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0 14:00:26 | 顯示全部樓層
穩定 好玩的聖耀
大家快來玩唷
ID:灰大大
發表於 2016-1-10 14:01:3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多場冰晶龍,教皇還是沒有噴,好像要趕快上廣呀
發表於 2016-1-10 14:07: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下午休息出門去
明天在來戰 一 輪
加油



發表於 2016-1-10 14:26:19 | 顯示全部樓層
交易都會有爭議  個人覺得還是有人需要的話  賣家直接開價會比較乾脆一點
發表於 2016-1-10 14:39: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實在事情有點多

想好好打個副本的時間都沒有
發表於 2016-1-10 15: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好像也會噴王卡
以後又多一個單人副本要打了
希望能人品爆發
發表於 2016-1-10 15:10:36 | 顯示全部樓層
冰封快噴卡給我啊 打了好久~~~
好想要王卡 爽爽玩  玩爽爽
發表於 2016-1-10 15:12:48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些副本 還有趣的
只是寶箱沒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10 15:13:22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卡好像真的沒人要了 想說趁現在趕快賣掉

結果都沒人出價 嗚嗚QQa

想賺點外快都不行 唉="=
發表於 2016-1-10 15: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星期日耶!!!   晚上是什麼活動呢  好期待喔
發表於 2016-1-10 15:44:56 | 顯示全部樓層
YA~~~有魔Q耶 這根本就是新手福利阿@Q@            
發表於 2016-1-10 15:46:1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10 15:50:4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又會是甚麼好玩的活動呢
最期待每個禮拜GM提供的活動啦
超多好康 打寶賺錢的好機會喔
發表於 2016-1-10 15:55:1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爬了12場生命!!
還是沒有看見基因頭!!
連個基因都很難遇到阿!!
發表於 2016-1-10 15:59:55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打打久違得魔Q

不知道會不會有好廣~

加減賺點轉蛋P~~~
發表於 2016-1-10 16:1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恩,今天運氣不錯打到了一張家居服教皇
有東西我就滿足了,不求別的了
再來就是繼續慢慢賺錢了
發表於 2016-1-10 16: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的活動終於是魔Q了! 賺摳摳時間,超爽的啦
發表於 2016-1-10 16:44:3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摩Q活動耶~~努力賺S必囉 希望可以神開轉淡
發表於 2016-1-10 16:5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活動是Q魔
好可惜不能玩
期待下星期了
發表於 2016-1-10 17:10: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的時光鞋

副到了魔爆Q___Q

好想哭阿~~真是個坑~
發表於 2016-1-10 17:14:52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聖耀啦
常常有很多好玩的副本
或是超帥轉蛋的好東西
大家一起來試試運氣吧
發表於 2016-1-10 17:29: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今天是魔Q期待可以上頻我要波利硬幣
希望轉蛋也能上頻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10 17:35:50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不知道活動是啥耶
希望是打魔Q
可以賺賺S幣也能開開箱子喔
發表於 2016-1-10 17:37: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高手帶團打魔Q  求好心人士
發表於 2016-1-10 18:07:36 | 顯示全部樓層
耶~今晚的活動是魔Q
看來有推廣有保祐xd
發表於 2016-1-10 18:11:0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魔Q活動阿

先去吃晚餐回來組隊準備打活動囉
發表於 2016-1-10 18:24:28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趕快一起來玩聖耀啦
今天已經公布星期六日的活動囉
還沒加入的趕快 活動八點開始喔
發表於 2016-1-10 18: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冰晶龍一直在噴卡~

好多人在賣..但買的人少

看來它價位會和幽夢一樣往下修了

發表於 2016-1-10 18:54:3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有魔Q耶!
要好好賺P~
希望順利組到團
發表於 2016-1-10 19: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場古城真的好久喔
還好有朋友願意幫忙醬油
不然真的是會打到很無力
發表於 2016-1-10 19:02:18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好想打
可是明天要考試
兩難阿超想玩
發表於 2016-1-10 19: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活動 準備好了  要來賺一筆
PPPPPPPPPPP幣 我來啦
發表於 2016-1-10 19:1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有活動耶
我要拿寶物啊
希望可以賺到很多P幣
發表於 2016-1-10 19:2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奇怪呢  我的水晶龍都會崩潰耶  打不了=.=
發表於 2016-1-10 19:35: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晚的魔Q活動又要開始啦
快來賺S幣賺錢啊~~
希望待會的手氣好一點可以開道精靈
發表於 2016-1-10 19: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開魔Q了
打完今天就能換裝備了呢!
發表於 2016-1-10 19: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些副本 還有趣的
只是寶箱沒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10 19: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YA~~活動是打魔Q耶
看來又可以賺一波了
真的很缺P....
發表於 2016-1-10 19:54:22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魔Q拉~~~
今天有預感會上廣的拉!!!
發表於 2016-1-10 19:55:3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冰封副本~結果今天也都沒噴卡
看好多人都有噴

發表於 2016-1-10 19:58:15 | 顯示全部樓層
跟到了2團的魔q
希望今天打完會開到我要的!!
給我4楊...
發表於 2016-1-10 20: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週末好天氣出門玩樂
連兩天好累啊~~
今晚魔Q就暫緩
發表於 2016-1-10 20:15:0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有魔Q活動 ~
但是沒有時間參加阿QAQ
錯失了一次賺錢機會
發表於 2016-1-10 21:21:3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來的時候魔q都快結束了,看來這次的魔q又要放棄了
真想打打看魔q阿orz....
看來最近的目標是找個工會加...
發表於 2016-1-10 21:29:36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些副本 還有趣的
只是寶箱沒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10 21: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太久沒有運動了
連續兩日的走動,導致於疲憊指數破表
遊戲明後天在玩好了
發表於 2016-1-10 21:4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聖耀啦
現在要每天努力打110F道館
希望可以多打一點箱子來開
發表於 2016-1-10 21: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活動結束了~
可惜我無法參加QQ
我也想賺錢阿~
發表於 2016-1-10 21:5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偶爾還是會懷念RO阿!

這服算簡單好上手
不過沒啥新手QWQ

希望有人能一起玩阿!
發表於 2016-1-10 21:56:19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期末考了
不過今天開魔Q
還是得賺錢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8065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