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5 20:39: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15 20:41: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職下雨只好賴在家打聖耀
突然這樣閒下來
有種奇妙的感覺
發表於 2016-1-15 20:46:07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副本~
希望能快點買到想要的裝備!!!!
發表於 2016-1-15 20:5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雨越下越大
明天還要去投票
希望明天可以放晴
發表於 2016-1-15 21:02:32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資訊出了害我又想要了

有些頭飾都好可愛喔~~

烏烏烏 又要花大錢了
發表於 2016-1-15 21: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維修了  轉蛋的東西 有的感覺不錯耶
發表於 2016-1-15 21: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冷有點懶懶的
但想到還有好多要收的裝備
只好乖乖刷副本賺摳摳了@_@
發表於 2016-1-15 21:05:17 | 顯示全部樓層
2個多月沒上遊戲
很想打新副本
打110道館賺P
希望GM可以快些處理好
發表於 2016-1-15 21:08:2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15 21: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明天有新轉蛋要上架耶
感覺裡面的小蘿莉還不錯
又有新玩意可以收集了
發表於 2016-1-15 21:2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開心玩~

明天睡到自然醒~~
想找定居服!! 來聖耀就對啦~
GM熱人 玩家好人多~

歡迎加入阿~
發表於 2016-1-15 21: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資訊出來了

不知道新服裝好不好用~

等更新後再來try看看!!
發表於 2016-1-15 21: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副本開保箱都開倒1000萬
我今天有沒有這麼衰QAQ
缺錢但是R幣不缺R~~~~~~~~~~~
發表於 2016-1-15 21:47:0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訊息出來了阿
感覺好想要唷...
不知道抽不抽的到要的東西
發表於 2016-1-15 21: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開刷付本拉!!!
現在開始存箱子!!!!!!!!!!!!!!!!!
發表於 2016-1-15 21:4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是總統大選的日子了~~
今晚外面好熱鬧~~
可惜下著雨 悶了點
發表於 2016-1-15 21:58:1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很多場110F道館
但還是沒開到好東西
賺P真的要靠人品爆發
發表於 2016-1-15 22:0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要好好刷附本
賺一點P點了
欠錢就是要還
發表於 2016-1-15 22: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默默的賺錢 不然老公都不幫忙只好靠自己了XDDDD
發表於 2016-1-15 22:11: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時間又到囉 每天必備功課
換了裝備以後 冰封終於也可以單刷了
慢慢打希望有天可以打道卡片
發表於 2016-1-15 22:26:2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上線好像缺少了目標

變得有點懶懶得~

希望能快點有動力的來源~!!
發表於 2016-1-15 22:31:20 | 顯示全部樓層
雨下不停 副本打不到寶  只能慢慢存錢  BOSS快給我卡!!!!!
發表於 2016-1-15 22:36:54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很多人都回RO了
副本道館團也變很多團
明天要更新了
發表於 2016-1-15 22:43:0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末終於考完了,可以放一百個心打副本啦~
發表於 2016-1-15 22:52: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台灣的朋友剛好在家
可以跟他借 IP 來上遊戲
但這樣上遊戲很卡很慢呢
發表於 2016-1-15 22: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雨不停  副本也打不停   想要新圍巾  XDD
發表於 2016-1-15 22: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光這兩科轉蛋的裝備
對主教來說好讚唷
不過我好猶豫要不要用ˊˋ
發表於 2016-1-15 23: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完了這麼久到現在還沒人跟人組團過
感覺自己會打醬油阿
看來裝備還要再搞強一點吧
發表於 2016-1-15 23:15:5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材料喔~~
打完早點睡~明天一早還要去投票呢~~
發表於 2016-1-15 23: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又收到一些猴果 跑去洗附魔
翅膀終於洗到我要的I3名6了
希望能繼續好運下去~
發表於 2016-1-15 23:28:49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就推推廣~

加減賺點轉蛋P~

不然上線都有點懶~!
發表於 2016-1-15 23:37:32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是我玩過最用心的私服
GM還用心整理了新手專區
也有玩家發各種職業心得
趕快加入聖耀仙境吧
發表於 2016-1-15 23:47:50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大家早點睡阿xdddd 聖耀要玩身體要顧呢=ˇ=~~~
發表於 2016-1-15 23: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有一個跟8尾差不多功能的裝備
看來沒有8尾的玩家也可以用這個取代了
發表於 2016-1-15 23:58:50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出來嚕!!!
但這次都沒啥我想要的!!
省錢的蛋!!
發表於 2016-1-16 00:08: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一些東西了
希望能快點收完達成目標囉
發表於 2016-1-16 00:10:12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新轉蛋啦,不知道
那個音符的頭下用起來狀況
會是怎麼樣呢~~
發表於 2016-1-16 00:14: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抽到想要的東西要花多少P了
該努力存了
發表於 2016-1-16 00:15: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人抽到涅槃
好羨慕喔~~我也想要抽轉盤
發表於 2016-1-16 00:3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的裝備好像不錯
對主教遠攻系來說好讚啊
感覺可以收藏
發表於 2016-1-16 00:46:47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都沒有人賣!!!!!!!!我只是想要換個新裝備= =
然後王總是不噴卡!!!!!!!!真的覺得煩躁啦啦啦
發表於 2016-1-16 00:57:06 | 顯示全部樓層
上廣了,會動的頭飾戴起來好不習慣噢!尤其他動作很大XD
星期六了,可是要上班T____T
發表於 2016-1-16 01:1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今天默默地也打10場了
有得打就多打幾場吧~存箱囉
發表於 2016-1-16 01:18: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周末的活動是什麼呢
希望是可以賺的活動XD
發表於 2016-1-16 01: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6 01:27:23 | 顯示全部樓層
被黃安氣到一個睡不著

該打副本拉~~!!

子瑜加油<3
發表於 2016-1-16 01:30:1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轉蛋要出了
感覺蠻不錯的
好期待他出囉
發表於 2016-1-16 01:32:07 | 顯示全部樓層
臉蟲女王無聊會去打一打,可是
到現在還沒有噴過短劍耶,感覺
有點難掉的樣子呢
發表於 2016-1-16 01:37:41 | 顯示全部樓層
攻擊跟遠傷不成正比
裝備開銷好大
光收72跟貝雷的錢 都足夠換魔劍
發表於 2016-1-16 01:3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一堆裝備要買
為什麼都這麼貴
P點又缺很大
看來要加倍努力
刷110F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1:59 , Processed in 0.08130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