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6 19:40:10 | 顯示全部樓層
裝備雖然說有起色了

但是離終點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繼續加油吧~
發表於 2016-1-6 19:46:13 | 顯示全部樓層
慢慢玩    吃緊弄破碗

雖然我賺的速度真的很慢~"~
發表於 2016-1-6 19:4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冰風已經卡了兩個月多不噴卡了
快噴張72讓我加減賺p阿
發表於 2016-1-6 19:47:05 | 顯示全部樓層
副本箱子沒開到寶
只好再多刷幾場
看看能不能一夜致富
發表於 2016-1-6 19:57:1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存到錢了
可以收裝備囉
有些裝也要出手了
發表於 2016-1-6 20:08:12 | 顯示全部樓層
時間過好快阿

去年的現在還在水深火熱中~

不知道明年現在會如何~!!!
發表於 2016-1-6 20:08:24 | 顯示全部樓層
吃飽喝足了~~
準備開始每日任務了~~
今天也該噴了吧??
發表於 2016-1-6 20:14:1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繼續打副本囉 每日一輪副本
慢慢賺錢囉~~
發表於 2016-1-6 20:16: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有想買的東西
可是P點一直賺不夠
希望能開個寶賺錢
發表於 2016-1-6 20:27: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多了好多套裝 選擇性又變多了~~~~~~~~~~~~
發表於 2016-1-6 20:28:02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個ㄌㄐㄐㄈ一
有個ㄌㄐㄐㄈ一
有個ㄌㄐㄐㄈ一
發表於 2016-1-6 20:29:46 | 顯示全部樓層
中央副本會隨機出三隻王
上次出了人王阿QAQ
吃了超多原地才打死>"<
發表於 2016-1-6 20:30:38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
晚上可以好好的來玩玩聖耀了
明天放假耶~~!!!
發表於 2016-1-6 20:34:5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真無聊~~~~~~~~~~~~~~~
打個古城也沒人
發表於 2016-1-6 20:38:5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完一輪
都沒好廣
又要期末考
只能抽一點點時間玩嚕
發表於 2016-1-6 20:52:0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一直想弄一套主教裝
雖然都很便宜
但是都好難收啊XD
發表於 2016-1-6 20: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玩小遊戲第2關就出局了....
大家找位子怎麼都這麼快速
發表於 2016-1-6 20:5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晚上打個110道館 賺點錢或是賺點材料也不錯喔!!!

希望可以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烏烏烏 窮阿
發表於 2016-1-6 20:58:54 | 顯示全部樓層
等待9:10分,準備打世界王囉~
希望能多打一點分數阿,但要先找的到他~
發表於 2016-1-6 21:01:30 | 顯示全部樓層
要收的裝
找到賣家了
可是價格有點高
發表於 2016-1-6 21:02:56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
應該可以趕上打世界王了
好久沒打到了說
發表於 2016-1-6 21:13:05 | 顯示全部樓層
無聊就去刷了一下無限空間
覺得還蠻簡單的
只是有點消耗時間而已
不過碰碰運氣打打卡囉
發表於 2016-1-6 21:17:54 | 顯示全部樓層
越玩越窮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曝發
只希望能快點賺到足夠的錢買裝
很多裝想要收
發表於 2016-1-6 21: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世界王 積分還是好低~~看來要努力買裝備囉
發表於 2016-1-6 21:21:22 | 顯示全部樓層
花越多回越少
不知道該怎麼存好
嗚嗚~
發表於 2016-1-6 21:25:26 | 顯示全部樓層
歐耶
我的要賽中魚畢業了
蟻后不用打要賽了
除非我要精碎RRR
發表於 2016-1-6 21: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等等又要開打一輪了

最近時間都被我睡光了阿~~
發表於 2016-1-6 21:3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看有人家賣整套妖術裝
可惜現在只缺喬伊亞跟芬裡爾
這2張王卡肯定漲到天價
發表於 2016-1-6 21:3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開始刷些小副本
一天一天打賺點小錢
發表於 2016-1-6 21: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 公司開始忙

上限的時間 都比較沒時間玩
發表於 2016-1-6 21:45:18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輪副本~
有點無聊
不知道要幹嘛耶
發表於 2016-1-6 21:48:35 | 顯示全部樓層
一ㄍㄐㄐㄈ一
ㄉㄗㄇㄉㄍㄏ
一ㄍㄐㄐㄈ一
ㄉㄗㄇㄉㄍㄏ
發表於 2016-1-6 21:49:3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附魔運氣都不錯
該洗的都被我洗好了
但是衝武器的運氣就不好了
狂暴的荷包都要經不住啊~
發表於 2016-1-6 21:58:21 | 顯示全部樓層
跟了一下團,
都沒有上廣!!!
明天再加油吧~~~
發表於 2016-1-6 22:0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終極密碼
朋友猜中兩次
真的是扯一個欸
發表於 2016-1-6 22:07:3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要做甚麼了....
只好發呆等睡覺時間到~~~~~
發表於 2016-1-6 22: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110終於開成嚕
該好好的來賺的錢惹 沒錢好恐慌><
發表於 2016-1-6 22: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小玩了一點轉蛋
甚麼廣都沒有阿>"<
我果然沒有轉蛋運氣
發表於 2016-1-6 22:16:01 | 顯示全部樓層
ID:♂莉姆露♀

準備開工!!  道館 等著我吧~~~~
發表於 2016-1-6 22:21: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附魔狂失敗啦~
可是又懶得打副本
來聊天好了XD
發表於 2016-1-6 22:27:21 | 顯示全部樓層
趁著打巨人之餘

趕緊來推推廣~

差點就忘記了!!!
發表於 2016-1-6 22:2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多人再收狂槍卡....
這張卡瞬間變好貴...天阿!!!
發表於 2016-1-6 22:40:4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又是一輪副本的開始
希望能打到王卡
讓我上一下廣吧!
發表於 2016-1-6 22:44: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玩轉淡喔~看好多人都再轉 還上廣
發表於 2016-1-6 22: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東西收到了
有點心餵阿
還有幾天要忙加遊
發表於 2016-1-6 22:53:59 | 顯示全部樓層
ID:塵嵐
打生命沒有強打真的會打好久
最久打過1小時因為最後那之王
是機械工匠衰小是沒帶風捲整個打好久
發表於 2016-1-6 23:06:15 | 顯示全部樓層
附魔真的很靠運氣

還是收已經附好的裝備好了
發表於 2016-1-6 23:06:46 | 顯示全部樓層
S幣抽轉蛋每次都很猶豫要指定還是隨機
指定一次藥10顆好貴R
但隨機又沒辦法取得自己想要的
嘖嘖
發表於 2016-1-6 23:07:4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覺還可以多練一個主教跟副本
可以多賺些箱子P點
明天要開始努力練人物
發表於 2016-1-6 23:14:42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買了一張水晶龍
感覺之後打110可以更輕鬆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1:30 , Processed in 0.083704 second(s), 6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