00:16: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上廣噢XD 拜託神運在哪裡~~
今天也跑了一輪副本,謝謝好心大大們收留=)
發表於 2016-1-15 00: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陸續有賣掉一些東西
慢慢賺也是會有錢的!
發表於 2016-1-15 00:24:4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了看夢的碎片也才
三百多個,連一個項鍊都
還附不好啊,需要的真多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02 , Processed in 0.074686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