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9 22:38:24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聖耀囉
冬天天氣超級冷 躲在家玩剛剛好
中央十字都有副本跟道館團 超好玩的喔
發表於 2016-1-9 22:4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爬塔吧!!
還是爬塔最好賺了!!
賭運氣的副本!!
我都無運只好硬拼!!
發表於 2016-1-9 22:55:2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可以打到水晶龍卡
這樣市面上的卡片就可以多增加一點了~

發表於 2016-1-9 22:5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開110F再打了
不過好愛睏唷.....
不來開個閃箱真的會睡著
發表於 2016-1-9 23:05:4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賣的的裝備終於找到買家了
可是價格有點底
只能怪自己等P用吧
發表於 2016-1-9 23:07:2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來推廣~~~~~~~~~~~~~~~~~~~~~~~~~~
有益身體健康~~~~~~~~~~~~~~~~
發表於 2016-1-9 23: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也打道館喔
可是之前加倍開的閃擊
全都衝爆了
想想還是算了ㄎ
發表於 2016-1-9 23:48: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十字少了很多人開團
可能大家的裝已經能單刷
或者都是親友公會團了
野團都不收人
發表於 2016-1-9 23:5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重開機之後出水晶龍卡片的速度就銳減了
等等再去刷一輪看看會不會有好運
發表於 2016-1-9 23:51:47 | 顯示全部樓層
嘔好像感冒了 整天一直打噴嚏完全沒辦法集中精神玩
看來這是上天叫我好好休息的訊息阿
那我只好聽天 好好休息了
發表於 2016-1-9 23:53: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小本人生 怒刷好多隻
還好有上廣 覺得開心=)
發表於 2016-1-9 23:53:1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好幾場心付本但都沒噴卡....
怎麼覺得別人都好好噴...
發表於 2016-1-10 00:01: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剛跟朋友拿了一張私服
版本的小教皇,結果自己去
打就連噴了兩張....
發表於 2016-1-10 00:03: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噴卡歐~
哪天能輪到我
還不怒刷幾輪XD
發表於 2016-1-10 00:04: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堆裝備要買
東西好貴..缺錢缺很大
看來要努力刷道館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0 00:04:20 | 顯示全部樓層
平常上線也很多人再開團
玩家互動感覺很熱絡
不過裝備還沒搞起來不敢跟野團
發表於 2016-1-10 00:04: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跟好幾場天空~超好賺的
希望可以常跟到XD
發表於 2016-1-10 00: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賣東西才能玩轉蛋.....
裝備慢慢收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10 00: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有什麼動力了
都打不到卡
是我的糖過期了是嗎?
我看把糖都賣了
重新換新的好了
發表於 2016-1-10 00:17:2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無名副本恍神了
隱藏關卡都沒打完就出去了
少領了一個寶箱~真可惜!
發表於 2016-1-10 00:17: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甚麼玩到
都在收東西跟買東西
希望可以撿到便宜的裝備
發表於 2016-1-10 00:20:30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假日就是要打副本阿
快來十字組隊上黃廣吧
長長一輪打到睡著喔
發表於 2016-1-10 00: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哀...
運氣真的差到爆~
打到好寶物的又總是那些人
可以可憐可憐我,讓我噴一張卡好嗎
發表於 2016-1-10 00: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在打110F 想要開閃擊套
可是都開到祝武跟祝防
快多一點人來開110道館啦
發表於 2016-1-10 00:54:3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舊裝都賣出去了
雖然都是虧錢賣ˊˋ
沒關係! 努力賺回來!
發表於 2016-1-10 00:55:01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打到新寵物了~~~~
滿可愛的,只是有道具可以裝飾更好~~~
發表於 2016-1-10 00: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剛開始玩  伺服器算穩定了
正在努力當中  還不錯玩  跟其他福來比的話

玩家也很多!!
發表於 2016-1-10 00:56:51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努力!!! 我也要刷到王卡辣><  好久沒上廣惹0..0
發表於 2016-1-10 01:03:05 | 顯示全部樓層
想推廣可是每天的金幣都是少少的,要怎麼賺金幣呢...
想拿獎勵好好用裝啊q____q
發表於 2016-1-10 01:17:46 | 顯示全部樓層
順利有兩隻新寵物啦~
希望接下來再掉張卡就圓滿了
發表於 2016-1-10 01:24: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110道館 都開到材料

還是都沒閃箱 好難過喔

何時才可以讓我開到?
發表於 2016-1-10 01:28:09 | 顯示全部樓層
半夜來打打冰封也野王看看
結果~都是看到墓碑
只有沒有價值的沒有什麼人再打
發表於 2016-1-10 01:38:31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是穩穩的打古城賺錢
副本打著打著也是可以賺不少
缺錢就是什麼都要跟
發表於 2016-1-10 01: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寵物卷也太會掉了,想附個兩套
教皇的項鍊不知道會掉個多少張
希望水晶龍卡也可以順便來一點
發表於 2016-1-10 01:48:25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看到有人吸到基因頭~真希望吸到的那個是我~大家晚安囉!!
發表於 2016-1-10 01:53:12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那些好運的人可以分我一些運~
寵物有上廣了.
可是還是希望可以噴張水晶龍卡片~
發表於 2016-1-10 01:53:4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刷了4之人物的副本
結果又沒噴卡T_T
希望能早點打到水晶龍卡!!
發表於 2016-1-10 01:59:01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跟個小本,就要來睡了
覺得沒睡飽感覺頭在痛啊..
發表於 2016-1-10 02:05:29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想打道館刷副本
可是怎樣也上不到
不知道何時才開放海外IP
發表於 2016-1-10 02:09:28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想快些可以收到一套妖裝
要努力賺P刷副本道館
希望這天能快些到來
發表於 2016-1-10 02:14:59 | 顯示全部樓層
暈~還要打20天的古城才能收齊魔力
只好繼續古城刷到吐的每日任務了@_@
發表於 2016-1-10 02:18: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到有人噴G頭了
真想收阿~~都沒人在賣QAQ
但最近好懶得打野團說
發表於 2016-1-10 02:35:22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10 02:4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人衝裝運好像比我才慘... 就當作獻祭換人品吧>__<
看朋友東西蒐集好久都衝爆,替他感到難過XD (?
發表於 2016-1-10 02:43:41 | 顯示全部樓層
生命塔又噴基因頭了

看來真滴要認真刷生命塔

也許有天會打到喔
發表於 2016-1-10 03: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今天晚上的活動

希望能是魔Q     
發表於 2016-1-10 03:24: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休息囉~~~~~~~~~~~~~~~~~~~
發表於 2016-1-10 03:45:08 | 顯示全部樓層
無雙終於有一格付好了!!!
剩下亡幣
堆廣卷用玩了 只能再推了
發表於 2016-1-10 03:5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今天晚上活動
希望是魔Q~又能賺一筆了!
發表於 2016-1-10 03: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有人很扯 一天打到兩張幽闇卡
都不知道該注意甚麼了
我也想要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7:43 , Processed in 0.120492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