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3 00:05: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六場古城竟然魔力
卡冊只掉了一本,這機率
真是太謎了啊
發表於 2016-1-13 00: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魔力漲了不少
還是自己努力打古城
一點一點存回來換套卡好了
發表於 2016-1-13 00: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服裡面很多好人喔!!

今天我存錢買了隻寵物,他們還送我一些裝!!
趕快加入喔!!
這樣才可以多點人一起打管跟副本
發表於 2016-1-13 00: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十字都有固定的副本團
也有一些老手會開團帶新手喔
一起來享受快樂的聖耀時光吧
發表於 2016-1-13 00:20:5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幾場,魔力掉的好少
還缺好多的魔力呀
有的打了
發表於 2016-1-13 00: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今天弄好了一套坦裝
一起去深海試試
原來比想像中還弱
看來還要下點努力
發表於 2016-1-13 00:2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打天空副本時
吸到一把漆黑鐮刀
看來今天運氣還不錯!!
發表於 2016-1-13 00: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點沒動力了 哈哈
慢慢玩上去吧
等到有魔劍的那天!!
發表於 2016-1-13 00:34:53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就是個物價高漲的時代
大家越賣越貴
都買不起了
發表於 2016-1-13 00:39: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3 00: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凝聚和汙染都賣不出去今天卻被拉光了,在努力補貨><
副箱子沒有上廣,滿滿的1000萬XD
發表於 2016-1-13 00: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整天都沒噴卡 覺得運氣不好
快快來啊 我的神運氣~~~~~~~
發表於 2016-1-13 00:5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刷生命
天天賺基分
我勒天天天天
發表於 2016-1-13 01:06:2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名修道院 副本
裡面的墮落大神官會噴卡
最近耀認真刷 話說這一張
卡好少看到 又好貴喔
發表於 2016-1-13 01:2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有什麼廣
還是乖乖打古城小本賺錢吧
發表於 2016-1-13 01:2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何時才能上遊戲
已經很久沒上了
什麼也跟不上
物品裝備都漲到天價了
發表於 2016-1-13 01:2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卷好像沒什麼人要了
看來新手又要找地方賺錢了
不知道要賺到何時
存好久才能買一樣裝備
發表於 2016-1-13 01:25:29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卷賣不出去了
乾脆用它來附我的天使書包好了
看看能否附到我要的魔
發表於 2016-1-13 01: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變天了阿...
最討厭下雨了說ˊˋ
發表於 2016-1-13 01:4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整天下雨又好冷,連副本都
懶的刷了啊,得找到努力的
目標才有動力~~
發表於 2016-1-13 01: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打110啊!
是說最近都沒空打副本
小小目標可能要延期了
發表於 2016-1-13 01:4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先來賺錢一下 順便在練功
然後洗完澡就要來去睡覺拉!!!
發表於 2016-1-13 01: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打古城賺魔力

離白衣卡還是好遙遠阿....都沒時間可以玩
發表於 2016-1-13 01: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又忘記推廣了
每天勤奮的推
看下次更新什麼再來換
發表於 2016-1-13 02: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賣出ㄧ些東西
有p可以轉蛋了
繼續努力賺錢吧
發表於 2016-1-13 02:5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天都在下雨
來個好天氣吧
不然都打不到寳
天氣也要好
發表於 2016-1-13 02:56: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又當機了
晚上去刷水晶龍 一張寵物券都沒噴了
發表於 2016-1-13 02:57:16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昨天晚上的副本都沒有廣
最近想收一張水晶龍卡了~
可是也想收個無限套裝
更是想買閃擊套裝
一堆想買,都不知道哪個先手
發表於 2016-1-13 03:12:4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的裝飾品附魔藥1000個碎片
打到崩潰啊~~~~
發表於 2016-1-13 03: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卡持續下滑
要買在等等
先存錢
發表於 2016-1-13 04:01:5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快到換轉蛋的時候了
來看看這期有沒有想抽還沒抽到的東西XD
發表於 2016-1-13 05:17:33 | 顯示全部樓層
越想抽都不容易中
還是存錢買裝好
今天看到推廣剩下80p
發表於 2016-1-13 06: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項鍊副魔光是要附一對兩個
就要打兩三百場了,感覺還
要好一陣子才能弄好了
發表於 2016-1-13 06: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可以換白衣卡了

第二張要用龜王還是白衣呢
發表於 2016-1-13 07: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常常下雨
這樣只好待在家裡玩RO了
開幾個上廣的來看看~~~~
發表於 2016-1-13 07: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乖乖來刷水晶龍好了雖然一場要打10分鐘可是我寵物都還沒有一隻!!
發表於 2016-1-13 08:11: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水晶龍好像噴蠻大的
等等吃完早餐也要來拼一下
發表於 2016-1-13 08:16: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冷阿.....
這種天氣應該在被窩裡才對阿...
發表於 2016-1-13 08:3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好濕冷...
不喜歡 真不舒服~~
希望溫暖一點...
發表於 2016-1-13 08: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上課囉  期末考週真忙  沒時間 用RO~
發表於 2016-1-13 09:03:04 |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好頓   打副本太累了 只能繼續奮鬥期末考~~
王快噴卡阿
發表於 2016-1-13 09:1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P點都沒有我要的裝阿
希望月中的轉蛋能出一些強裝
期待中!!
發表於 2016-1-13 09:3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小輪還是沒有上廣~今天廣跟我沒緣了!!
發表於 2016-1-13 09:41:54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把材料賣一賣惹
要不然月中就沒有P可以轉蛋嚕
發表於 2016-1-13 10:10: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些新人感覺還不錯 非常的禮貌 讓我心情真的不錯
副本打到現在都沒寶真是有點無言我自己的濫運氣
發表於 2016-1-13 10:13:01 | 顯示全部樓層
考完期末考啦!!!
今天就可以開始玩啦!!
賺錢囉~~~~~~
發表於 2016-1-13 10: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積分卷不能換以後就跌價了
還好還能換亡石亡幣要不然
就會跌更慘了吧
發表於 2016-1-13 10:21:52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掉得好慘啊 算了 不如不賣了 放著發霉吧~"~

起碼我有打到一張王卡 也算值得了XDD

希望我早日打到好卡...唉 玩一年沒噴過= =
發表於 2016-1-13 10:39:5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13 10:49:52 | 顯示全部樓層
R幣多到一個突破天際的境界

趕快來換成P好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4:48 , Processed in 0.07488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