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8 14:08:1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所有副本 感覺很充實  可惜沒額外獎勵^^
發表於 2016-1-8 14:10:5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事 先休息一天
明天在來跟副本一輪
發表於 2016-1-8 14: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雙魚星座轉蛋!!裡面有個+遠距離傷害的頭飾,猛猛的
發表於 2016-1-8 14:3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有空嫌玩的時候 可以好運到爆炸
打副本想要什麼都來這樣  
新轉蛋要出了  又要傾家蕩產求轉蛋了
祝大家好運連連 一起敗家
發表於 2016-1-8 14:40: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發現一個裝備-伊賽里昂外裝
可以增加超多ATK~
可是感覺好像很多人也在使用
該來收一件了,不知道傷害會不會增高
發表於 2016-1-8 14:43:01 | 顯示全部樓層
聖耀很耐玩 超多副本和貼心的設定
好多可愛的自創頭飾 多種賺P小遊戲方式
適合長期居住 等待你來體驗
發表於 2016-1-8 15:0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跑5場冰封!!
卡還真難看見阿!!
好久冰封都沒噴過了!!
發表於 2016-1-8 15:03:44 | 顯示全部樓層
gm回應快速,非常棒的遊戲,遊戲內玩家也很熱情,請大家多多支持
發表於 2016-1-8 15: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恩.....慢慢賺錢啊,積少成多慢慢賺
已經完全對稀有裝備沒興趣了
畢竟每樣東西都上萬p 根本是老手互相賣來賣去的東西
發表於 2016-1-8 15:25:5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昨晚打了一張無限蛙王卡
有點小傷心超想燒了他
不過期待下張就是狼王卡了
發表於 2016-1-8 15:35:45 | 顯示全部樓層
懶得跟副本團啦常常遇到不會的新手也不發問
自己打單刷副本比較快
發表於 2016-1-8 15:39:12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巨蛇皮好難打噢><   一刀盧狂槍開下去 砍死一隻就沒續戰利惹><
發表於 2016-1-8 15:51:2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終於出了!!寵物超Q,來打一下看能不能打到
發表於 2016-1-8 15:52:32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小本
健康多更多 復活已成必備
有時根本被秒殺
發表於 2016-1-8 15:53:2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又要出新的轉蛋了 好想抽唷 但是沒錢 努力的跟道管副本 開始賺吧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錢真的賺好慢 希望可以神噴王卡
發表於 2016-1-8 16: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別的職業要出頭真的好難
都是基因的天下
發表於 2016-1-8 16:0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裝備都想要收來用看看
可是最缺的就只有錢了阿
發表於 2016-1-8 16: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加班不要加得太晚,
要趕快回家刷新副本~~~
發表於 2016-1-8 16:3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一推~~~~~~~~~~~~~~~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8 16:48:3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熬到禮拜五了
週休可以好好玩了
我要打寶賺錢
發表於 2016-1-8 16:59: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想來練一支妖術來玩玩
還在努力練等 收裝備中
等到可以獨當一面還有好大一段時間
發表於 2016-1-8 17:43:45 | 顯示全部樓層
燃燒吧!!我的RO魂
努力練等 收裝備中
等到可以單打副本
發表於 2016-1-8 17:52:3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開了耶~~
晚點來刷看看~~
不知道好不好打...
發表於 2016-1-8 17:53:14 | 顯示全部樓層
J等等繼續刷一輪副本囉
朋友們休息後準備集合
發表於 2016-1-8 17:5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8 18:04:5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的寵物
看起來有夠可愛的拉
放假要來拼一隻了
發表於 2016-1-8 18:07: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教皇好可愛哦 來努力刷一隻
只是還是先去打一些卡幣來抽大獎好了
希望可以抽到好卡
發表於 2016-1-8 18:07: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有新副本語新R蛋,
晚點在來抽抽新R蛋,
不過新副本好像很多人彈窗…
發表於 2016-1-8 18: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抽了一千張卡幣
依然甚麼廣都沒有
看來還是把卡幣賣人好了
發表於 2016-1-8 18: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皇家鞋好貴喔@@  居然要2.8耶   都比閃頓貴了XDDD
發表於 2016-1-8 18:27:5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更新
而且還開放新副本
又要多刷一個裝啦
發表於 2016-1-8 18:5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單人副本終於出來
之後水晶龍卡的價格應該會往下跌了
也希望自己能趕快打到一張!!
發表於 2016-1-8 18:57:2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開了耶......
等等下班後還去打看看
看能不能摸到好寶喔
發表於 2016-1-8 19:00:0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拉~~~
不過新副本好像會談窗阿QQ
這樣是不是又要調整了~
發表於 2016-1-8 19:02:5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開了期待很久的教皇副本了!!!
可是彈窗根本....希望快點修好
發表於 2016-1-8 19: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新副本一直彈窗阿
更新了登入器還彈
我只是想打張冰晶龍卡阿
發表於 2016-1-8 19: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推推啦,好遊戲供大家知道,設計簡單難玩度高,大力推薦
發表於 2016-1-8 19:1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終於開了
可是一開始彈了好多隻
後面刷了幾隻都沒噴東西
加油
發表於 2016-1-8 19: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在談窗阿XDDDD  我都還沒打就聽到消息了~~~~
發表於 2016-1-8 19:2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8 19:3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更新玩多了一個副本可以打
但打了三場都沒有寵物的蹤影...
發表於 2016-1-8 19: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慢慢要把基本裝換成高級裝了

花費真的是不便宜阿

誰叫我玩得是基因呢?
發表於 2016-1-8 19:48:18 | 顯示全部樓層
Ya又是個愉快星期五晚上
聖耀有小更新喔
果然一堆人上廣XD
快來打~~
發表於 2016-1-8 19:5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附本又增加了
可是好像不穩定
還是先刷既有附本吧
發表於 2016-1-8 20:03:38 | 顯示全部樓層
下次有空來打看看新副本~
想要帶一隻教皇趴趴造阿~
他太可愛了
發表於 2016-1-8 20:0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正午的弦月終於開了
是個簡單的小副本
可以爽爽刷了
發表於 2016-1-8 20: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下午更新完馬上去打新副本
看到別人一直上頻自己都不上頻
真的好X阿運氣好差都不上頻我要教皇~
發表於 2016-1-8 20: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好像有BUG耶
會跳出遊戲.....
不知道修好了沒有~好想趕快去打喔
發表於 2016-1-8 20:1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小周末了~~
終於又可以放輕鬆了!!!
好開心~
發表於 2016-1-8 20:18:58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開放啦~~
期待噴出水晶龍卡片
一堆教皇,感覺沒甚麼用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9:44 , Processed in 0.091059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