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神話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樓主: jackqq2013

★聖耀仙境★喵族實裝|特殊頭飾|新手送+10穆拉裝

 關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5 21:32:3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的波利轉盤換新了

但是推廣不能換硬幣就很難可以取得了
發表於 2016-1-5 21:37:45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回到家了~工作的好累阿
不過可以玩到聖耀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發表於 2016-1-5 21:42:3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遊戲 還趕快來聖耀仙境
聖耀仙境 有各種副本道館
不玩可惜阿 快來一起玩喔
發表於 2016-1-5 21:4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ㄍㄌㄐㄐㄈ一
有ㄍㄌㄐㄐㄈ一
有ㄍㄌㄐㄐㄈ一
有ㄍㄌㄐㄐㄈ一
有ㄍㄌㄐㄐㄈ一
發表於 2016-1-5 21: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打玩世界王拉
這次有300多分ㄟ!!!
超開心的拉
發表於 2016-1-5 21:53: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時間玩...好多事要忙,再見了冰封副本
發表於 2016-1-5 21:53:28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打副本
又開到氣球強化石
不能賣錢哭哭
發表於 2016-1-5 22:0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可能沒甚麼時間玩RO了
心情要調整一下了><
發表於 2016-1-5 22: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久違的密碼中魚猜中了
雖然只有第3銘
不過已經很好了
哈哈哈
發表於 2016-1-5 22:11:0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世界王好強
被打假的一下就死了 差點寵物離我而去XD
發表於 2016-1-5 22:1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剛無聊看了一個遊俠的影片

突然覺得  如果滿裝的遊俠

傷害也應該很猛
發表於 2016-1-5 22:15:27 | 顯示全部樓層
跑跑天空賺10P!!
能開精準就更棒了!!
努力的跑副本存箱子!!
發表於 2016-1-5 22:18:43 | 顯示全部樓層
賺P點說難不難但又不易
很多想要的裝都天價
存多久也趕不上漲幅
這世度太多奸商
發表於 2016-1-5 22:20:27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海副本還蠻好玩的~只是最後的深海閻王真的不太好打
但是副本箱有機會開到漆黑披風~超好看!
發表於 2016-1-5 22:27:24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都沒去刷要塞
要多刷2場補給厡活
希望可以有隱藏可以吸多些
發表於 2016-1-5 22:3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需要一張白衣騎士卡
要1500個魔力
還差好多阿
要努力來打副本了!
發表於 2016-1-5 22:32:3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活動運氣不錯
連續敲到兩次最後的大獎xd
發表於 2016-1-5 22:35:2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一輪副本哩~~快點讓我開亡者硬幣吧
超級缺的

發表於 2016-1-5 22: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電信公司真的超爛拉!!!!!
重要時刻給我斷線......天阿!!!
發表於 2016-1-5 22:4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些副本~
又沒上廣!
有點失望
今天有點熱
發表於 2016-1-5 22:55:34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個巨人~

順便推個廣XDD

西邊都沒怎麼出怪!!!!
發表於 2016-1-5 22:56:56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打副本
開到亡靈硬幣
一個爽~~~~~~
發表於 2016-1-5 22:58:22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好累
東西也收不到
沒甚麼時間完阿
發表於 2016-1-5 22:5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玩寶箱活動了
今天心血來潮來試試手氣
果然是好日子 大豐收 連打幾個寶箱耶
發表於 2016-1-5 23:22:40 | 顯示全部樓層
用了神罰套感覺損失好多素質唷
研遲 詠唱等等
需要在考慮配裝
發表於 2016-1-5 23:31:32 | 顯示全部樓層
醉進狂刷無限塔!!!
但無現狼總是不給面子都不噴卡
發表於 2016-1-5 23:33:31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終於有跟到一輪副本了
好久都沒打一輪了...
發表於 2016-1-5 23:46:04 | 顯示全部樓層
天啊基因裝真的好貴阿
讓我有點無奈,因為爆貴阿
看來需要再努力一點了
發表於 2016-1-5 23:4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在我打無限空間副本時
有人掉王卡了!!
那個人怎麼不是我...
發表於 2016-1-5 23: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下班回到家啦
看看今天能不能把盾卡衝出來
想要來點+16阿
發表於 2016-1-5 23:52:34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打了小小副本
等等再來自己刷小本 努力賺錢><
發表於 2016-1-5 23:56:2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不小心睡著了,結果還是沒團跟
看來大家都在努力戰期末呢(望
發表於 2016-1-5 23:57:5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道新副本
正午的弦月
什麼時候會開
發表於 2016-1-5 23: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的副本團好像少了
希望只是時間不錯
明天要跟到5場一大輪副本
發表於 2016-1-6 00:01:23 | 顯示全部樓層
把小副本刷完就要去睡了~
明天再繼續跟副本賺P點囉~
發表於 2016-1-6 00: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該換推廣了~
可以來附魔囉~
希望可以出魔33或名22,物33
發表於 2016-1-6 00:02:00 | 顯示全部樓層
集多點亡石亡幣
來搞我的書包好了
雖然不知有沒有運氣
能幾次就附到我要的
發表於 2016-1-6 00: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不到寶開不到好裝備
我要基因裝啊~~
繼續努力吧
發表於 2016-1-6 00:03:45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感覺都卡卡的,跑莎拉副本
差點被巨人貼上來敲死,什麼時候
莎拉大姐要給我名片呢~~
發表於 2016-1-6 00:04:44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後要緊記隨身帶原活
不然殺了MVP噴了卡
也會給別人檢了
發表於 2016-1-6 00:08:26 | 顯示全部樓層
神罰套沒加速還沒修好
希望能快點修好
主教又能有新裝囉~
發表於 2016-1-6 00:19:46 | 顯示全部樓層

打冰雪深海真的好累喔
以後再也不要當打手代打
整個好生氣 ˋ_ˊ
發表於 2016-1-6 00:30:49 | 顯示全部樓層
羨慕那些運氣好好的呀
我也想噴張卡好上廣存錢
發表於 2016-1-6 00:35:31 | 顯示全部樓層
打了一輪副本開心終於有上廣,雖然是一般的小東西,再加油吧>_<
收到好心人的小飾品超可愛的,想到以前我很喜歡這花環,謝謝。
發表於 2016-1-6 00:39:15 | 顯示全部樓層
都談好價錢了
賣家就不回應
有事嗎?
發表於 2016-1-6 00:44:45 | 顯示全部樓層
看來要花點時間 學一下傷害公式
不然都只是照著配裝文 亂配一通
打起副本來手忙腳亂的 傷害又很低
發表於 2016-1-6 00:58:3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家晚安囉~~~累累der惹><  明天在早早起打副本囉~~
發表於 2016-1-6 01: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吼唷 古城一直被秒
明明閃很遠 還是被放中
看來無解
發表於 2016-1-6 01:11:03 | 顯示全部樓層
賺錢方式很多
但~還是打到卡片最快了
快給我來張卡片吧
發表於 2016-1-6 01:16:23 |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打副本都沒什麼收穫
倒是花了一堆P在衝裝備上
一直花掉老本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北歐神話論壇

GMT+8, 2026-6-23 12:32 , Processed in 0.102594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