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9 10: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波利竹簍/拉鍊兔(或貼換機械羽毛髮圈)//收名4幸日S靴.機械羽毛髮圈 em
發表於 2016-1-9 10:0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心情特別的不錯 來刷刷單人副本玩一玩吧 希望有些副本 不要彈窗或者 卡關
工會缺人唷 要來玩的 可以來天津找我們唷
發表於 2016-1-9 10:08:4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定存 健康多多
小遊戲賺得快
花的時間少
發表於 2016-1-9 10:09:56 | 顯示全部樓層
穩定 好玩的聖耀
大家快來玩唷
ID:灰大大
發表於 2016-1-9 10:35:0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開的第一天
就有人打到水晶龍的卡片
看來水晶龍卡片的價格可能會受到影響囉
發表於 2016-1-9 10: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沒打到新副本   今天來打看看    想要水晶龍
發表於 2016-1-9 10:55:07 | 顯示全部樓層
超讚的私服啦,大家一起推推,目前剛改版,又多附本囉
發表於 2016-1-9 10:56:3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魔力的時間到了
還有幾雙鞋子還是附好
真的是好難附
材料又花的真兇
發表於 2016-1-9 10:57:02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嗚~~~新副本的副魔好威喔  不過好難打
發表於 2016-1-9 11: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出新副本了  水晶龍卡應該會降價了吧@@
發表於 2016-1-9 11: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波利竹簍/拉鍊兔(或貼換機械羽毛髮圈)//收名4幸日S靴.機械羽毛髮圈 em
發表於 2016-1-9 11:11:3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天出4張水晶龍卡感覺好像要開始降一波了~~
發表於 2016-1-9 11:28: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了一團副本團XD 好好玩阿 但是出來以後 今天非常的無語
都是貓果 貓果 還是貓果~~~
發表於 2016-1-9 11:3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 新副本!!!
怒拼水晶龍卡~~~
衝阿 上廣阿 賺錢阿~~~~~~
發表於 2016-1-9 11:32: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 可以早點下班

來上線看一下好了

ATK設計圖都收步道
發表於 2016-1-9 11:39:1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9 11:4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朋友又打到一張無限狼惹

最近王出門都有帶很多名片喔
發表於 2016-1-9 12:01:29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卡幣還是卡幣
沒裝備跟團還真是辛苦
發表於 2016-1-9 12: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睡得好爽~~~
先吃個早午餐~晚點在玩嘗試新副本~~~
發表於 2016-1-9 12:37:07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花1個半小時
刷了好幾隻人物的單人副本
結果都沒噴卡T_T
繼續努力~~
發表於 2016-1-9 12:42: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比較少在遊戲中賺P

只好努力推推廣~

推廣是P點得來源

發表於 2016-1-9 12:47:5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來打魔力喔~可惜沒啥動力耶!!~動力就是做鞋子
發表於 2016-1-9 12:49:53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波利竹簍//收名4幸日S靴.機械羽毛髮圈 em            

發表於 2016-1-9 12:57:2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要出發上班了

原本想說 三天沒上  上去看一下的說
發表於 2016-1-9 13: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ID:阮小樣
今天假日 卻是個讀書日
上聖耀就刷刷冰封 速度結束
好希望冰封快噴卡給我~~
發表於 2016-1-9 13:03:03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又一張亡靈亡卡
可是現在沒城戰感覺不值錢阿
可以換張值錢的來用用嗎
發表於 2016-1-9 13:22:4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別人都可輕易打到卡片
我都打不到
運氣和以前相差好多哦
發表於 2016-1-9 13:29:3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有副本可以打個兩輪昨天沒上線 今天補回來

發表於 2016-1-9 13:33: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水龍卡阿~
好希望好運也可以早點降臨,讓我刷到一張吧
也希望水龍卡物價不要太誇張
現在這麼多張,一張頂多500-1000吧
發表於 2016-1-9 13:33: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一早就有人打到卡片與我分享
頓時覺得好難過哦
我也想要卡阿
發表於 2016-1-9 13:41:28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先來打一輪副本歐~
不知道大家睡醒沒~~
一起打外開寶箱~~~
發表於 2016-1-9 13:5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卡GET~~~
齊爾魔劍在加油!!!我來了
發表於 2016-1-9 13:50:1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繼續刷教皇大人 力求刷到居家服教皇大人~~

話說想來附個雙洞察的項鍊來用

應該會比雙致命或雙名弓莎拉好吧?

但是算一算總共要2200碎片 一場才8個

天哪 要打275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發表於 2016-1-9 14:01:00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刷個古城副本存魔力

好想要換白衣卡阿
發表於 2016-1-9 14:06:2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別人一直上廣

覺得羨慕~~~

什麼時候可以換我勒?
發表於 2016-1-9 14:11:51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打到一張無限狼王卡
運氣真是不錯~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阿XDD
發表於 2016-1-9 14:16:40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都比較多人,
期待今天打到新寵物~~~~~
      
發表於 2016-1-9 14:21:3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打到蘿莉教皇了
還是一條龍一次噴了兩種呢!!
太神拉!!
發表於 2016-1-9 14: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存著一起開的感覺超爽的,雖然還是貓果好幾連開
發表於 2016-1-9 14:49: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新副本好多人都打到寵物喔

還噴了好幾張水晶龍卡欸

我也希望我可打到辣
發表於 2016-1-9 14: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教皇寵物好會噴喔一直看到
有人打道不過教皇的項鍊好像
不好打阿因為沒幾個人說有打道
發表於 2016-1-9 15: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四場就把兩款教皇大人外加1張水晶龍卡拿到手了

話說項鍊都沒掉耶 GM說不會上頻

我覺得寵物券其實也可以不用上頻啦 今天看一堆人噴

感覺就像魔力卡冊一樣變成是頻繁出現的物品了XDD
發表於 2016-1-9 15: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實裝後

看好多人噴冰晶龍卡片~

看來那張卡要降價了XDDD
發表於 2016-1-9 15:06:43 | 顯示全部樓層
唯有聖耀  版本持續領先
昨天開了新的教皇副本
又有新寵物可萌萌了
發表於 2016-1-9 15:10:53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要跟團

希望人品大暴發

可以開到好東西!!
發表於 2016-1-9 15:11:4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進水晶龍卡好多喔   希望我也能打到 就不用買*ˇ*
發表於 2016-1-9 15: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刷了好多場
新的水晶龍副本
結果剛剛跟朋友同時打死王
但是他噴卡~Q
發表於 2016-1-9 15:17: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館囉希望可以開到黑王氣球~~~感覺功能不錯
發表於 2016-1-9 15:30:2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放大假
那就決定刷一整天的副本啦~
發表於 2016-1-9 15:31:2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好多水晶龍卡上廣阿
下一張可以讓我吸一下嗎
好想也上廣的感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8:46 , Processed in 0.104039 second(s), 6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