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1 20: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不會崩潰了  些許感動阿....終於修好了
發表於 2016-1-11 20:1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公會的人都在狂刷水晶龍
可是都打到一堆的寵物券
看來可以當大盤商了
發表於 2016-1-11 20:25:09 | 顯示全部樓層
發呆了2小時...
不知道要幹嘛~
也好懶得打團~~~
發表於 2016-1-11 20: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晚上有跟到摩Q
可惜沒開到好東西
下次自接再厲
發表於 2016-1-11 20:3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麻煩快噴點好康的
我等了好久好久~~
謝謝大大~~
發表於 2016-1-11 20:36:1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王卡很夯   我也要努力的來打
拼個幾張就可以弄好裝備了
副本的箱子也不能少 至少打一輪
發表於 2016-1-11 20:40:2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玩小遊戲大風吹
鏡然很尷尬的第一輪就出局了....
發表於 2016-1-11 20:54:1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等等打一輪副本希望可以開道
亡石亡幣已經有好幾場沒開到了
發表於 2016-1-11 21:0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點來打打副本好了
不然沒事做~~
希望能上個廣~
發表於 2016-1-11 21: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下雨下了一整天~

待會要回去準備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11 21:07:2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趕快一起來玩聖耀啦
新轉蛋跟新副本 剛更新喔
晚上玩家正多喔 快上線打副本團囉
發表於 2016-1-11 21: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收不到裝備
東西也賣不出去
好慘啊~~~~~~
發表於 2016-1-11 21:16:14 | 顯示全部樓層
越來越懶得打世界王了

每次都好LAG喔

也搶不到已放棄(哈
發表於 2016-1-11 21:19: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爬塔滿多支基因的耶!!
可惜基因頭缺噴在別人團了!!
繼續努力瞜!!
發表於 2016-1-11 21:24:46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依然沒好廣~

希望哪天能來個神運~~

最近缺零用錢~!!!!
發表於 2016-1-11 21:36:03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昨天的魔Q活動之後
完全不想打卡片賺錢了
期待下一次的活動~~
發表於 2016-1-11 21: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ya~~~終於收到d靴了  便宜收到 撿便宜的感覺真的太美好了
發表於 2016-1-11 21:53:46 | 顯示全部樓層
繼續努力打副本賺錢 希望可以趕快換好裝被當強打手
發表於 2016-1-11 21:54:45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還是穩穩的打古城賺魔力
有副本時必定要跟
打副本可以賺不少P
缺P就是什麼也要做
發表於 2016-1-11 21:55:18 | 顯示全部樓層
GM會與玩家互動,並且回應速度快,很多貼心的設定,各個npc都一目瞭然!
發表於 2016-1-11 21:56:57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要幽暗拉~~
想要幽暗拉~~
想要幽暗拉~~
發表於 2016-1-11 22:05:11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第一個找到世界王
結果一個被小怪秒殺 這哪招 太早找到也不好啊XD
發表於 2016-1-11 22:13:00 | 顯示全部樓層
YA~~回到家了!!!
可以來玩聖耀了~
等等看有啥可以跟的去打幾場
發表於 2016-1-11 22: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要努力打道館
由其是110F箱子
希望可以多打一點
便能賺多一些
發表於 2016-1-11 22: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後來打的材料準備睡覺了~~~
天氣冷冷的感覺特別想睡~~
發表於 2016-1-11 22:3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了一輪副本  超雷啊 都沒隱藏
不過幫朋友附魔有附到他要的屬性
看來只好期待道館的寶箱了
發表於 2016-1-11 22:3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副本ing~~

不過怎麼開都是1000w~

R幣越來越多了!!!!
發表於 2016-1-11 22:39: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教皇兌換卷刷到一張了
現在缺家居服的教皇
再給我一張吧
發表於 2016-1-11 23:00:37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都要拼命刷副本  才有P阿....古城打起來真的要人命  好久
發表於 2016-1-11 23: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魔Q都箱子
也太誇張了
什麼廣都沒上
連爛廣都沒
發表於 2016-1-11 23:06:3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打一輪副本 可惜都沒開到好寶物
明天繼續努力打副本
發表於 2016-1-11 23:11: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了一輪復本
現在開始收集箱子拉!!!
下次一起開
發表於 2016-1-11 23:21: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有打副本
但是裝備沒有很好打起來好吃力阿QQ
發表於 2016-1-11 23:25:12 | 顯示全部樓層
搞到一點點裝備啦!!!

努力嘗試道館中!!.....

不過遊俠打某些怪好癢阿
發表於 2016-1-11 23: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的目標就是存幽暗卡的錢了
吃料理不++已經可以無湧了
買到幽暗卡之後就是裝詠了
漫長啊!!!!!!!
發表於 2016-1-11 23:28: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找到世界王也不代表能KO他
有一大堆高手在等待他的出現
只希望能吸點積分便好了
發表於 2016-1-11 23:4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一輪副本~箱子連上廣都沒有
哪時候才能賺到錢呢
發表於 2016-1-11 23: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一輪廣了一個爛東西^^"

明天再繼續努力嚕
發表於 2016-1-11 23:52:21 | 顯示全部樓層
始上最拼!!
1天的4輪生命塔!!
卻沒看到基因頭阿!!
發表於 2016-1-11 23:54: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的一輪副本團有點少
只好跟些90F 110F道館
希望可以賺些材料錢 幸運的話
還可以開到閃擊或無限套呢
發表於 2016-1-12 00:01: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刷了好多隻人物
竟然還是沒噴一隻寵
這是什麼機率..
發表於 2016-1-12 00:02:3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完冰封後,齊爾還是沒發名片給我
就去刷個莎拉,不知道是網路問題還是啥,一直lag被巨人鎚到不刷了= =
發表於 2016-1-12 00:03: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醒達有點窮,不噴
卡就算了,魔力卡冊六隻
竟然才掉了一本啊
發表於 2016-1-12 00:0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傳說昨天有人很厲害
一天打到兩張幽暗卡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到我
發表於 2016-1-12 00:13: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累~
今天先休息一下
明晚再玩
都沒有什麼收獲
發表於 2016-1-12 00:13:1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累啊
完全不想打寶
只好掛商店賺錢了
發表於 2016-1-12 00:1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噴張王卡給我呢?
每次都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那些上廣的人感覺都是不用靠推廣賺錢
就拼命打到一堆好王卡
分我一些運吧~
發表於 2016-1-12 00:19:2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晚上的世界BOSS打到一半就斷線啦!!
結果都沒有拿到積分~真不甘心阿!!!
發表於 2016-1-12 00:23: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好像上的有點晚啊
但是看到古城便當列車
不跟真的很難過阿 每天都超期待的耶
發表於 2016-1-12 00:27:48 | 顯示全部樓層
失手換掉的裝備回來了~~~~
之前便宜到不行= = 現在一個就要快2000....
漲幅真可怕= = 還好有300p就能救回來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5:41 , Processed in 0.071987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