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2 19: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在等 世界王抽獎禮物 更換  不知道 會出什麼
發表於 2016-1-12 19: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12 19:37:52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啦~
可以副本一大輪囉
希望今天可以開到阿飄汽球~
不然都沒適合頭下裝備
發表於 2016-1-12 19:44:5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今天不能玩太久Q___________Q
發表於 2016-1-12 19:45:3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人打到教皇的寵物卷
帶出來感覺好可愛阿~
我也想帶一隻
發表於 2016-1-12 19:47:2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究竟會不會有好廣呢

等等上線來看看~

希望來點神運~!!!!
發表於 2016-1-12 19:50:23 | 顯示全部樓層
慵懶的生活...噗噗  快打單人~_~不然沒錢啦~
發表於 2016-1-12 19:52:24 | 顯示全部樓層
看好多人都有打到寵物券了
怎麼我打的時候都沒有呢...
等等回家再打看看
發表於 2016-1-12 20: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
還是沒上廣啦
希望上個廣,準備過年啦><
發表於 2016-1-12 20:10:44 | 顯示全部樓層
牧拉套效能是不差但是綁太多了
但對於遊俠初期還算實用
目前我覺得還撐的過去
可是未來高等了還是要升級裝備
發表於 2016-1-12 20:14: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期末考考完就可以瘋狂的刷管了

只是也要先考完阿!!!!

現在我還在這耍廢....
發表於 2016-1-12 20:1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開了10箱的90F箱子
嘿嘿~ 終於開到一個無限耳
快點來衝衝看 給我好運氣!
發表於 2016-1-12 20:23: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噴了兩個項鍊欸
再來張王卡好嗎拜託
發表於 2016-1-12 20:40:1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外面超級冷的!!
沒事最好不要出門~
宅在家裡玩RO就對了~
發表於 2016-1-12 20: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什麼玩到 等等洗完澡來打一輪副本
希望今天能開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12 20: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準備打世界王拉!!!
希望今天不會像上次一樣一直飛飛飛...
發表於 2016-1-12 20:45:02 | 顯示全部樓層
在幾天就15號了

不知道新的15P轉蛋

會不會有好用的裝備A___A
發表於 2016-1-12 20:48:0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等等要玩桌遊所以副本只好
晚點再去打跟冰封一樣~
不知道還有沒有團開副本就是了
發表於 2016-1-12 20:56:16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來打一輪副本賺錢

不然15號不能轉蛋阿!!!

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6-1-12 21:0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放假了
可以打很多魔力來賣拉XDD
怎麼都沒有王卡呢!
發表於 2016-1-12 21:13:02 | 顯示全部樓層
YA~~ 今天剛好跟到道館團

多打幾場吧!!
抱大腿中~

趕快多來點人吧!
裝備多樣 有些弱勢職業也可以很強喔!
發表於 2016-1-12 21: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都在打新副本 沒人要打到管了  寂寞@Q@
發表於 2016-1-12 21:14:1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好冷
玩電腦都覺得好痛苦噢
但還是要賺錢啊A_A
發表於 2016-1-12 21: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卡幣S幣越來越便宜了
我還有一堆賣不出去啊
已經降價好幾次了
發表於 2016-1-12 21:24:3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打個正午的弦月也會當掉
難道是我登入器沒裝好
重裝一下好了免得又跳窗
發表於 2016-1-12 21:25:0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存點P
買自己要的裝備
可是有點慢長
發表於 2016-1-12 21:3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刷冰封~
裡面好多王卡都好值錢
但是我都刷不到
發表於 2016-1-12 21:34: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無聊去嘗試許多沒打過的副本,有些真的挺花時間.或者難打的!
發表於 2016-1-12 21:49:4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傍晚去參加班聚
這禮拜又要準備考試
看來要等禮拜五之後才能打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12 21:53:51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券發下來了!!

只是現在不能換轉盤幣~

拿到後好像也高興不起來了Q___Q
發表於 2016-1-12 21:54:19 | 顯示全部樓層
努力繼續爬塔!!
還差2X場就達成目標了!!
一次性廣播吧!!
發表於 2016-1-12 21:55:1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打材料時間~~
打打材料做滿漢大餐~
發表於 2016-1-12 22:08:33 | 顯示全部樓層
冬天就是要早點睡覺 才是冬天麻xdddd 打完就可以睡拉=ˇ=
發表於 2016-1-12 22: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刷完一大輪~
等等晚點再換隻繼續刷囉~
積分終於快滿了
要從某些副本裡畢業啦~
雖然畢了業,可是都沒上過幾次廣~有點小難過
發表於 2016-1-12 22: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唉 今天我哥小僵屍差點跑了 還好我發現去幫他餵飽

如果我家卡崙寶寶我也有發現沒收起來就好了QAQ

他離開我了 因為我忘記把他收起來 嗚嗚
發表於 2016-1-12 22:22:08 | 顯示全部樓層
冷氣團來襲! 明晨冷到週五
明晨到周五清晨,北部最低溫將下探13℃,中部約14℃,南部15℃,尤其後天周四、台北的體感溫度、可能只有9度!未來一周水氣偏多,只要溫度配合,玉山、合歡山都有再降雪的機率。
發表於 2016-1-12 22:26:42 | 顯示全部樓層
推廣捲整個賣不出去阿www像個沒人要的東西一樣
看來這東西要賣出去要一段時間了
真不知道要發呆幾天才賣得出去
發表於 2016-1-12 22: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末考週各種累呀,都不能抽空來打個本或單刷
發表於 2016-1-12 22: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p點存得好慢阿
可以給張王卡嗎
不然想買的東西都存好久
發表於 2016-1-12 22:58:49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
不過人也累癱了......
新轉蛋要出了耶!!期待中
發表於 2016-1-12 22:59:52 | 顯示全部樓層
朋友最近練了好幾隻人物跟副本
裝備還需要花時間張羅
在不能上的時候先借給他
希望他能賺多點P
發表於 2016-1-12 23: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太多事了 副本打到一半就沒打了~~~
明天在加油囉
發表於 2016-1-12 23:17:18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來打個卡幣
希望可以有多一點收入
不然都要賺好久才能達成目標
最近都要來拼命刷
發表於 2016-1-12 23:2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卡片硬幣好像又漲價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穩定下來
想收些來併運氣
發表於 2016-1-12 23:31:14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復本打超快的!!!!
只不過怎麼都沒有隱藏....
發表於 2016-1-12 23:39: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坦深海王QQ
比我想像中還困難 我記得上次蠻輕鬆的阿 GG
發表於 2016-1-13 00: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小本都只噴教皇寵阿
我要的是居家開頭的啊!!
發表於 2016-1-13 00:0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好冷啊
商店買氣一樣好冷
賣不出去沒錢買裝備了
發表於 2016-1-13 00: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會有點小卡
小卡到一直被莎拉的巨人圍歐死= =....
好討厭
發表於 2016-1-13 00:03:50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在推廣大家都滯銷
果然沒得換之後
作用明顯不大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4:47 , Processed in 0.088062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