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5 00:33:23 | 顯示全部樓層
魔劍卡真的有夠難打的 為什麼都不肯掉~!!!!!
死冰封臭冰封爛冰封快噴卡好嗎
發表於 2016-1-15 00:35:52 | 顯示全部樓層
累積了一些巨人碎片
結果附魔跟本不成對....
又要每天跟莎拉大姐泡泡茶了xd
發表於 2016-1-15 00: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睡覺 但是為了錢!!
要在多打個幾輪副本~.~
發表於 2016-1-15 01: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開始放寒假的樣子
不知道物價會漲多少
希望不會太高
發表於 2016-1-15 01: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是非常用心的私服
論壇有豐富的新手專區
也有玩家發各種職業心得
趕快加入聖耀RO吧
發表於 2016-1-15 01:10:3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沒有廣了
休息睡覺了
明天再玩好了
發表於 2016-1-15 01:1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不值錢期
還是刷魔力 卡B比較好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15 01:28:3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自己去爬個塔拿黑杖
沒想到就有愛心杖了
LOVE YOU~
發表於 2016-1-15 01:37: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小本終於有刷到一張寵了阿
那隻居家感覺難刷到ˊˋ
發表於 2016-1-15 01:37:32 | 顯示全部樓層
莎拉副本很難打
看來還要努力賺P
提升裝備才能過關
發表於 2016-1-15 01:4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很後悔之前沒收到8尾9尾
現在漲到天價了
以後要記得好裝不怕囤
發表於 2016-1-15 01: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練了一隻150級的燒瓶
這樣以後狩獵活動就都可以
開基因去打了~~
發表於 2016-1-15 01:46: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上生命的廣
看來大家都刷很多場呢
發表於 2016-1-15 01:50:33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己摸古城噴掉的水料卷軸都好讓人心疼T___T
加上要跟時間賽跑,一打也是1個小時了,除了成就感還有好累啊──
發表於 2016-1-15 01:50:42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打要塞副本速度變快了
但還是會死掉啊 死掉就很麻煩
刷要塞很重要 但是難度頗高啊
發表於 2016-1-15 02:00:2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累累的一天  休息去了  晚上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15 02:0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打冰封時
都盼望著能打到好王卡上個廣
但,總是沒看到任何一張卡....@_@
發表於 2016-1-15 02: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開心  今天終於開到 閃箱啦

是閃靴也不錯 公會也不賴喔

開到閃盾和閃靴
發表於 2016-1-15 02:57:42 | 顯示全部樓層
與其自己衝浪費錢還不如直接買人家弄好的
沒運氣就是沒運氣Q_Q
發表於 2016-1-15 03:04:21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還是刷到半夜現在~
明天早上的班又得開始痛苦了
不過一想到只剩明天就可以休假就覺得還好~
明天晚上就可以熬夜拼啦!
發表於 2016-1-15 03:08:27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
推廣不值錢
還是刷魔力 卡B比較好
發表於 2016-1-15 03:34: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沒有廣了
先休息囉大家晚安
明天繼續加油
發表於 2016-1-15 03:40:51 | 顯示全部樓層
16號要更新新年福袋了喔
這次裡頭不知道會有什麼
好東西呢,期待更新了
發表於 2016-1-15 03: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好幾輪副本 都開步道神麼好東西Q口Q
P點好難賺喔 ((尖叫
發表於 2016-1-15 05:15: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水晶龍副本
連冰鱗片都不噴了欸
為何
發表於 2016-1-15 05:57:57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好幾輪副本 都開步道神麼好東西Q口Q
P點好難賺喔 ((尖叫
發表於 2016-1-15 06: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東西賣一賣就可以買大翅膀了

該來存肥宅的資金了
發表於 2016-1-15 07:08:55 | 顯示全部樓層
研4裝備附魔材料打完崩潰一次
失敗的時候會壞裝
又要崩潰一次
鋼鐵根本不夠用啊
發表於 2016-1-15 07: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還是沒賣出去
沒錢買裝備
上線都不知道要幹嘛了
發表於 2016-1-15 08: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再付魔翅膀了....
這個一整個就是坑!!!
發表於 2016-1-15 08: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轉蛋 好期待
繼續努力!!
推廣不值錢
還是刷魔力 卡B比較好
發表於 2016-1-15 08:28: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15 08:57: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6-1-15 09:26: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下雨了
冷冷的天又下雨
好不想出門噢
發表於 2016-1-15 09:55:0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附魔好可怕昨天用10個亡石附魔
結果就失敗7次..7次幹有沒有這麼會失敗的拉
發表於 2016-1-15 10:00: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冰封出好多卡

好久沒打過冰封的王卡惹
發表於 2016-1-15 10:03:58 | 顯示全部樓層
懶得打水晶龍副本了,
結果昨天直接硬收碎片,
總算弄好兩個女神了~
發表於 2016-1-15 10:10:4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出新轉蛋了

好期待15P的新轉蛋有什麼服裝~~

話說居然是新年福袋2耶XDDD

那應該會是新年有關的吧~~
發表於 2016-1-15 10:14:57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過年了
轉盤應該會有新東西
不知道會是甚麼
發表於 2016-1-15 10:17: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新轉蛋要出了
等待會是什麼內容
但~沒有錢收就是了
發表於 2016-1-15 10:34:3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出新轉蛋囉

真期待新年福袋可以開到什麼
發表於 2016-1-15 10:45:23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問到一件 外裝

價前我能接受

希望她別賣掉呀
發表於 2016-1-15 11: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缺很多錢 一職賺錢中
希望玩家再多一點啊!!

練新職業中!!
發表於 2016-1-15 11:16: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把箱子都開完瞜!!
說好不好說壞不壞!!
就是種樂趣啦好玩就好!!

發表於 2016-1-15 11: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選舉日~感覺應該很多人都休假~人應該會很多耶!
發表於 2016-1-15 11:25:1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好像有多些人   可是早上又看不出來了  人好少 團都開不起來
發表於 2016-1-15 11:59:06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連續刷古城魔力了
不然真的都很少人賣
不然就是一些不屑商人在那邊哄抬物價
1:1.2  0.2算啥?
發表於 2016-1-15 12:02:00 | 顯示全部樓層
全身痠痛  到家 手腳冰冷

開啟電腦之後  就床上模式

太冷啦
發表於 2016-1-15 12: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正在跟副本
剛打完無名
現在正在打巨人
後面還有三場
下一次回報成果
發表於 2016-1-15 12:29: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打了幾場70F道館
帶一些新手長大還不錯
可以開到不朽的話就更好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2:59 , Processed in 0.069768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