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0 03:56:25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什麼運氣跟機率這種東西總是偏向同一些人
早點讓我打到水晶龍卡吧~
一天噴個兩三張,都快哭了
我也希望一天可以打個兩張王卡~
發表於 2016-1-10 04:59:48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有人打到蜂后卡 想要好久了說
哪天換我噴阿~~
發表於 2016-1-10 05:14:1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畢尤又掉頭飾了,手推
車裡頭都放十幾二十個了啊
還要不要再撿呢XD
發表於 2016-1-10 05:45:3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出來之後~
就有好幾張水晶龍了
看起來會降價的樣子
發表於 2016-1-10 05:58:22 | 顯示全部樓層
人潮是不是退燒了
感覺人又變少
聖耀好服 歡迎新血加入
發表於 2016-1-10 06:09:17 | 顯示全部樓層
嘿嘿
今天有人給我教皇嚕
這樣我兩隻小寵物都有哩XD
發表於 2016-1-10 06:57:1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爬塔噴了一個基因頭服裝

可惜合成的時候爆掉啦
發表於 2016-1-10 07:22:09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終於到手了,超開心,還差狂槍卡了!!
發表於 2016-1-10 07:27:26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早早阿~~~今天應該可能或許有活動惹吧><   可惜很忙阿><
發表於 2016-1-10 07:51:17 | 顯示全部樓層
基因變多了 之前看人家魅影滿厲害的
不過同樣裝備
沒比人家丟的芭樂強
發表於 2016-1-10 08:2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10 08:29:31 | 顯示全部樓層
難的早起來刷個副本

希望可以打到好寶

努力中
發表於 2016-1-10 08:3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開心一早就刷到人生第二張畢尤卡!!今天真不錯!!
發表於 2016-1-10 08:5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再次燃起刷副本的樂趣!!
單機副本雖然沒有太多值錢的!!
但是慢慢的存也是可觀的數目!!

發表於 2016-1-10 09:0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快就星期日了
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天假日
趕緊在去多刷幾場生命塔副本!!
發表於 2016-1-10 09:25:4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期待一下今天的活動
上禮拜是怪物狩獵了
今天應該會是波利魔Q吧
發表於 2016-1-10 09:34:53 | 顯示全部樓層
噢耶!! 忙裡偷閒來個推廣~~~ 現在忙到只能用這個小賺一下惹><
發表於 2016-1-10 09:5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早起的鳥兒有怪吃
完全沒人跟我搶怪
但擺了一夜商店的東西都沒人買
發表於 2016-1-10 09: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出魔Q或是波兔

不然都沒轉盤硬幣=.=

話說還是魔Q好啊 還有S幣可以轉

發表於 2016-1-10 10:03:50 | 顯示全部樓層
賣 波利竹簍//收 名4幸日S靴/機械羽毛髮圈 em


發表於 2016-1-10 10: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單人副本其實還滿多的
全打完要花滿久時間的
假如有噴好東西就賺了
發表於 2016-1-10 10: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10 10:09:2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運分給我一些吧
看著他們都上廣
我也想要上廣呀
發表於 2016-1-10 10:18:56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好運能離我近一點

已經無所求了

只希望能慢慢存到

不然就這樣吧
發表於 2016-1-10 10:31: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噴好的王卡了    好想要喔    運氣快變好阿
發表於 2016-1-10 10:3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大概又有一波新人玩家進來了 物價又開始波動了 真是有夠討厭的
奸商一大堆 煩死 一堆都比正常價位高上一兩倍
發表於 2016-1-10 10:58:2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一天的假期了~~
要好好保握每分每秒!!!!!!!~
發表於 2016-1-10 11:01: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爬完塔又沒東西拉

好歹也噴個陣斗好不
發表於 2016-1-10 11: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存了一些卡幣抽完
可是連張廢卡都沒有
覺得有點小傷心的說
發表於 2016-1-10 11:26:17 | 顯示全部樓層
穩定 好玩的聖耀
大家快來玩唷
ID:灰大大
發表於 2016-1-10 11:34:2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7場古城!!
賺了2百多魔力!!
每天這樣打的話!!
盾卡幾天就可以到手了!!
發表於 2016-1-10 11: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齊爾 齊爾 齊爾 齊~~~
齊爾 齊爾 齊爾 齊~~~
齊爾 齊爾 齊爾 齊~~~
齊爾 齊爾 齊爾 齊爾卡來~~~
發表於 2016-1-10 11: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Q_Q有些人的運氣真的超猛
噴g頭或王卡..
好羨慕呀
我只好努力賺p來收了Q_Q
發表於 2016-1-10 12:01:0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不知道有什麼活動...
好令人期待喔~~~~~~~~~~~
發表於 2016-1-10 12:30:3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遊俠3轉了  練到135 不知道要去哪裡練
等級有點卡住了

練了一支新人物  賺錢速度超快!!!
發表於 2016-1-10 12: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希望今天是波兔或魔Q
怎好像只有這些活動了
其他活動好像都沒有
波利硬幣可以獲得
發表於 2016-1-10 12:4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晚上的活動阿
希望可以是魔Q 好想轉轉蛋
發表於 2016-1-10 12:45: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前假日活動常常在禮拜五六就公告出來了

現在都變成要到下午四五點甚至晚上六七點才會公告

都不能馬上知道假日活動會出什麼

不過已經不錯了 至少還都有活動可以期待

希望可以是魔Q或是波兔村 好缺P點 想賺P點>ˇ<
發表於 2016-1-10 12:45: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開始有點冷了
聽說下禮拜會更冷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啊
發表於 2016-1-10 12:47:0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神運
這麼多人打到水晶龍卡
要降價了
發表於 2016-1-10 13:03: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假期要努力打完所有副本
希望能開些好裝備上廣
感覺藥水也不錯
發表於 2016-1-10 13:19:15 | 顯示全部樓層
因為副魔缺P很大 完全有沒入
將打到的110F100F都要立即賣人轉P
這樣才有些錢繼續拼副魔
發表於 2016-1-10 13:2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快變國民卡
人開始也變少
扣除掛網 上線不到200
發表於 2016-1-10 13:33: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就要更新轉蛋啦 XD 有些裝備真的好可愛喔 好想要
希望有人大量去抽 我可以收便宜一點
發表於 2016-1-10 13:37: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滿多人
打倒水晶龍
可是我都沒阿
掉價了
發表於 2016-1-10 13:45: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耶  項鍊都有了  現在開始 無限輪迴 碎片了  2200應該 要一段時間
發表於 2016-1-10 13:52:57 | 顯示全部樓層
收 名4幸日S靴/機械羽毛髮圈//賣 波利竹簍 em


發表於 2016-1-10 13:5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練了好幾隻人物  裝備都需要花瓷間!!

最近開始上班了  時間越來越少!!
發表於 2016-1-10 13:57:12 | 顯示全部樓層
再來打點材料做滿漢來吃好了~~
倉庫的庫存快吃完了!!!!!!!!!!!
發表於 2016-1-10 13:58: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斷線次數好頻繁阿
商店又要重開了
但願不要再斷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7:44 , Processed in 0.157241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