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1 14:46:09 |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好多朋友約朋友來玩喔  只有我沒朋友LOL
發表於 2016-1-11 14:52: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 一陣子沒回來又多了一些新鮮的東西了
不過還在期末阿Q_Q 只能淚推廣
發表於 2016-1-11 14:5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在下雨中午的時候還有地震
不知道明天天氣會不會比較好
討厭下雨QQ
發表於 2016-1-11 15: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幫妖術弄張喬伊亞跟兩張埃維亞

可是弄下來會很貴 不知道打不打的到這幾張卡=皿=

而且都不知道多少錢 只聽說喬伊亞要3千P 好貴啊>"<
發表於 2016-1-11 15:44:4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心情也跟著不太好
希望水晶龍快點來 話說水晶龍的照片有點可愛
害我更想要他了
發表於 2016-1-11 15:45: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都還沒賺到錢   該來賺錢了   存錢買裝
發表於 2016-1-11 15:51:1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寵物阿ˋˊ......怎大家都拼命打到呢XDDD
發表於 2016-1-11 15:56:58 | 顯示全部樓層
收 機械羽毛髮圈//夢羅克僕人換+6聖潔


發表於 2016-1-11 15:5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跟上大風吹的小活動
玩這個的時候,超緊張的
常常就踩空,讓其他人進去暗壁了
發表於 2016-1-11 15:5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刷單人副本的時間啦 真的超希望出寶的完全沒打到過 我不想小錢小錢的賺阿
工會缺人唷 有要玩的可以到 天津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6-1-11 16:00:4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最近管理人好像好忙我要積分卷
已經1個禮拜了還沒發這次好久阿
發表於 2016-1-11 16: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11 16:04: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早就爬了5場生命塔!!
有遇到基因卻沒帶基因頭出門!!
真的是齁!!


發表於 2016-1-11 16:06: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午跟了冰巨生~
很快就打完了
繼續囤箱子,等哪天想開的時候在一起開。
發表於 2016-1-11 16: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濕濕的好麻煩
回到家都全濕透
還是聖耀最懂
發表於 2016-1-11 16: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週氣溫好像更低
越晚越冷…又要包的像肉粽一樣出門了QAO
發表於 2016-1-11 16:30:47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今天太幸運了
什麼事都滿順利
載來一張卡就更好了
發表於 2016-1-11 16:38:53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打完好空虛喔
因為一個廣都沒有超難過的
發表於 2016-1-11 16: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今天整天都在發呆了
整天在想要加哪個工會比較好
不過想加別人還不一定要收就是了www
發表於 2016-1-11 16:4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好像寵物券還是在狂噴
但是水晶龍就很少噴卡了
發表於 2016-1-11 16:49: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來喬伊亞跟埃維亞都要有城堡的地圖才有得打

所以沒城沒王可以打="=

唉...難怪一張好幾千= =
發表於 2016-1-11 16:58: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趟的古成收過不少呢

可惜有點累阿 不然蠻想天天刷的

可惜都不給名片(嘆
發表於 2016-1-11 17:14:2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在準備期中考阿
不過聖耀照常掛著發呆哈哈
一直很想偷玩
發表於 2016-1-11 17:1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魔Q賺的好爽呀,要是每個禮拜都是魔Q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11 17:24:38 | 顯示全部樓層
碎片變多了  看了  有點小開心  希望快達到目標
發表於 2016-1-11 17:4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陣子推廣積分都沒有發
連推廣捲都沒有發
不知道最近在忙甚麼呢
發表於 2016-1-11 17:44:4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11 17:4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真不順忙了一整天
受了機車老闆的氣
等等來打到館發洩一下
發表於 2016-1-11 17:57:47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看看有沒有副本團可以跟一輪的
每天就是在等一輪
發表於 2016-1-11 17:5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到星期一  又是上班天
下班打副本  都是垃圾堆
發表於 2016-1-11 18:00:09 | 顯示全部樓層
過一陣子在來收裝備好了
道時候再來測試看看
發表於 2016-1-11 18: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雨一直下...
心情真糟~~
可以快點停嗎??
濕濕的好不舒服...
發表於 2016-1-11 18:04:2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可惡昨晚的波利魔Q我又沒參加到了
又少賺好多的P點
一整個就是懊悔阿
發表於 2016-1-11 18: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討厭下雨唷...
又超級冷的
可以別在下了嗎
發表於 2016-1-11 18:1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來打多一點的巨人副本

剛出門運動回來
等等要上線看有沒有團
等朋友打團
發表於 2016-1-11 18:35:55 | 顯示全部樓層
睢睢的一天~
看來今天運氣不是很好....
不知道刷單人會不會上廣
發表於 2016-1-11 18:36: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好累~~~   睡覺起來再玩:3
發表於 2016-1-11 18:46:05 | 顯示全部樓層
上了一天的課
好累啊~~~
上線放鬆一下
發表於 2016-1-11 18:47:31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開始冷了.....
好想趕快回家玩聖耀喔
缺P缺材料缺好多阿
發表於 2016-1-11 18:4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想放假~~~~
可以懶懶躺在床上那樣
只是沒假可以放
發表於 2016-1-11 18:5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吃得好飽再來拼附本
最近都沒好好玩了
終於有空來刷一下
發表於 2016-1-11 19:1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11 19:28:0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好裝~
想要好卡~
卻是好難~
有點難過~
發表於 2016-1-11 19:31:2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六隻沒有 別人一隻就有了0.0.........好雖
發表於 2016-1-11 19: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暴力魚趕快出卡啊!!不然一場打這麼久都白費了
發表於 2016-1-11 19:44:0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了~

能悠閒玩聖耀的日子

感覺不多了

希望能快點得到想要的物品~~
發表於 2016-1-11 19:51: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上次無聊跟朋友借裝來玩
但是要把傷害提高的話...
又是一大筆錢阿QQ
發表於 2016-1-11 20: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天沒有跟到副本了
不過要期末考了
還是先準備考試吧
發表於 2016-1-11 20:08:1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打個一輪副本
每天晚上都很期待打副本 希望能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11 20: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聽說昨晚有出兩件雪白捲阿
不知道是哪位幸運兒
想收一件不知道貴不貴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5:39 , Processed in 0.100826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