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3 19: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來刷古城
新的炫光感覺沒興趣
感覺就哪裡不對近
發表於 2016-1-13 20:03:33 | 顯示全部樓層
二月份預計新增的炫光背飾
特效很酷
好期待效果公佈!
感覺很猛
發表於 2016-1-13 20: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WOO
這次推完要去睡了= =
我還再推文= =
發表於 2016-1-13 20:09: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
好攬的打副本唷~
今天休息好了!
窩在被窩最舒服...
發表於 2016-1-13 20: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13 20: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飯後一輪團開始組團啦
趕緊十字一起玩哦
發表於 2016-1-13 20: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暫時沒團!! 來推廣一下!!

這服真的不錯喔!! 裡面好人很多!
不過缺點就是很少遇到道館有人喊組...

只好默默自己賺錢看能不能剛好有人賣裝摟!
發表於 2016-1-13 20: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推出新的裝備了

看了都好想要喔

賺到的錢根本都不夠用阿
發表於 2016-1-13 20:41:15 | 顯示全部樓層
生意真難做.=.= 應該是奸商真難當 ㄎ ㄎㄎㄎㄎㄎ
發表於 2016-1-13 20: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整輪的副本
什麼都是空的
也太無聊了
發表於 2016-1-13 20:46:4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冷想把被子披在身上打RO耶XD
RO斷斷續續玩好幾年還是有讓人很回味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13 20: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找不到可以提高傷害的方法...
看來只能等新的裝備出來再試試看了
發表於 2016-1-13 20: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魔物要塞有點難打...尤其是那個水晶牆,對我這個手速慢的真的很吃力
發表於 2016-1-13 20: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一整天副本
開了2x多箱都沒上廣
明天要繼續努力賺P
發表於 2016-1-13 20:56: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大風吹終於友拿到獎勵了!!!
好久沒有拿到遊戲獎品了!
發表於 2016-1-13 20:5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來打世界王嚕~
最近準備要來刷要塞積分惹 想到就累><
發表於 2016-1-13 21: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一天瞜!!
繼續爬塔!!
這個禮拜能夠把目標達成了!!


發表於 2016-1-13 21: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生命寶很好,可是真的很容易打到睡著
剛剛就打到失神了xd
發表於 2016-1-13 21: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是加斑的節奏
好想趕快回家玩聖耀喔
想打副本打道館
發表於 2016-1-13 21: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每天都很容易錯過開團的時間
像今天好像也打不到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3 21:22:4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睡過頭沒打到世界王了

這個月分數好少阿
發表於 2016-1-13 21:29:4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回去先上線打個古城

在看有沒有副本可以打
發表於 2016-1-13 21:31:52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推廣不能換轉盤幣之後 已經沒看到什麼人再轉轉盤了

說真的 我只看過一個+6券跟一個新翅膀而已

還沒看過第二個上頻=.=

唉 好想換轉盤幣來轉喔 我好想要+6券~"~
發表於 2016-1-13 21:52:0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極密碼好難猜啊
怎麼到我的時候都還差這麼多
我要寶物啊
發表於 2016-1-13 21: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遊戲的獎勵都還不錯
但是好難得獎阿~
常常跟獎品無緣
發表於 2016-1-13 22:0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沒動力了
少了點激情
想要的東西都收不道
不想要得滿街跑
發表於 2016-1-13 22:05:21 | 顯示全部樓層
超棒私服,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加入
發表於 2016-1-13 22: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連續爬塔的夢饜!!
我快要可已怒開箱了!!
生命完成後就換冰雪+深海了!!
發表於 2016-1-13 22:15:12 | 顯示全部樓層
金天天氣超冷

冷到 只想待在床上= =

............
發表於 2016-1-13 22: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的老建忘  連ID都可以忘記 天阿>0<  玩遊戲玩到瘋囉
發表於 2016-1-13 22: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副本又共估了

真難開到阿  有點傷心

明天再繼續吧
發表於 2016-1-13 22:30:0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來刷一大輪的副本囉
有人想一起玩嗎
十字缺各種職業可以報名喔
發表於 2016-1-13 22:3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商店的東西都賣不出
很多裝想收也沒P收
希望可以打到王卡人品爆發一下
發表於 2016-1-13 22:3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冷冷的
趕緊材料打一打早點休息好了~~~
不然明早又起不來了...
發表於 2016-1-13 22: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抽不到雙魚座轉蛋裡面的增加遠傷帽子,想練隻槍手玩玩看,很需要呀
發表於 2016-1-13 22:44: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點懶懶的..

雖然還是有賺一點 XD
只不過覺得...偶爾也想打打別的怪阿!!!

趕快來人陪我打館吧~
發表於 2016-1-13 22:47: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第一次帶一輪副本
還帶得不錯有運打到王卡上廣
以後他的團可以優先考慮
發表於 2016-1-13 23: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2天都沒有打到啥副本或是道館
好不想加班阿~~~
尤其是這2天又好冷喔
發表於 2016-1-13 23:0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再忍幾天!!
就可以來看努力成果!!
非常期待中!!
發表於 2016-1-13 23: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累累的,每天解副本,但很充實,大家多多支持喔!
發表於 2016-1-13 23:23: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有點 小膩

可能因為太懶惰

加上都不噴好寶 冏
發表於 2016-1-13 23:25:5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運動到剛剛才洗澡現在看沒人開團了
算了打單人副本好了~希望可以上頻
發表於 2016-1-13 23:27:24 | 顯示全部樓層
總算可以收72了
整整用了快一個月終於達成第一目標
發表於 2016-1-13 23:35: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無名 總算有亡靈硬幣了
希望可以附到我要的屬性XDDD
發表於 2016-1-13 23:36:31 | 顯示全部樓層
接下來就是要直接收集好裝永的裝備才能換了
一陣子的攻擊力都不會變了吧
要努力賺錢了!!!!!!!!!!
發表於 2016-1-13 23:3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努力的刷著冰封副本
希望可以趕快神噴給我
神卡是邁入高端不可或缺的好物啊
發表於 2016-1-13 23: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好多場道館還是沒好東西
太操了 好累阿 要來睡覺
祝大家好夢 抽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13 23:52:1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有上廣!!!
但是噴了張爛卡....
怎不換一張好點的給我...
發表於 2016-1-14 00:0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累積
小錢也會變多的
可以轉轉蛋了
發表於 2016-1-14 00:06:07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打不到教皇寵
今天都看到好多人打到
偏偏不讓我打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57 , Processed in 0.12829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