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2 00:29:3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喔
上了兩個沒用的廣
水晶龍直接有人收900是啥鬼XD
發表於 2016-1-12 00:3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2 00:49:05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有些裝備慢慢的在跌惹~開心歐><  不過寒假人一多應該又要漲惹吧QQ
發表於 2016-1-12 00:53: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心情超悶
希望能放晴
就像聖耀..
發表於 2016-1-12 01: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得好累...都沒噴到一隻寵
該早點休息去了
發表於 2016-1-12 01: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宇宙最渺小的一個神
正巧和那個最偉大的同名

祂們叫 「謝謝」
發表於 2016-1-12 01: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那麼多人在說

水晶龍的價格是不是會掉很快阿....
發表於 2016-1-12 01:18: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抽了1000張卡幣
可是連半張上廣的王卡也沒
P用光了R也用光了
又要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6-1-12 01:4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運氣真好 一直上廣
好喜歡打道館唷
上廣的感覺真的很好
加油讓我們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12 01: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水晶龍怪怪的,竟然連
半隻寵物都不給啊~還好刷起
來時間很短,明天再加油吧
發表於 2016-1-12 01:55:24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刷個古城賺魔力
慢慢累積再來附個好鞋子穿吧
發表於 2016-1-12 02:05:46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不到想要的東西啊
收不到整個很懶得動阿~ ~
真希望有人能賣我啊orz
發表於 2016-1-12 02:1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看到有人賣藍晶

可是還差一部份的錢才可以

只好繼續存錢
發表於 2016-1-12 02:28:40 | 顯示全部樓層
想了一下神罰的配法
不知道怎麼配才好
有時候想好再買比較不會多花冤枉錢
發表於 2016-1-12 02: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P點在漲價,卡幣在漲價,但小漲也不算太離譜
讓我想到我剛進來聖耀都覺得天啊好貴!現在就覺得還好XD
漸漸的可以習慣這裡的生活了
發表於 2016-1-12 02:4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沒比卡B好賺
再不出新的兌換方式
可能就絕版
發表於 2016-1-12 03:21: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下班  馬上來練功+賺錢拉  

人物太多 錢花太快!! 努力賺錢中
發表於 2016-1-12 03:56: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忘記打中央了啊,剛剛
才想起來,CD太久了有時候
真的會忘記這個副本~
發表於 2016-1-12 04:04:36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轉蛋真的是坑呢
等我有閒錢再來自己跳坑><
發表於 2016-1-12 04:16:05 | 顯示全部樓層
該賺錢買裝的
但轉蛋讓人停不下來
我的玩具還沒買齊
發表於 2016-1-12 04:3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交易都很不順利
都說好了又不買
真麻煩
發表於 2016-1-12 05:38: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啊~~  睡太爽  推廣沒PO到Q_________Q
發表於 2016-1-12 07: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公會RC都可以聽到一大堆八卦

讓枯燥的副本之旅多了一些樂趣
發表於 2016-1-12 07: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變冷了 一整個就只想待在家玩聖耀...
這種天就是該窩在家拚副本阿阿阿~~~
發表於 2016-1-12 07:5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水晶龍的寵物好像很好噴~ˋˊ可是我只噴過一張別人都連噴
發表於 2016-1-12 08:18:14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打了好多單本  沒掉裝和卡><
發表於 2016-1-12 08:2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起來就看到別人噴齊爾卡.....
自己怎麼打就是不會噴...
發表於 2016-1-12 08:37:55 | 顯示全部樓層
天氣又變冷了
不要一下熱一下冷才好
躲在家裡打RO
發表於 2016-1-12 08:4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副本一出
水晶龍卡的價格變的很難定義
以物易物時自己斟酌囉
發表於 2016-1-12 08:55:5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早悠~~~撐過這禮拜就考完啦~~~~~~~看電影打副本!!!!
發表於 2016-1-12 09:1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在錢存到以前東西不要被買走阿

不然又要等很久才收的到了

現在買賣東西都要看機緣的
發表於 2016-1-12 09:19:5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要教皇寵物
但~為何都不掉
別人都好容易打到
快掉給我好嗎?
發表於 2016-1-12 09: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一點一滴的賺P
然後收購頂裝
總有一天也能變成強打的!!
發表於 2016-1-12 09:53:24 | 顯示全部樓層
跟新手一小輪副本第一次打那麼勤療原來還有很多副本很好玩的!!
發表於 2016-1-12 10: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邊gm超級有親合力的 XD 大部分麻煩的問題都能找GM唷
我傷心啦 我打冰風又沒有卡 有新人要來玩嗎
發表於 2016-1-12 10: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收裝都要看運氣
難怪有人都出高價在收
發表於 2016-1-12 10: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起來刷4帳副本
結果又沒噴卡T_T
有點傷心阿~
發表於 2016-1-12 10: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睡醒 要趕快來刷錢啦!!

努力賺錢 買強大的裝備
發表於 2016-1-12 10:54:29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12 11:06: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東西好難賣阿都賣不掉P點好難賺
想買的時候貴不想買就降價是怎樣啦
發表於 2016-1-12 11:0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來賣賣東西吧
好想要有進帳來買裝哦
還有一些裝還未收到的說
發表於 2016-1-12 11:1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換新轉蛋了
超級快的
很期待新轉蛋~~~~
發表於 2016-1-12 11:2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點想收S幣去換轉蛋,
不過想想自己悲慘的轉蛋紀錄,還是算了好了~
發表於 2016-1-12 11:2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卡雖然降價了 因為變好打了 至少有個副本專門掉落他的卡

但是之前有五千的價格 現在掉到一千是...

王卡雖然變好打了 但有這麼好掉嗎XDDD
發表於 2016-1-12 11: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何時才能換我噴水晶龍阿
好想要他的卡片喔
發表於 2016-1-12 11:43: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是該來升級基因裝備一波惹!!! 提升刷本效率阿!!!
發表於 2016-1-12 11:5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卡片最近好多張阿
看來我也去刷看看能不能掉一張來用!!
發表於 2016-1-12 12: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第一張王卡RRRRRRRRRRRR
終於打到拉~~~
爽爽爽
發表於 2016-1-12 12:02:4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為什麼電腦論壇上不去
現在都必須用手機來推廣

發表於 2016-1-12 12:25:37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還是一廣都沒上 太過分了
打了3場無限 有人跟我一樣悲情的嗎
是不是帳號壞掉了 還是被詛咒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5:39 , Processed in 0.18067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