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9 00:1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不到裝 沒人賣
還是裝太貴
對小新手還是先存錢
發表於 2016-1-9 00:13:0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多人都在刷廣
看來新副本魅力很大喔~~~
發表於 2016-1-9 00:17: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跑去打古城任務,結果一直撞壁  無言 = =
發表於 2016-1-9 00:23:39 | 顯示全部樓層
168的驗證器常常掛掉阿
很多時候都會漏推一個
明天再刷冰晶龍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9 00:24:17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有沒有方法可以打野王魔劍
冰封的魔劍士聽聞很小氣不會噴卡
很想要一張魔劍卡賺P
發表於 2016-1-9 00:25:33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新的小本好會噴廣
結果自己敲蝦咪都沒ˊˋ
發表於 2016-1-9 00:27: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上架新副本
就看到2張水晶龍卡片了
看來我也要找時間去碰碰運氣了!!
發表於 2016-1-9 00: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魔力好累阿
最近噴了好多張王卡
怎都沒我的份ˊˋ
發表於 2016-1-9 00:39:51 | 顯示全部樓層
忙完這兩個禮拜之後~~就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玩惹>< 開薰歐~~
發表於 2016-1-9 00:43: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衝了+13裝備
花了10顆祝武
這樣算是運氣好還是不好呢
發表於 2016-1-9 00:44:2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出了不少張水晶龍
希望可以讓他降一點價啦
不然都太貴買不起><"
發表於 2016-1-9 01:13:11 | 顯示全部樓層
來打新的副本吧
想要教皇的小寵
帶來晃晃
發表於 2016-1-9 01: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沒想到今天感覺可以打完10場
感覺開心XD
待會來打打副本好了~
發表於 2016-1-9 01:30:2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好多小副本想要刷

有空的時候來打一打拚個運氣
發表於 2016-1-9 01: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兩天沒玩

公司太忙 到家都太累

唉.......
發表於 2016-1-9 01: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推出了R轉蛋
裝備好像不錯似的
可以抽十顆玩玩
發表於 2016-1-9 01:52: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次的動態翅膀特別帥氣
希望手氣好一點 可以抽到
團隊更新的頭飾跟裝備都超想要的
發表於 2016-1-9 01: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出R轉了
東西沒賣掉還沒錢轉P轉
來轉R轉好了
發表於 2016-1-9 01:54:09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打了3小時的材料  累~~
發表於 2016-1-9 01:54:16 | 顯示全部樓層
重覆發文 抱歉~~重覆發文 抱歉~~
重覆發文 抱歉~~
發表於 2016-1-9 01:54:5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材料都消耗得很快
還要多打些110F來補充一下
什麼海神侯果祝武祝防也好
發表於 2016-1-9 01: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隨著推廣換不了波幣在暴漲了
雖然說不讓換是團隊想賺錢才這樣做
但是這樣讓一些不能用強化只能用祝福上+6的裝瞬間暴漲
新人更難活了吧
發表於 2016-1-9 02:03:3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2點的躲貓貓玩
結果只有拿到10個硬幣
今天運氣似乎不太好~
發表於 2016-1-9 02:07:35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假就是要多玩一點才夠本
先去冰封峽谷副本
再去七異界打任務,賺R幣
邊打邊看有沒有副本缺打手的
發表於 2016-1-9 02:19:3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存錢錢
奸商能低收 新手不能低購
也只能自己來
發表於 2016-1-9 02:44:3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到小教皇啦,有空來養一養吧
可以給主教帶出去賣萌用,希望
水晶龍也能噴個名片來玩玩
發表於 2016-1-9 02: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出新副本第一天看到好多人在刷

希望自己也能打張卡來賣
發表於 2016-1-9 02:55: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打這麼多場110了

恭喜工會今天都有開到閃箱喔

希望我也可以開到
發表於 2016-1-9 02:55:43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聖耀唷
十字常會有好多副本跟道館團
很適合新手去練等 打寶喔
發表於 2016-1-9 03:04:3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看到閃了
也該出個了吧~
不然給個什麼廣都好啊XD
發表於 2016-1-9 03:08:4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整個轉盤大暴走
好多人開到翅膀 就是與我無緣
期待一直落空 哼 明天繼續砸硬幣啦
發表於 2016-1-9 03: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公會開了2個閃擊耳~110F還是比較好賺XD
發表於 2016-1-9 04: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教皇寵怎自己刷感覺好難噴出來阿ˊˋ
覺得打得手酸XD
發表於 2016-1-9 04:28:56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賺錢吧,感覺賺錢跟不上漲價的速度
懶阿,我需要休息一陣子
這陣子先不要這麼拚了
發表於 2016-1-9 04:34:02 | 顯示全部樓層
寒假快到了
希望人潮能夠更多囉
大家都來聖耀一起玩吧
發表於 2016-1-9 06:22:18 | 顯示全部樓層
兩種教皇正好可以給兩隻
主教一人帶一種,希望明天
可以打到家居服版的~~
發表於 2016-1-9 06:3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更新的副本打了一下

一次噴兩種寵物卷

有點兒厲害
發表於 2016-1-9 07:1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吃了好多王噢 但都沒噴卡哈哈哈
太久沒打王都忘記有雷達可以用惹XD
發表於 2016-1-9 07:35:17 | 顯示全部樓層
忙忙忙阿!!!!  最近收了好多滿漢噢XD  可以吃個半年吧ˊ_>ˋ 照現在忙碌的程度的話0..0
發表於 2016-1-9 08: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掛了一夜的東西都沒賣出去
沒有錢買裝備了
只好降價出售
發表於 2016-1-9 08: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卻要上班.....
感覺超累的!!!!
好煩喔ˊˋ
發表於 2016-1-9 08: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真的更新了~~~

我終於見到我的教皇大人啊啊啊啊啊~~~!!!!

而且我超拉KEY~~我還打到教皇大人寵物券啊啊啊~~~~~!!!!

開心=ˇ=
發表於 2016-1-9 08:59:0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也是努力打新的副本正午的旋月囉~快點噴冰晶隆卡吧
發表於 2016-1-9 09: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吃完早餐又要來爬塔拉

希望可以出一件陣斗也好
發表於 2016-1-9 09:06:3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是元旦

一樣在聖耀裡面繼續打拼

再不久就可以轉基因了!!
發表於 2016-1-9 09:07:58 | 顯示全部樓層
YA!今天放假了
趕緊去刷一刷副本
希望能掉張魔劍卡給我阿~~
發表於 2016-1-9 09:14:01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一直崩潰,重新安裝也一樣阿   有沒有辦法讓我趕快打到新副本
發表於 2016-1-9 09:42: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已經有人教皇多道不知道要幹嘛
昨天5知刷連1之都沒有我是多衰小
發表於 2016-1-9 09:48:13 | 顯示全部樓層
早上人好少 好無聊
逛商店沒有我想要的東西
還是繼續賺錢吧
發表於 2016-1-9 09:4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除了卡幣還是卡幣
沒裝備跟團還真是辛苦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8:48 , Processed in 0.071740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