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8 20:21:18 | 顯示全部樓層
玉山積雪零點六公分 平地今晚開始最冷
終於有點冬天的樣子了哈哈
發表於 2016-1-8 20: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新增了新的副本 感覺很有趣 來刷刷看囉
發表於 2016-1-8 20:31:3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好想要芬里爾卡片
不然自己阿修都唱好慢..
發表於 2016-1-8 20:3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在刷新副本
大家都好認真阿~~~~~~~~~~~~
發表於 2016-1-8 20: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回歸就出了新副本
覺得該怒拼一波了!!!
發表於 2016-1-8 20:42:42 | 顯示全部樓層
還要一張白衣卡阿
新副本附魔要好多顆..
又有的打了
發表於 2016-1-8 20:4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8 20:4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打新副本

我卻要準備期末考

嗚嗚嗚~~~
發表於 2016-1-8 20:46:19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本終於開了阿~~
教皇好可愛啊!!!希望可以刷到寵
發表於 2016-1-8 20:4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好多教皇哦 也想要一隻
希望快點噴噴
等cd好再來打吧
發表於 2016-1-8 20:55: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彈窗問題終於搞定了
可以開全部分身刷個一輪啦
冰晶龍快點賞張卡來玩玩
發表於 2016-1-8 21:02:5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更新的整個都在談窗
而且有人第一天就已經把教皇用出來了~ ~
看來老手都開了一坨帳號在打阿
發表於 2016-1-8 21:1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好冷喔
不想出門只好在家打寶囉
哈哈哈 我要寶啊
發表於 2016-1-8 21:24:23 | 顯示全部樓層
世界王讓我死了又死 死了又死
為啥我各種死阿 嗚嗚嗚嗚
發表於 2016-1-8 21:31:0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副本有點打膩
那就打打看超級LAG的世界王好了XD
發表於 2016-1-8 21:34:43 | 顯示全部樓層
錯過好幾天的世界王了
好想要抽獎喔~~
發表於 2016-1-8 21:37:2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好累阿
好聽聽說副本已經OK了 不會彈窗了耶
等等來上線打看看
發表於 2016-1-8 21:4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對吼~今天有更新耶~~
有新的副本可以完!!
來去看看喔~~
發表於 2016-1-8 21:4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生命塔拉!!!
最近好想要基因頭阿....
但好貴喔
發表於 2016-1-8 22: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生命瘋狂躺地板
感覺光原地的錢就划不來了 囧
發表於 2016-1-8 22:0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看到好多人刷新副本 好像很有趣 聽說噴了四張水晶龍卡
發表於 2016-1-8 22: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第一隻角色打單人副本
就打到教皇寵物
真的是非常幸運阿~~
發表於 2016-1-8 22:1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真的寵物掉的機率好扯哈哈
如果王卡也可以這樣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發表於 2016-1-8 22:2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基本裝都好了 該從中階的開始下手了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得賺錢
賺錢啊!!!!賺錢啊!!!!
發表於 2016-1-8 22:26:14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論壇買賣很有趣
好多開小號的在買賣
皇家鞋1萬左右的東西
都開2.5以上賣好棒唷
發表於 2016-1-8 22:33: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無聊~~~~~~~~~~~
開了正午去打一下發現.......
好無聊XD
發表於 2016-1-8 22:38:1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開新副本了

下午跑去弄頭髮 都沒打到

看好多人帶教皇 真好 希望等等我打可以順利不跳窗><!!
發表於 2016-1-8 22:42:3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輪副本 竟然都沒隱藏 真神奇!!!
而且也都沒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8 22:5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副本還沒去打過
但是聽說都會談窗欸
發表於 2016-1-8 22:50:32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卡怎麼這麼難掉阿~~~
都打不到半張~~然到我沒有那個運氣嗎.....
發表於 2016-1-8 22:51: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玩活動 賺S幣~~~~
發表於 2016-1-8 22:59:57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水晶龍水晶龍

噴給我噴給我噴給我

為什麼沒有為什麼沒有
發表於 2016-1-8 23: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忘記更新
冰驚龍附本都會彈窗
明天再來好好玩
發表於 2016-1-8 23:03:2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會掉王卡
今天已經噴2張了
我也要一張阿
發表於 2016-1-8 23:04:36 | 顯示全部樓層
已經沒玩2個月了
距離想要的裝備越來越遠
裝備越來越貴
到底何時才會出打臉裝
發表於 2016-1-8 23:07: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沒刷到新寵物!!!
好希望趕快打到阿,
看到一些人一次中兩隻的。
發表於 2016-1-8 23:12:2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輪副本下來 都沒有上廣
好難過阿~
我都只開1000W QAQ
發表於 2016-1-8 23:1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今天打到畢尤卡
只是慢了一步
他已經賣別人了
希望下次會是自己打到
發表於 2016-1-8 23:16: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新的副本~兩隻寵物都收集到囉~
發表於 2016-1-8 23:3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的小寵物好可愛噢
可是我怎沒打到阿 看大家都有廣阿XDDD
發表於 2016-1-8 23:46: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好多副本都是10p
慢慢存應該也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8 23:49:34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今天好會噴喔!!!
但可惜都不是我噴的.....
發表於 2016-1-8 23:50:05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好不容易生出一隻新角,打教皇還是沒打到
可惡基因也想帶小教皇出門玩啊!
發表於 2016-1-8 23: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努力打材料 完成公會活動~~
發表於 2016-1-8 23:53: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要考試了 沒辦法打副本
只能上限刷個冰風又趕快閃人
真希望冰風能噴卡給我
發表於 2016-1-8 23:54:0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一點睡好了 有點累~~~
明天再繼續拼繼續賺錢 好想趕快換裝備
發表於 2016-1-9 00:0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刷起來還蠻快的
不過目前還沒打到寵物
希望可以快點噴啦
發表於 2016-1-9 00:04: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新副本好熱鬧阿~
超多人上廣的
水晶龍都噴三張了XD
發表於 2016-1-9 00:05:2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開放~
水晶龍卡超有希望囉~
只是希望不要變成像冰封那樣...
機率整個
發表於 2016-1-9 00: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討厭想底收的人
自己又懶去刷
收別人的又說貴
要知道別人的時間也很寶貴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8:49 , Processed in 0.076398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