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9 16: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哇..一上線又看到人打到水晶龍卡
真的要大降價囉
而且副本沒有很難打,自己慢慢農出一張xd
發表於 2016-1-9 16:12:44 | 顯示全部樓層
唔  稍早又出水晶龍了
新副本對於新人難度也不算過高
我努力繼續再來一張
發表於 2016-1-9 16:13:4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跟公會一起打110
好刺激阿
跟本疊上去的
發表於 2016-1-9 16:22: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上線好像都沒甚麼團

看來又變成單刷時期了~

真懷念已前上線隨時有團可以打~
發表於 2016-1-9 16:26:2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刷的速度其實蠻快的欸
比起冰封要刷三曾 又不噴卡
算是很好玩的副本
發表於 2016-1-9 16:27:04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明天晚上的活動喔~~~
不知道會是甚麼呢~~~
期待期待真期待~~~
發表於 2016-1-9 16:44:5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整個下午的材料和小副本

都空空如也 有點雖阿!!!

累了來去休息等晚上工會團
發表於 2016-1-9 16:53: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9 17:06:3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下午有好多副本團可以跟阿
好想每個都跟過一輪
只恨自己沒太多時間可以玩
發表於 2016-1-9 17: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卡量產的時機來了!!
看來價格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雖然我打了不少張!!
但都是用命拼出來的阿!!
現在卻取得這麼容易!!

發表於 2016-1-9 17: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是週日囉~
期待明天的活動
會是什麼活動呢~希望是可以大賺錢的活動xdd
發表於 2016-1-9 17: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好慘有人4場就打到卡片雙教皇了
我都打了10場連1個都沒有運氣差到極點了
發表於 2016-1-9 17: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9 17:5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想把全部副本都打完 可是很難阿  時間要很長  每天這樣打超級累的
發表於 2016-1-9 18:06: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小小的收穫  感覺滿足  希望 明天也有XD
發表於 2016-1-9 18: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到家  超累ˊˋ
等玩小遊戲去了XXXD
發表於 2016-1-9 18: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次看到別人的配裝就會跟著思考
不過沒有裝備可以測試也挺麻煩的QQ
發表於 2016-1-9 18:2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惡~刷了一整天的新副本都沒有卡片~
甚至連寵物都沒有
怎麼運氣會這麼差呢
拜託分一點好運給我吧
連3%都打不中...
發表於 2016-1-9 18:24:24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己沒裝備真的不知道去哪裡打
等等看看有沒有副本團可以打
發表於 2016-1-9 18: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出水晶龍!!
看來晚上我也要刷一下了~~
價格應該會大降價...
發表於 2016-1-9 18:41:23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卡幣還是卡幣
沒裝備跟團還真是辛苦
發表於 2016-1-9 18:4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9 19:05:26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拼一輪 人品爆發吧~~~~

PS : 不知道水晶龍會掉價掉多慘.....
發表於 2016-1-9 19:11:3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今天上不了了
明天要很早起床
還要一張白衣阿
發表於 2016-1-9 19:1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打水晶龍
可是都彈窗是怎樣
不知道該怎麼辦
發表於 2016-1-9 19:21:29 | 顯示全部樓層
真的沒有衝裝運...
連續失敗好多祝防祝武
哪時候才能達到我要的精練度阿>"<
發表於 2016-1-9 19:2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9 19:25:23 | 顯示全部樓層
斷線了~剛還在玩機制問答 看來獎品要飛了
發表於 2016-1-9 19:40:07 | 顯示全部樓層
直到最近的一個回覆我才驚醒
原來以後推廣都不能換轉盤應畢了
然後我前陣子收了好多張
現在完全無延RRR
發表於 2016-1-9 19: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忙喔....雖然知道更新了  還是累得懶得上..=0=...求15號轉蛋
發表於 2016-1-9 20:08:52 | 顯示全部樓層
物價這東西難說
不過水晶龍降了也好
本來就不是必備物品了
倒期望魔劍出卡率高點
發表於 2016-1-9 20:11: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突然斷線欸
還好只是主程式當機

現在可以正常上囉
發表於 2016-1-9 20: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換裝備還是要靠慢慢存了,
只是都會有想轉蛋的慾望
發表於 2016-1-9 20:23:0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可以上線玩RO了
等等來去刷刷冰龍
看看有沒有運氣摸到一張
發表於 2016-1-9 20:45: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努力狂刷新副本 好可愛的寵物  實用效果XDDD
發表於 2016-1-9 21: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新的副本王會噴卡
又是個單人副本 大家加油嘿
發表於 2016-1-9 21:14: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多附本了
水晶龍打起來還不錯
可是看大家一職噴
我怎沒有
發表於 2016-1-9 21: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要開始累積世界王的積分了
不然每次都只抽一次感覺好難開道東西
發表於 2016-1-9 21:31: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打道快玩剛好斷現....
悶爆了 ....真糟糕沒分數...
發表於 2016-1-9 21:3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忙碌都沒時間上來推廣,看來今天推不滿了>___<
晚上想來打本,很缺P換裝....
發表於 2016-1-9 21:35:34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打能夠賺錢的卡吧!!
我還想打打烏龜王!!
還有72卡這兩張都還沒打過!!
發表於 2016-1-9 21:38:21 | 顯示全部樓層
7點左右突然上不去
不知道怎麼了
上線後打了4之野亡
結果空空如也
發表於 2016-1-9 21:3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跟110團
今天有時間就來跟個110好了
希望能開閃擊裝!!
發表於 2016-1-9 21:41:21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快有新的玩具工廠卡片了
太棒了
要玩最新的版本一定要來聖耀
發表於 2016-1-9 21:4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還不能上遊戲
已經2個月有多了
只能看著朋友不停打到王卡
進度已經落後很多了
發表於 2016-1-9 22:0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古城刷冰封已經成為遊戲的一部份
每天都要刷一次看看能不能好運吸張王卡
快快讓我打到卡片吧
發表於 2016-1-9 22:09:51 | 顯示全部樓層
求轉蛋  現在只有轉蛋可以了解我了><~~~~~
發表於 2016-1-9 22:12: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明明覺得打很多 還是只有100多分 悲劇XD
發表於 2016-1-9 22:25:24 | 顯示全部樓層
猴果真的好難開又難收啊
昨天收到一堆拿來付個翅膀
結果到現在還是雜屬一個 傻眼
發表於 2016-1-9 22: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好幾十次水晶龍啦
還是從來沒上過廣
真是心酸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7:42 , Processed in 0.08715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