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13 10: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來刷無限塔了~希望這次不要再噴給我皮里恩了~根本賣不出去呀!!
發表於 2016-1-13 11:14:20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都這幾個人在建議  遊戲照你們的想法走就好了
發表於 2016-1-13 12:0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到底神罰對主教有沒有用呢  感覺折枝CD好久阿~   正在猶豫要賣還是要留呢
發表於 2016-1-13 12:27:58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打不到家居服教皇阿
難道要我去買一隻嗎
努力多刷幾隻看看
發表於 2016-1-13 12:32:21 | 顯示全部樓層
抽轉蛋 上了兩廣!!!!可惜 我最想要的抽到
發表於 2016-1-13 12:34:17 | 顯示全部樓層
都打不到卡片
失去動力了
來玩玩別的好了
等運氣上來,再來玩
發表於 2016-1-13 12: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啥想要的裝了,
目前比較想要的大概也只有新副本的裝飾品了吧~
發表於 2016-1-13 12:56:47 | 顯示全部樓層
真希望今天也能打到王卡
肚子有點餓了餒
想出門~
發表於 2016-1-13 13:2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外頭下毛毛雨其實也不討厭,別下的太誇張我都蠻喜歡雨天的
加上如果人在室內活動不是在外頭那種感覺很棒不是嗎XD
悠閒地打著電腦
發表於 2016-1-13 14: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只有遊俠跟基因
感覺怪怪的
職業間的差異
發表於 2016-1-13 14:1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又錯過玩終極密碼的時間了
下次一定要準時參加
不過也要猜的中才行阿!!
發表於 2016-1-13 14:27:05 | 顯示全部樓層
何時才能噴張卡RRRRR
幾乎每天都看到有人上廣QAQ
發表於 2016-1-13 14:3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這禮拜要準備考試
都沒時間玩ro了
只能開人物在線上收裝備!!
發表於 2016-1-13 15: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看到推廣好像有賣不太出去了
價格也有點降了
希望能有新的東西可以兌換
發表於 2016-1-13 15:47:4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雨一直下  出去辦事情還淋雨   還是窩在家打RO好
發表於 2016-1-13 15:52:36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幽暗收幽暗
收幽暗收幽暗
收幽暗收幽暗
發表於 2016-1-13 16:48:51 | 顯示全部樓層
龜王拍了又拍~~~~大家怎都用這招呢  看好膩阿
發表於 2016-1-13 16:57:53 | 顯示全部樓層
還有二天就要出轉蛋了欸

不知道是否還會延期

一大輪的副本都10P(感覺還不賴?
發表於 2016-1-13 17:01: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這兩天有點小忙
沒什麼時間可以打副本
好想打王卡開轉蛋阿
發表於 2016-1-13 17: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下班回家繼續一大輪活動~
希望可以快快開到我要的裝備!
雖然偶爾會上廣,不過卻都是一些幸福之衣...
這種裝備真不該放在廣上阿QQ
發表於 2016-1-13 17:19:51 | 顯示全部樓層
玩著玩著
朋友都因為忙而不見了
有點傷心
發表於 2016-1-13 17:2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再噴一張芬里爾喔
想要玩一隻妖術說
發表於 2016-1-13 17: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的實在有夠冷的阿..
好險沒噴雨..
發表於 2016-1-13 17:27:50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無聊來打個古城好了
玩一些時光鞋
發表於 2016-1-13 17: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買到幽暗卡啦!!!!!!!!!!!!!!
真的感覺邁進了一大步了
不過這次裝備大概要卡很久了
畢竟要從0開始賺裝備詠唱裝了
發表於 2016-1-13 17:34:5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天氣有夠冷的拉~~~~~~~~~~
今天天氣有夠冷的拉~~~~~~~~~~
今天天氣有夠冷的拉~~~~~~~~~~
發表於 2016-1-13 17:55:2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外面氣溫好冷,
雖然想要慵懶渡過…但不行啊
發表於 2016-1-13 18:24:1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下雨天
真想快點回家打副本~~~
發表於 2016-1-13 18:27:41 | 顯示全部樓層
WOO
這次推完要去睡了= =
我還再推文= =
發表於 2016-1-13 18:32:36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最近活動都拿不到東西Q____________Q
發表於 2016-1-13 18:39:3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有夠冷的
還下雨真是麻煩
不想出門只好在家玩RO
發表於 2016-1-13 18:39:40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來吧 本來想說一個月以後才存的到幽暗卡
這下進度大幅前進了
可以暫時休養一下了
發表於 2016-1-13 18:39:58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幽闇噴的有點多
但收的人好像也好多
所以價格開始不穩了...
發表於 2016-1-13 18:41:00 | 顯示全部樓層
二月份預計新增的炫光背飾
也太帥氣
不過跟RO的風格有點落差
發表於 2016-1-13 18:42:15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各位一起來玩聖耀啦
吃飯時間十字都沒有副本團
只好自己打一下古城等會囉
發表於 2016-1-13 18:50:5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用新練的主教跟了一次副本
感覺還不錯呢 挺好玩的
晚點來好好研究配點跟配裝
發表於 2016-1-13 18:53:00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13 18:56:03 | 顯示全部樓層
希望可以早日出新的自創副本或者新的假日活動

好像要出新的炫彩背飾了

挺帥的 但覺得一些東方的東西 像是在玩仙俠網游XDDDD
發表於 2016-1-13 18:5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每日推廣
每日賺p
大家加油阿
願上帝保佑
發表於 2016-1-13 19:03:00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下班啦~可以來個一大輪囉
剛剛發現論壇之前競標龜王卡片的被放鳥
五千真的是超級無敵高價,被放鳥也不能怪他
發表於 2016-1-13 19:03:3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想來測試一下裝備...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不一樣的穿法傷害幼不錯的裝備~
發表於 2016-1-13 19: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二月份要出眩光貝是耶~~~~好想要金龍仗
看起來好酷唷
發表於 2016-1-13 19:2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二月份要出閃亮亮的劍   中二病發啦    因陀羅
發表於 2016-1-13 19: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快考完試拉!!!
已經好幾天沒打副本
快忍不住了
發表於 2016-1-13 19:31:02 | 顯示全部樓層
在想要不要練一隻主教來跟團
但最怕技術不好 害死大家...
發表於 2016-1-13 19: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一個禮拜沒上了

今天上限 好像也沒有改變多少
發表於 2016-1-13 19:38:16 | 顯示全部樓層
老公的運氣果然比我好 居然有寵物=___=  差太多了吧 凸
發表於 2016-1-13 19:38:4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看看有沒有提早下班了
有提早的話也該打打副本或是到管
賺賺錢了
發表於 2016-1-13 19:40:42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新副本的飾品復魔要1100個碎片
1場8個要打138場要打多久啊!!
跟副本積分一樣要打好久阿
發表於 2016-1-13 19:50:25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準備開工!!  副本們  等著我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03:56 , Processed in 0.086283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