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7 17:40:18 | 顯示全部樓層
動態翅膀好像又有作更動了
怎麼反而比之前所有翅膀都還要好了
這樣我是不是該贊助來轉一個了呢
發表於 2016-1-7 17:57:2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沒什麼玩到 很愛睏~~~
晚一點在來拼一波
發表於 2016-1-7 17:58:46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生命箱15%開死箱8%死箱開魂6分之1開商魂
這要多運氣才開的道商魂阿難怪貴死了..
發表於 2016-1-7 18: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賣個東西好麻煩  怎不給我換呢=___=  我比較缺那二個阿
發表於 2016-1-7 18:06:21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說放假可以打一下110
沒想到被臨時叫加班
只好下次再玩
發表於 2016-1-7 18:13:47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又要加班了...
好想快點回家玩聖耀喔
缺P缺R缺材料阿
發表於 2016-1-7 18: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刷了好幾場的副本道館
希望人品爆發~哈哈
讓我開到好東西吧~
發表於 2016-1-7 18:30:23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好快 又快要周末了~~
有活動可以玩~~好期待!!!!
發表於 2016-1-7 19: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漆黑披風5500耶
是不是該來深海連刷一下了呢
發表於 2016-1-7 19:13:09 | 顯示全部樓層
賺PP好收閃擊~_~  昨天才被罵完  真的好慘阿XDDDD
發表於 2016-1-7 19:16: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水晶龍卡總算不會被壟斷了
新開的正午的弦月可以打唷
更新完要怒刷一波了
發表於 2016-1-7 19:21:23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忙了一整天終於到家了
希望還能撐完打一輪副本
不打完就覺得怪怪的XD
發表於 2016-1-7 19: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怎麼吃個晚餐回來…
發現路上有隻遊蕩的寵物'御姐'
是主人那不溫暖所以離家出走了嗎?
發表於 2016-1-7 19:2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教皇效果是補量~
想用一隻給主教
感覺帶著超可愛阿
發表於 2016-1-7 19: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7 19:3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期待新復本
以後又多一個要刷得
希望快點忙完
發表於 2016-1-7 19:36:38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蛋真的是一個大坑啊!!!!
竟然只開到一廣...
發表於 2016-1-7 19:43:36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果然又延期了,
大家慢慢等囉~~
發表於 2016-1-7 19:4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到了副本時間了!!!!
大家一起來打副本喔~~~~
能開箱子又好玩~~~~
發表於 2016-1-7 19:4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明天會出新的副本了~~
看來大家都有機會可以打到卡片了喔
發表於 2016-1-7 19:56:46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準備打一輪本 希望能開到好寶物
每次都開不到好寶物
發表於 2016-1-7 20:07: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到家了~

等等先準備明天的考試

有多的時間在碰聖耀了Q___Q
發表於 2016-1-7 20:08:04 | 顯示全部樓層
出了個轉盤結果
只有有錢人轉得起啊~
一個拉貧富差距的節奏
太棒啦拆卡槌
發表於 2016-1-7 20:11:33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就要更新囉
終於可以打水晶龍卡片了
不然一直被壟斷
之後單人副本也多一個項目囉~
聖耀越來越好玩啦~
發表於 2016-1-7 20:15:1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出新複本拉!!!!
這次等超久的
終於等出來了
發表於 2016-1-7 20:1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個卡幣就被罵
覺得這世界好黑暗
做甚麼都不對 很困擾
發表於 2016-1-7 20:18:0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不到 又收不到王卡
果然還是卡必實在
轉一轉 運氣
發表於 2016-1-7 20:18:37 | 顯示全部樓層
舊裝備是賣掉了
可是新裝備收不到啊~
希望能快點收到
發表於 2016-1-7 20:21:27 | 顯示全部樓層
莎拉耳環附魔也太難了吧...
花了快70個巨人碎片,居然還沒附到致5...
發表於 2016-1-7 20:25:17 | 顯示全部樓層
GM又再度強調不會開放推廣券兌換波利轉盤幣了= =

那真希望以後推廣獎項可以新增一些有用的裝備呢

不然只能換拆卡錘跟亡者硬幣和石頭...
發表於 2016-1-7 20:43:03 | 顯示全部樓層
放倉庫的裝備很久也賣不掉
希望可以快些賣掉
現在嚴重缺P缺錢
發表於 2016-1-7 20:48:21 | 顯示全部樓層
ID:小氣鬼喝涼水°
涅槃翅膀有更新功能耶
+13不會是很雞肋的復活全滿了
價格會不會又上漲一些呢
發表於 2016-1-7 20:4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好多的作業要做
所以今晚可能不能打副本了
冰封也有可能都不能打。
發表於 2016-1-7 20:50:16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有新的副本要登場歐~~
希望能打到副本中的卡片!!!!!!
發表於 2016-1-7 20:5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副本希望能自己單刷
拼看看能不能刷卡片來賣
發表於 2016-1-7 20: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錢就是我的道路
但是我卻一點動力都沒有
看來得逼自己狂賺錢啊!!!!!!
發表於 2016-1-7 21: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要更新了咧~期待已久的副本要出了~
發表於 2016-1-7 21:07:18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好像要更新了
就不知道會不會更新的成阿~
期待小本
發表於 2016-1-7 21:09: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有水晶龍卡可以拚拚看啦
KRO一副本開聖耀馬上同步實裝
這麼好的私服到哪找XD~
發表於 2016-1-7 21: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500張卡幣
喵喵獲得棒棒糖一根
是一個不錯的一天
發表於 2016-1-7 21:24:11 | 顯示全部樓層
波利躲貓貓太難了吧
卻有人可以在5秒內就找出來
眼力有夠好的
發表於 2016-1-7 21: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要一直打冰雪喔
好想要快點開到皇家鞋
快噴給我吧 我需要你啊
怎麼都開不到呢
發表於 2016-1-7 21:27:25 | 顯示全部樓層
要寒假了開始人變多了
可是老朋友們卻
都陸陸續續退出了
有點可惜啊唉~
發表於 2016-1-7 21:2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好像用錯屬性........
虧我還吃料想說跟他拚惹XDDD
發表於 2016-1-7 21:29:2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像快有新副本推出
看來刷副本的時間又要延長
不知道有沒有不打的理由
發表於 2016-1-7 21:33:01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飯

等等準備開一輪

但感覺今天會很難收人
發表於 2016-1-7 21:35:41 | 顯示全部樓層
收到賭徒了
接下來就要繼續存錢
準備買下一件裝了
發表於 2016-1-7 21:35:59 | 顯示全部樓層
每天一輪的古城副本存魔力
趕快換到古城套
就不用刷古城刷到吐了xd
發表於 2016-1-7 21:45:4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事情要忙
平常日都只能打1~2輪副本
假日就能刷到爽啦!!
發表於 2016-1-7 21:48:11 | 顯示全部樓層
護環真的不好轉阿~

轉了5000P有了~

還是沒轉到Q____Q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0:35 , Processed in 0.113642 second(s), 6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