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0 22:06: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人很有趣
玩個遊戲也要用外掛
這不是享受不到遊戲的樂趣嗎
GM不要對這些人手軟
發表於 2016-1-10 22:08: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是魔Q欸
但是開完轉蛋好失落喔
都沒有上廣
發表於 2016-1-10 22:0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活動賺飽飽  開心好睡覺
PPPPP幣多多 好過年
發表於 2016-1-10 22:0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玩魔Q拉!!!
今天打得好盾喔....
打的感覺好少場...
發表於 2016-1-10 22: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最愛的魔Q依舊沒廣^^
可惡 到底哪次給我廣一下><
發表於 2016-1-10 22:20:5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LOL打到忘記要推廣 慘了~_~   要撐到11.20呢
發表於 2016-1-10 22: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沒打到魔Q!!!!!!!!!!!!!!!!!!
發表於 2016-1-10 22:26:5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 好慘  打 超久 狂飛 超級累
發表於 2016-1-10 22:39:5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魔Q都不會有廣 習慣惹

還是來賣S幣換大翅膀先
發表於 2016-1-10 22:4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魔Q打完了.....
可是都沒開到啥好東西
看來只能期待下次的魔Q了
發表於 2016-1-10 22:49:0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收的裝沒人賣
想賣的裝沒人收
到底是什麼情況弄錯了
很嚴重缺錢
發表於 2016-1-10 22:52:3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幾次的活動
都沒有吸到頭飾
推廣又不能換硬幣
能轉到轉盤的東西更難了..
發表於 2016-1-10 22:57:4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的活動真好玩 只可惜轉蛋都沒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10 22:58:1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完魔Q
開轉蛋開到主天耶~
一個爽
發表於 2016-1-10 23:08: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晚的魔Q有沒有人開到好東西~
魔Q真的是一個不錯得賺錢活動阿A_A
發表於 2016-1-10 23: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想要芬里爾卡片
不然阿修時容易被斷湧阿ˊˋ
發表於 2016-1-10 23: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摩Q結束了~結果都沒噴到頭飾
好想要波利轉盤喔
發表於 2016-1-10 23:2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賺錢阿!!!

想打管阿!

煩惱裝備中
趕快多來點人陪我這新手吧!!!!

ID:尼科埃德
發表於 2016-1-10 23:27:37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又要上班惹
今天不可以玩太晚
打打小本就要睡嚕~
發表於 2016-1-10 23:30:13 |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嚐到甜頭了 二倍箱子 害我現在好沒有動力唷= ="
發表於 2016-1-10 23:33: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九尾事件真精彩阿
不過我覺得不爽不要買就好了
何必另外再來吵呢
我還是乖乖賺錢吧
發表於 2016-1-10 23:55: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世界王一直飛。。。。
打道大家都在廣說他怕痛不想死XD
發表於 2016-1-10 23: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努力的賺錢中~~~
假日的活動不可錯過 不然好可惜
發表於 2016-1-10 23: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魔Q
都沒有半廣
連噴的頭飾都是吸到別人那
沮喪
發表於 2016-1-11 00:01: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安囉~~該休息惹><  眼睛痠到爆炸0..0
發表於 2016-1-11 00:03:54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活動打完就美叮美噹啦
晚點在繼續打副本或道館了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聖耀仙境
發表於 2016-1-11 00:04:0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出了兩個原色雪白
可惜都不是我開到的,不過
開到一個以前沒有的兔耳髮圈
發表於 2016-1-11 00: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休息了
今天都沒有廣
累累~明天還要上班
發表於 2016-1-11 00:09:34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今天魔Q沒開到想要的廣
又要繼續努力了
發表於 2016-1-11 00: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魔Q~感覺一下子就結束了
有人開到雪白~~真好
我也想開阿~~
發表於 2016-1-11 00: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賺爽爽 哈哈
但是轉蛋永遠都開不到好東西
超悲哀
發表於 2016-1-11 00:22: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魔Q活動轉了好多顆轉蛋
但都沒上廣或轉到我想要的轉蛋物@_@
希望下週也是魔q繼續拼xd
發表於 2016-1-11 00:24:52 | 顯示全部樓層
居然不小心把裝備換掉了........
天啊 現在一整個暫時無法打副本= =
發表於 2016-1-11 00:26:54 | 顯示全部樓層
彈窗彈的好難過... 原本都不會彈窗的ˊ__ˋ
想說要跑新副本去更新下載登入器,排除方法照做了還是會彈
看來要多重灌幾次試試了,太多快點好!!
發表於 2016-1-11 00:28: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魔Q活動沒有半個廣
看來是運氣用完了..
只好在等下次活動了~
發表於 2016-1-11 00:28: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魔Q賺了一點小錢
可惜的是開的轉蛋都沒上廣
發表於 2016-1-11 00:2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1 00:31: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活動魔Q
領到好多轉蛋跟S幣
還是乖乖賣掉換錢好了
發表於 2016-1-11 00:3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快要放寒假的樣子
好像又會有一些人進來玩了
或許又要漲價了
發表於 2016-1-11 00:3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自己手氣更好
看來不可能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11 00:49: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魔Q賺了很多~
不過我應該拿去抽轉蛋還是賣掉呢
兩邊都蠻誘惑人的~
晚點再考慮看看好了
發表於 2016-1-11 00:58:2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世界王好像很不好打
最後是GM01自己打死的..
發表於 2016-1-11 01:15: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打第一次副本啦!!!

雖然不太知道到底打啥0.0....

不過還挺好玩的
發表於 2016-1-11 01:17: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的魔Q玩得好LAG阿
感覺都在拼不是怪躺就是自己躺
發表於 2016-1-11 01:18:09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今天有人開到雪白還是不認識阿~希望分一點運氣給我
發表於 2016-1-11 01:23: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舉辦的活動是魔Q啊
已經2個多月10場周日活動沒參加了
希望可以早些上遊戲吧
發表於 2016-1-11 01:25: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收到之前沒收到的炸彈氣球~
還上個小廣~開心了<3
發表於 2016-1-11 01:33:0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中央實驗室第一次掉卡
雖然是價值不算特別高的塔妮
不過卡片圖片很可愛XD
發表於 2016-1-11 01:33:44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刷卡幣以外
就是刷古城及單人副本
要等一輪副本有時要很久
要努力賺P成長
發表於 2016-1-11 01: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帶了一個無名團
第一次帶團
好累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7288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