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1 01:40:03 | 顯示全部樓層
睡前打古城
慢慢打靠自己也可以換到卡片!
發表於 2016-1-11 01:48:23 | 顯示全部樓層
夜已深了,好不想結束這個休假,時間過得好快=(
睡意上來很難抵抗耶XDD 看來只能妥協明天在玩RO了
發表於 2016-1-11 01: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就是要怒打一大輪阿

打完再打個生巨超棒
發表於 2016-1-11 02:09: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新手團
感覺寒假到了
又要有人潮了
發表於 2016-1-11 02:1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 打了一輪副本都沒上廣
怎麼會這樣呢 待會給我開轉蛋的好運
希望能夠開個精靈翅膀阿
發表於 2016-1-11 02:3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恩..
每天古城古城古城
冰封吉芬之類的
都刷到有點膩了
發表於 2016-1-11 02:4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目標有動力阿~
這禮拜再繼續努力囉
希望快快達到目標
發表於 2016-1-11 02: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甚麼時候才有柑仔店呢?
希望柑仔店快快出現~
雖然魔Q也很喜愛!
超多S幣跟轉蛋的
發表於 2016-1-11 03:40:1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無線看小說中  RO進度緩慢XDD
發表於 2016-1-11 03: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遊戲好LAG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順一點
不然好難玩
發表於 2016-1-11 04:45: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幸運轉蛋上一個廣
希望還可以有這種好運A_A
發表於 2016-1-11 05:10:48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狂跌
卡b狂漲 打卡正實後
感覺推廣再跌下去 就無人想推
發表於 2016-1-11 05:35:05 | 顯示全部樓層
水晶龍最近真會噴,希望我也
可以來噴個一張,多開幾隻角
色來刷刷好了~~
發表於 2016-1-11 05:41:51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副本都打完囉

等等打個巨人就要準備困惹
發表於 2016-1-11 06:35:58 | 顯示全部樓層
遊俠裝一堆人搶著收可是我比較想要魔劍卡兒已呢?!
發表於 2016-1-11 07:5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又要上班真可惜魔Q沒參加到~希望這星期日有機會能參加~
發表於 2016-1-11 08: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可惜昨天沒有參加到魔Q><  虧惹好多呢0..0 說不定可以開到好東西ˊˋ
發表於 2016-1-11 08:24:58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個禮拜一總是覺得特別懶。。。。。
上班去回來再和大家玩
發表於 2016-1-11 08: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兩顆亡幣附到魔3~超爽的

最難附的那格居然附好惹
發表於 2016-1-11 09:0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打單人副本     水晶龍齊爾芬里爾  快噴卡阿
發表於 2016-1-11 09:1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年關將近
趕緊多存點P
好在過年時把裝備升級一下!!
發表於 2016-1-11 09:3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服還不錯  有點太晚進來了  都開2年半個月了
所以人好像比以前少很多  可惜了!!
發表於 2016-1-11 09:33: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的魔Q上了頻好開心

比較可惜的是轉蛋還是沒開到好東西><"

真想來個神上頻一下 唉=.=
發表於 2016-1-11 09:35:04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推廣

多點人來玩阿!!!

繼續賺錢努力給我的十字揮霍 :d

ID:泥科埃德 (這是遊俠..因為十字不好賺Orz)
發表於 2016-1-11 10: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昨天的魔Q頭飾有上頻
但是轉蛋都開到爛東西
不過有賺S幣跟P點也不錯了
發表於 2016-1-11 10:12:36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11 10:36:08 | 顯示全部樓層
穩定的伺服器  大家一起來加入阿
好玩的遊戲  仙境傳說
發表於 2016-1-11 11:03:43 | 顯示全部樓層
有些時段覺得人好少唷 但是副本道管團還是有人開唷
跟跟副本 打打道管還不錯呢 可惜高價物品我都沒抽到過
發表於 2016-1-11 11:20: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天氣又變冷了,希望大家要注意保暖~
雖然昨天活動很開心,但還是要噴張王卡給我啊
打了半天,卻都還是一場空,運氣真的好背呀
發表於 2016-1-11 11: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假日的活動居然都沒上廣阿

轉蛋也都共估 好羨慕人家抽到雪白喔

我也好想要喔(嘆
發表於 2016-1-11 11:26:2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11 11:33: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真得好忙喔,
昨天抽空跟老婆打了魔Q,
兩個人真的是賺雙倍,不過好可惜沒有好廣就是了~
發表於 2016-1-11 11: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忙也要來推廣一下XD~~~沒什麼特別能賺得惹ˊˇˋ  不無小補!!
發表於 2016-1-11 11:41:11 | 顯示全部樓層
剛考試完回到家
吃完飯準備來刷單人副本
希望能噴卡給我~
發表於 2016-1-11 12: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練了斬首  裝備不知道要重哪裡開始打比較好
又快150了  快沒有水可以拉!!!
發表於 2016-1-11 12: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收 名4幸日S靴/機械羽毛髮圈//賣 波利竹簍 em



發表於 2016-1-11 12:2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天氣溫涼涼的睡到自然醒
連續幾天沒上遊戲,
來想想看待會上遊戲要做什麼好了~
發表於 2016-1-11 12: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工作太忙了,都快連一個小小的單人副本都沒時間刷了,
真是糟糕啊!!!
發表於 2016-1-11 12:54: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雨下好大
下班回家還是在家玩聖要好了

發表於 2016-1-11 12:58:3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想要開個雪白來穿穿哦
但~是~一直都開不到
昨天有人開到~真好
發表於 2016-1-11 13:00:30 | 顯示全部樓層
聽說昨天世界王被GM秒殺
GM你是一拳超人嗎                              
發表於 2016-1-11 13:01:01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即使50倍在組隊的加成下還是練很快呢@"@

希望是個適合定居的地方
發表於 2016-1-11 13:02:2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每天都在打碎片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上過廣  好雖!?
發表於 2016-1-11 13:26:04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刷道館跟副本賺摳摳
沒王卡運,只好累積p點買了u_u
發表於 2016-1-11 13:37:48 | 顯示全部樓層
玩終極密碼又沒猜中號碼
看來我對數字沒甚麼概念
只好憑直覺了
發表於 2016-1-11 14:0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魔力了~
繼續集多些
看能不能附個好魔來賺錢
缺錢缺真大
發表於 2016-1-11 14:0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打材料打到肚子餓
來去吃飯吃完再繼續打拼!
發表於 2016-1-11 14:25: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就是要聖耀不然要幹嗎
等待有人開副本
發表於 2016-1-11 14:3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期末考快考完了
考完就可以玩了~~~~
存錢買裝備~
發表於 2016-1-11 14:4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賺錢賺錢!!!!

下雨天 感冒天..乖乖在家玩 X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84617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